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K2TOY 御貓系列 紅蓮貓套組

大頭 | 2021-08-19 00:34:07 | 巴幣 0 | 人氣 285

我對御貓系列沒什麼概念,有印象的是在TTF展的時候在他們攤位抽了Soda Cat小盒玩,以及在櫥窗內看到超大隻的御龍丸,不過半年前社團內招單看到這組紅蓮御貓,也是有點擔心,在截止前賭一把跟團,沒想到收到時還挺滿意的!XDD!
這組紅蓮貓,大貓頭手可動,小貓則是不可動,最特別的是胸前橘紅色的部分,以及背部橘色背鰭都是可以夜光的,只是我的手機拍不出低光源的效果!XDD!不過要注意的是貓臉都是絨毛,不建議用手去摸,因為變黑臉包公機率頗高,總之,設計師公仔我實在又愛又怕,畢竟看到那嚇人的價格和超少量的預購,我還是淺嘗則止即可!以上!



商品資料
製造商 K2TOY
中文名稱 御貓 – 全新系列怪獸樂園 – 大恐龍 熱血版
英文名稱 Ohonneko – Fantastic Beasts – The Big Dinosaur Hot
發售日 2021 / 6月
價格 1710元含運
尺寸 大恐龍約14.5公分 / 小恐龍約7公分



運輸箱及外盒






大恐龍













小恐龍







大小恐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