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35)

戴斯蒙 | 2021-08-20 19:31:58 | 巴幣 2550 | 人氣 440


  「話說回來,妳說的訓練是怎樣的訓練?」

  為了把話題從胸部上轉回來,我如此說著,要是再繼續討論胸部下去,我感覺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我也是一個很正常的成年男人啊!事實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天罪在性方面會如此的開放。

  我是沒遇過這種女生啦!

  「很簡單,就是永無止境的戰鬥,只要不停的戰鬥下去,你就會不停的成長,我知道有些地方是沒有停止戰鬥的一天的。只要把你丟進去,放個幾年再把你帶出來,你自然就會變得很厲害了。」

  「......放個幾年這邊事情會不會就結束了,就沒有更快的辦法嗎?」

  「不用擔心,兩個世界時間流動的程度又不一樣,我保證你在那邊過了幾年,對這邊來說只是過了幾秒鐘而已。啊!只不過這樣會有一個大問題,那樣的環境會讓你的心態起一些變化,我感覺那並不是很好,這個計畫我在緩緩好了。」

  所以為了怕我的心態產生變化,她就要放棄了是嗎?但是老實說,如果不眠不休的每天戰鬥,持續個好幾年,那麼心態會不產生變化我看也是很難的事情。

  「那這樣的話不就沒辦法了嗎?」

  「還是有其他的辦法,只不過是沒有一直戰鬥來的簡單明瞭就是了,讓我再想想吧!看看有什麼適合你的。」

  看來暫時是沒辦法快速變強了,侵蝕那邊要再等等了。

  於是我跟天罪就在旁邊安靜的看著那台機器慢慢的拆開成一個個細小的零件,就像是在生命教會裡面看到的一樣。

  然而突然間,瑪蘿突然有了很大的反應,原本正在指揮拆解機器的她突然將頭轉向某個方向。

  「大家小心點!」

  正當大家不知道為何瑪蘿會提出警告的時候,玻璃碎裂般的聲音傳了出來,萬傑林的結界出現了肉眼可見的裂痕,見到這情況,我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還是直接向著瑪蘿衝了過去。

  接著,一股轟然巨響從我背後傳來,沒有回頭去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在這種時候,在第一時間內保證瑪蘿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幾個黑影從旁邊衝了過去,那些傢伙的速度很快,快到讓人無法想像的地步,瑪蘿就在他們的正前方,難道說他們的目的是......

  隨後,便證實了我的擔憂是錯誤的,那些人直接無視了瑪蘿的存在,向著那台機器衝去,幾道寒冷的白光閃過後,機器被切成了好幾塊,那些人的目標是那台機器嗎?

  「快抓住他們!」

  不知道是誰大喊著,但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吧?他們的速度太快了,而且行事很果斷,在破壞完機器後就直接朝著結界邊緣衝去,完全沒打算做其他事情,這點時間,就算是生命教會的那些菁英護衛,也都剛拔出自己的武器而已,這麼快的速度到底誰能夠擋下他們啊?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在旁邊一直看著的天罪出手了,她就在這樣一步步的走著,就很普通的往前走那樣,但不一樣的地方是她的速度非常快,感覺上她只是普通的走著而已,但一眨眼的時間她就已經在那些人的身後了。

  「一個人留下吧。」天罪如此說著,對方迅速做出了反應,丟出了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道具,但天罪連理都沒有,手直接就朝著他的後領抓上去,被抓住的人身體似乎在一瞬間就失去了力量一樣,直接倒了下去。

  他的同伴們只回頭看了一眼,然後便決定丟下夥伴離開。

  當那些人都離開後,天罪拎著那個人走到了瑪蘿面前,然後把他丟在地上。

  「抓到一個了。」

  「謝謝了,但理想鄉果然是很厲害呢!竟然真的能打破神的結界,不過這個感覺是......」瑪蘿伸出一隻手對著那個人,那個人似乎是失去了意識,一點反應也沒有。

  「這個人,是戰神的信仰者呢!」

  「戰神的信仰者?但是戰神不是已經......

  「已經死了,所以他們在信仰的是一個不存在的東西,但這也沒什麼奇怪的,就算神殞落了,但還抱持著信仰的人還是有的。只不過這個人還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那就是他們是失落神僕。」

  「失落神僕?」

  「就是對那些因為種種原因,被神拋棄卻依然信仰著神的神職人員的稱呼,這些人通常都是很麻煩的東西,因為神不會輕易的丟棄自己的信徒,更何況是自己的祭司們。這些人通常都是極端的狂熱分子,經常會誤會神的意思而自己行動,產生無法挽回的悲劇,對各國來說都是極力排除的目標,大概就跟現在的理想鄉一樣。」

  這時候我又想到,雖然瑪蘿說了被神拋棄,但戰神並沒有拋棄祂的信徒吧?祂只是單純的死了,這樣原本服侍祂的人也算是失落神僕嗎?

  帶著這個疑問,我向瑪蘿詢問了。

  「那個阿.....神死掉也算呢!」

  原來是這樣,神死掉也算。

  「但這些人,應該沒有理想鄉棘手吧?雖然是思想上很有問題的人,但被神拋棄後也就只是普通人了不是嗎?」

  但對我的話,瑪蘿卻搖了搖頭。

  「事情沒那麼簡單的施提芬,他們棘手的地方在於,就算被神拋棄了,但有部分的人依然保有使用神術的力量。」

  「咦?就算被拋棄了,卻依然能夠使用神術嗎?這是神的問題還是.......

  難道神忘記把自己的力量收回來了嗎?

  「這是一個未解之謎,就算是神,也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連神也不知道是嗎?

  「總而言之,這次的行動總算是釣到了一隻大魚了,收穫比預想中的還要好呢!謝謝妳了天罪!」

  「不客氣,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那麼,帶著這成果,我們回家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