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京組】Seven of hearts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8-22 00:00:06 | 巴幣 0 | 人氣 164


BGM-一點點就好

PA
ooc

如果你願意,我就喜歡你,如果你不願意,我就單相思,你願意嗎?


落地窗面、兩杯咖啡、一盤鬆餅,上頭淋著蜂蜜。

面對面,一人手中不停攪拌眼前的咖啡杯內液體;一人則是雙手托腮笑咪咪看著不語。
儘管店內放著輕柔音樂,人也沒很多情況下,緊張依舊圍繞自己。
哐啷一聲!放開湯匙,咖啡從杯緣灑出來,呂大看著對面的人:「我說,北璟你一直都這樣看我,不膩嗎?」

「不膩。阿大這麼可愛,可是…….

帶著疑惑眼神看著北璟,呂大好奇問:「可是什麼?」

「每次我都想要跟你說心意,你都跑題帶過,一直認我思考著──」北璟從雙手托腮變成雙手抱胸,看著呂大「阿大你是在怕什麼?」

「我沒有跑題,我只是……只是……」呂大盯著北璟的臉,卻支支嗚嗚的說不完整。

看著呂大,北璟一笑對著呂大說:「這樣吧,阿大。」

「?」呂大看著北璟,疑惑看著北璟怎突然笑了。

「給你個選擇,既不勉強,也可以讓你多一點選擇,如何?」北璟笑咪咪看著呂大。

「什、什麼選擇?」呂大深怕有詐,小心問著。

「你願意,我就喜歡你;若你不願意,我就繼續單相思。這選擇權在於你,你的答案左右著我。」

一聽北璟的話,呂大立刻臉紅著,不服輸辯解:「你、你分明就逼我只能選一個答案,我……我拒回。」

原本笑臉的北璟聽著呂大回答後,立刻變了臉,雙手緊緊握牢著呂大手背,一臉逼近看著呂大「不能拒回!」

看著北璟那好看的臉逼近自己,呂大內心焦慮的,直接脫口:「我、願……我願意啦!」
聽到想要答案後,北璟的臉立刻陰轉晴,卻依然靠近呂大,猝不及防的在呂大臉龐親吻後,回座。
看著呂大完全紅了臉模樣,北璟心情頗好的,朝桌上那盤鬆餅拿起一塊往嘴裡咬。
甜滋滋的在心口上淋了蜜。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