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報告一個好消息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21-08-20 20:27:14│巴幣:16│人氣:162
如題,我通過特約作者,可以使用贊助了~~~

先姑且不管成效,我從之前就很在意,這玩意兒到底有幾個人會用?penana那邊的制度還比較完善,我真的有收過贊助,雖然不多。

這邊9/11才開始連載《天與空》,但我回頭看了一下自己寫的介紹,感覺根本沒把主線寫出來,沒意外我應該還會再修改大綱,因為主線明明一句「勇者打魔王」就可以概括,但我覺得我寫得超級抽象(只是這個勇者打魔王的劇情之中增加了一大堆要素而已),之後我可能會再整理一次。

我之前有說過8/28會開始連載,實際上是penana的時間,但是因為有打賞制度,因此這邊我也決定,會放出劇情圖,但是更新時間上會維持原計畫的9月11日,而且距離連載到劇情圖的章節也要好幾個禮拜,光第一章劇情圖就要等很久了,不過會這樣安排也是出於考量繪師現實生活中工作忙碌,因此給她的作畫時間,除了封面很吃緊之外,其他的都盡量不要太吃緊了。

順便報告一下近況,我最近正在搞日本代購,但是做得不是很順,我還不太會算成本,所以目前把所有項目加起來,勉強打平而已。不過這也讓我明白一點,用空運絕對無法壓制運費,只有海運才真的能壓制運費,因為算材積重真的會死人,海運的價錢只有空運的1/3,只是慢而已,可是我已經用了兩次海運完全沒事,第三次還不確定,書籍第二團和第一團都是用同一間,應該不會有事。

接下來我還會繼續開團,一邊工作一邊開團賺錢,還要順便發個手作文,我已經好久都沒發相關的文章了,粉專都長草了,不過頻繁進口要小心次數問題,所以今年最多再兩次就是極限了。小說當然會繼續寫,我不會把連載中的作品放著不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3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夯特大大
這年頭不協槓好像活不下去www

08-20 20:28

楓之法師艾雅
真的是不斜槓會活不下去,更不用說學貸這個可怕的魔鬼無時無刻綁架著咱的金錢QAQQQQ(列入生活開銷後就會發現能存5000元根本是奇蹟了)08-20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擁有翅膀的雙子與少女一同... 後一篇:【沉睡的茱麗葉】第十五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