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慾望與慾望的故事 009 時間魔女

肥宅鯊J shark | 2021-08-22 10:00:25 | 巴幣 56 | 人氣 286

連載中魔女—慾望與慾望的故事
資料夾簡介
討厭魔女的克里絲達卻得跟四位魔女成為同個隊伍,活力滿滿的夏、渴望喝酒的優花梨、膽小懦弱的希爾薇、全身是謎的古拉,由五人開始的奇幻故事

  「嗚…我不想寫…」夏滿臉痛苦地寫著報告,不禁讓我想起求學的過程中總是有一兩個不喜歡讀書的,夏現在的模樣像極了,而我則是擔任那個一直催促著學生快交作業的老師。順帶一提,我的功課幾乎都很早交而且成績很高。

  「寫完。本來是昨天要交,我可是通融妳讓妳拖了一天。」我忍不住念她幾句。

  前天也就是七月九號的時候,我帶著魔女們遊玩後,到了晚上就跟著瑟莉卡利用傳送魔法回到普林達帝國王都內的魔法師協會。

  由於是晚上才回到王都,我決定讓他們繼續休息,隔天再寫報告。

  隔天早上,我就帶著魔女們一起寫報告。

  說是寫報告,實際上我並不在意裡頭到底寫了什麼,只是希望培育他們小隊的感覺以及訓練寫報告的能力。

  本身個性認真的希爾薇和有著喝酒誘因的優花梨很快就完成,希爾薇寫得並不是很好,而且明顯沒有受到良好教育,我打算之後有時間就教導她一些基本教育。

  至於優花梨寫的非常好,比我的報告還要更好,只可惜她不理解魔法所以有些地方很含糊,她能寫得那麼好應該是多虧過去的自己。

  看到優花梨的報告後我就打算重寫一份報告,當我把第二份完整的報告寫完以後,古拉和夏還沒寫完。

  當我開始督促他們之後,我才發現古拉並不識字,我就讓她隨意地畫畫當作報告,最後成品畫了好幾張,內容大概是大家一起戰鬥以及餐廳裡歡樂的模樣,這些簡單明瞭、色彩鮮豔的圖畫我決定好好保留下來。

  至於夏其實是識字的,只是她很不想寫,一直浪費時間,拖了一天到現在還沒有寫完。

  「優花梨拜託妳代替我幫忙一下,我要將其他人的報告交出去以及找瑟莉卡問一些問題。」我起身的同時開口,說完後就離開房間前往瑟莉卡的辦公室。

  其實我已經將自己的報告交出去,他們的報告則是收在我那裡,我只是想要讓夏有點壓力,至於優花梨會幫到什麼程度我不知道。

  我離開他們身邊到瑟莉卡的辦公室,之前那扇被我破壞的門已經修好,看起來跟之前的沒有太大的差別。

  「克里絲達抱抱~」當我一進去,瑟莉卡就坐在座位上揮動雙手想要我過去抱她,而她之所以不起身是因為身旁的秘書安靜地瞪著她,如果瑟莉卡敢起身就會馬上把她壓回去。

  「血液魔女的事情處理得如何?」過了一天我才來詢問瑟莉卡,我認為一個晚上加上一整天的時間應該有充裕的時間能夠獲得情報。

  「關於這件事我之後再給妳文件讓妳看。」瑟莉卡有點無力地說道,此時的桌子上有許多文件,我猜測是秘書刻意增加的工作,估計是之前累積下來一次性報復給她的。

  我忍不住靠近看那些文件,有些甚至是好幾個月前的,我忍不住看向處理文件的瑟莉卡,一切都是她自己造成的,只是現在才爆發出來。

  在我這麼想的時候,秘書從我身後靠近我,「克里絲達小姐請記住瑟莉卡此刻的姿態,千萬不能夠這樣知道嗎?」

  秘書用警惕的口氣對我說道,我馬上點點頭回應。

  我之所以沒有變成瑟莉卡這種個性一部分原因就是秘書,秘書在我搬進瑟莉卡家中的時候就在,那時候的她就已經是瑟莉卡的秘書。

  秘書名叫德蒂凱炫,是一個能力極強的秘書,我很多方面都是向她學習,尤其是禮儀之類的,如果去掉睡覺時間的話,我跟她在一起的時間搞不好比跟瑟莉卡一起的時間還多。

  德蒂凱炫有著一頭飄逸的棕髮、姣好的臉蛋以及深邃的五官,身材方面輸瑟莉卡一些。德蒂凱炫在我心中是一個個性上很完美的人,但我從沒看過她跟誰在一起,以前詢問她她只會說沒興趣,整體的感覺跟旁邊那個懶惰鬼完全不一樣。

  德蒂凱炫漂亮的棕色瞳孔在外總是帶著幾分冷漠,讓人覺得她不好靠近,但實際上是一個很照顧人的大姐姐,她曾說過在外面要多一點態度才不會被欺負,而她看著我時總是有幾分關愛。

  雖然跟德蒂凱炫相處好幾年,但我其實沒有很了解她的過去,只知道她以前跟瑟莉卡是同學而已,應該有很強的實力卻跑來當瑟莉卡的秘書。

  而我沒有變成瑟莉卡那樣還有一個更大的原因,就是過往的記憶,對魔女的仇恨轉化為動力,我根本不打算休息,要不是他們兩個拉住我,不然我根本不打算浪費時間做其他事情。

 「我這種姿態哪裡不好了?」瑟莉卡故意挺起胸膛對著德蒂凱炫炫耀道,德蒂凱炫的身材並不差,有凸有翹只是沒那麼誇張。

  「妳的身材我一點意見也沒有,但克里絲達小姐如果學到妳這種個性的話就完了。」德蒂凱炫針對瑟莉卡的個性回嘴,隨後看向我,「但千萬記得不要一直緊繃著,一定要適時放鬆一下,不要忘記我們最常跟妳講的。」

  「嗯。」我馬上理解德蒂凱炫說的,意思就是小心變成魔女,但是如果變成魔女…我相信我的慾望依然是殺死所有的魔女。

  「那麼關於文件…」我話還沒說完,一股魔力反應突然從我身後傳來,我趕緊看向身後放置在辦公室內的兩張沙發,不知何時,其中一張沙發上坐著一個人,她淡定地坐著並喝著紅茶,姿態可謂優雅。

  我沒有任何猶豫的使出魔法,魔力構成的鎖鏈湧出,一瞬間就將她捆綁住,但她沒有面露難色,而是毫不影響地繼續喝茶,明明就實實地捆綁住,為何一點影響也沒有?

  在我困惑的時候,她放下喝到半滿紅茶的杯子,用如同海水一般清澈的藍色雙眼看著我,「你好,克里絲達,我是時間魔女,從遙遠的過去以及未知的未來穿越到現在。」時間魔女露出微笑地說道。

  我馬上審視她,及肩的金髮上戴著獵鹿帽,穿著整齊的白色襯衫並打上紅色領帶,下半身穿著一件格紋裙子,就像是一個彬彬有禮的女士。

  而我看向身旁的兩人,他們完全沒有動作,宛如時間暫停般站在原地,可以判斷這是她的魔法造成的。我盯著時間魔女的同時,嘗試性地碰觸離我較近的德蒂凱炫的手,然而她什麼反應都沒有。

  我改成拿起桌子上的一個文件,居然能夠拿起來,我還以為沒有辦法移動,但是當我放掉的瞬間,它在空中停住了。

  在這短暫的實驗中,我確認這裡所有東西的時間都被暫停,如果被我觸碰的瞬間,時間就會繼續流動,但是對生物沒有效果。我不禁疑惑這到底是什麼魔法,居然可以將時間停止住。

  這個魔法可以說是最強的魔法,能夠將他人的時間暫停並指定某人不受影響,如果時間魔女要殺死我們三個可謂是簡單,她卻沒有這樣做。

  「時間魔女妳要做什麼?」我警戒地問道。

  時間魔女將我一人拉近這奇怪的空間又沒有殺死我們,想必是要跟我說些什麼或是針對我做出某些事。

  「我是來跟妳說話的。」時間魔女從懷中拿出一個懷錶看了一眼,「我雖然是時間魔女,但我的時間有限。順帶一提,殺死我是沒有用的,妳要殺死全部時間線的我才有用。」

  聽到她說的我馬上放棄殺死她來研究這個想法,時間這種東西實在是難以捉摸,過了一秒也是一個時間,而且一秒是人類訂定的單位,不知道對時間魔女來說一個時間單位是多少,這讓她的存在近乎是無限。

  「我是來跟妳說關於『魔女教團』的一些事情以及一些警告,只是我不能夠說太多,否則未來會崩壞或是被那個人發現然後進行竄改。」她說的話完全沒有邏輯,魔女教團是什麼?那個人又是誰?感覺她完全知道卻無法將所有事情說出口。

  「魔女教團簡單來說就是一群魔女所組成的組織,如果可以我希望妳趕快把他們殲滅,至於警告…」她慎重地看著我,「請妳告誡自己,無論何時一定要保持冷靜。」

  「就這樣?」我警戒地回應時間魔女,在她說話的時候,我緩慢地讓萬縛之水流過鎖鏈試圖綁住她。

  「沒錯,我該走了,順帶一提萬縛之水對我是沒有用的。」她看破我的計畫笑笑地對我說道,我毫不遮掩地將萬縛之水射出去捲到她手上,然而她依然平靜地笑著,「我該走了,還有一件事,請照顧好小鯊魚。」

  在時間魔女說完的瞬間,一股時間的錯怪感出現,我彷彿被扯回原來的地方一般,她的身影伴隨這股錯怪感消失,魔力反應同樣消失不見,當那張紙在半空中緩緩飄落的瞬間。

  一道血光閃過,碰的一聲,剛剛時間魔女坐著的地方被瑟莉卡結實的一拳砸中。

  瑟莉卡全身覆蓋著一層血色的魔力,想必是怕敵人逃走所以選擇直接用魔力強化自己,她惡狠狠地盯著被摧毀的沙發,爆發出來的魔力讓魔法師協會的所有人不敢動彈,近距離感受到的我忍不住往後倒,如果德蒂凱炫沒有接住我,我可能已經跌坐在地。

  「需要進入警戒狀態嗎?」德蒂凱炫警戒周圍地問道。

  「不用。」瑟莉卡一邊說一邊解除狀態,「敵人已經完全消失。」

  我已經很久沒看見瑟莉卡露出這種姿態,這就是為何瑟莉卡擁有「血光女武神」的稱號。

  解除狀態的瑟莉卡走到我面前抱住我,「對不起嚇到妳了,剛剛發生什麼事?」

  被瑟莉卡安撫過後,我馬上冷靜下來,將剛剛發生的事情說出口。

  「魔女教團是什麼?」我疑惑地詢問瑟莉卡,我感覺瑟莉卡一定知道。

  「那不過是傳說罷了。」瑟莉卡淡定地回應,我試圖從從她的表情中看出端倪,然而完全看不出來,難道她真的不知道嗎?

  「妳先回去休息不要想那麼多。」瑟莉卡打發我的說道,知道沒辦法獲得更多情報的我只好離開。

  「德蒂凱炫幫我處理一下。」瑟莉卡看著沙發的殘骸向德蒂凱炫說道。

  「是的。」德蒂凱炫點點頭回應。

  「還有,關於給克里絲達的文件麻煩妳處理。」

  「為了克里絲達小姐當然可以,妳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德蒂凱炫馬上接過這項任務,跟瑟莉卡相比,她寫文件的能力強上許多。

  而且德蒂凱炫同樣理解不能夠讓克里絲達了解太多。

  瑟莉卡馬上動身前往魔法師協會的地下審問室,德蒂凱炫則是處理辦公室內的慘狀以及調整魔法師協會內部的狀況。

  在審問室中,血液魔女無力地坐在椅子上,如果可以她更希望躺在地上,然而她被牢牢地固定在椅子上。

  「魔女教團一定會顛覆這個世界…」

  進入審問室的瑟莉卡又再次聽到血液魔女這麼說,從昨天到現在,如果她沒有失去意識就會一直這麼說。

  瑟莉卡淡定地看著血液魔女被拔掉指甲的手指、少了幾顆牙齒的嘴巴,肉體上的拷問效果有限,可以的話更想使用魔法,然而她的體質問題讓魔法效果不是很好。

  而且最後經過人口調查,這名血液魔女一開始就是普林達帝國內的國民,但她並不是那個小鎮的居民,是離了幾十公里的小鎮居民,她卻沒有在那裡發動攻擊,而是到克里絲達那裡才發動攻擊,明顯不正常。

  瑟莉卡開始編制魔法陣,雖然自己很不喜歡使用這種魔法,但為了克里絲達以及情報她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經過一段時間,血液魔女的狀況已經生命瀕危,瑟莉卡只好停下來,同時瑟莉卡終於掌握到一個重要的消息。

  「人工製造魔女…」瑟莉卡咬牙地說著,希望這件事不要是真的,然而眼前這個魔女的存在就像是在告訴她這個情報是千真萬確的。

  而回到魔女身旁的克里絲達發現夏已經寫好報告,只不過是用日記的方式以及繪畫完成,至少有交出來就稍微稱讚夏。

  ~★~

  過了好幾天,我仍然會回想關於時間魔女的事情,沒想到這個世界上居然會有可以控制時間的魔女,這就是魔女的恐怖,就算我們一般人完美模仿她所使用的魔法依然無法使用。

  而且殺死時間魔女是一件難事,如果她能夠隨時召喚出自己的領域,殺死她就變成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她貌似能控制他人的時間,不僅難以殺她,她還能夠輕而易舉的殺人。

  只是時間魔女如果真的是血液魔女的同伴,為什麼不救走她呢?她的能力明明能夠輕而易舉地將血液魔女帶走,她卻是使用能力刻意靠過來警告我,她到底是哪個陣營的?

  在我思考這些事情的時候,水流形成的鞭子劃過我身旁,並不斷攻擊我刻意露出的弱點。

  我看著古拉努力操控水流卻打不中我,迅速地切進近身戰後,輕碰她的額頭,「妳輸了。」

  我看著輸掉的古拉想起時間魔女說的,她口中的小鯊魚肯定是指她,他們兩個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

  在我思考的時候不小心一直注視著古拉,她只是回我一個可愛的微笑。

  對於無法理解的狀況我只好先放在心中,先思考關於訓練的事情。

  目前我打算讓古拉專心學習魔法,因為她的身體不太適合一般的體術。經過研究後,古拉的尾巴對她的身體平衡有重要的影響,讓她學人類的武術可能會有反效果之類的,如果可以最好讓她學習亞人的武術。沒記錯的話,歐汭漪潗海國的魚人種和人魚種都會特別的武術,搞不好可以讓她去學。

  而古拉不只控制水流的能力明顯地進步著,同時終於懂得對方的弱點為何然後進行攻擊,經過血液魔女的事件之後她很認真地學習著。

  我從口袋拿出一顆糖果當作獎勵給古拉,我幫她打開包裝後將色彩繽紛的小糖果放進她嘴裡。

  古拉露出開心的笑容抱著我,而我沒有多加理會她,而是看向一旁的夏和優花梨,兩人正在對練,我禁止他們使用魔法,只能夠使用體術而已。

  我將自己學會的體術教給他們,身體能力和學習能力很強的夏很快就學會,優花梨的學習能力也不差很快就學會,兩人可以打得一來一往,但時間一久體能更強的夏一定會贏。

  了解體力這一塊很重要的我,為了他們安排訓練清單,他們每天都會按照清單進行訓練。而希爾薇正在看書放鬆,因為她早上已經訓練過,同時她的訓練清單是最少的。

  我放棄教導希爾薇訓練武術這件事,原因是她實在不適合,但我不會放棄訓練她的體能,必要時至少可以逃跑等等的。

  而我這幾天除了睡覺時間幾乎都是一直陪著他們,大部分都是為了訓練,認知到之後真的要以小隊為作戰單位我才變得如此積極。

  「先停下來。」我命令兩人停下,他們微微喘氣地看著我,「休息一下等等你們兩個一同攻擊我。」

  「咦?」優花梨忍不住疑惑,這是我第一次命令兩人一起對付我。

  「你們兩個要相互配合,而我將會更認真地對付你們。」我從魔法空間裡拿出我做的簡易戰鬥服穿上,是為了對付優花梨而刻意做的。

  我穿上戰鬥服在一旁等待,等到兩人沒問題後才進行戰鬥準備。

  「開始!」等到雙方準備好後,古拉在一旁興奮地大喊,隨即紅光乍現,然而只有夏和優花梨身上有紅光而已,我一眼就看出夏只是把範圍縮小罷了。

  我馬上使出魔法想將兩人分開,魔法攻擊從兩人中間飛過的瞬間爆炸,兩人也如我所想分開,優花梨身上的紅光馬上消失。

  正常來說應該要先攻擊優花梨,優花梨跟夏相比之下好對付許多,但我反其道而行,選擇先對付夏。

  透過敏銳的感官感知到危險的夏轉過身想防禦,然而身穿黑色戰鬥衣的克里絲達宛如猛獸一般,猛烈的一擊直接擊中夏的肚子將她擊飛。

  在一旁的希爾薇緊張地看著夏,但克里絲達有下過命令,除非她說治療否則不可以擅自治療。

  優花梨沒有理會夏,而是將周圍的地板酒化試圖讓克里絲達難以進攻,同時抓起一塊地板想吃的時候,火紅烈焰直接透過酒精燃燒,深陷火海的優花梨不知所措地看著周圍。

  「戰術太簡單了。」克里絲達穿過火焰直接抓住優花梨將她丟出去,並且使用魔力鎖鏈將優花梨纏繞住,而克里絲達所準備的戰鬥服並未派上用場。

  短短的一瞬間戰鬥就結束,他們再次認知到克里絲達的強大。

  「夏妳怎麼沒有照我說的使用魔力呢?」這幾天我都有教導夏使用魔力,她的魔力擁有強大的活性以及力量,可以讓身體能力再上一層樓。

  「妳的速度太快了啦!」夏不開心地抱怨著。

  「敵人可不會管那麼多。」我簡短地說完就看向優花梨。

  「優花梨妳的戰術過於簡單,如果妳不進步的話是沒辦法打敗我的。」我同樣挑著優花梨的缺點說道。

  「是…」優花梨有點沮喪的回應我,應該是沒喝到酒的關係吧。

  「克里絲達可以來一下辦公室嗎?」瑟莉卡突然用通訊魔法跟我對話,我叮嚀完幾件事後,就前往瑟莉卡的辦公室。

創作回應

包裝精美的繪渣
無論到哪作業跟報告總是痛苦的,也難怪夏不想寫
2021-08-23 00:57:44
肥宅鯊J shark
這個很多人都同意,誰要寫什麼作業啦!
2021-08-23 00:59: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