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楊滷】土味情話其一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8-18 18:34:48 | 巴幣 0 | 人氣 198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OOC


Ver.楊滷


最近有謠言說我喜歡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謠言


 陸友凡最近感到同學看他眼神怪怪的,一副想問卻又不敢問模式。
抓抓頭,完全不知道同一班級的楊錦枝看著。

直到吃午飯時候,鄰桌的呂大因為躲避某人而跟陸友凡併桌。
兩人邊吃邊聊著,倏地,呂大想到什麼事情般,小聲對著陸友凡說:「你知道楊錦枝喜歡你嗎!」
才剛吃下一口飯,陸友凡被呂大說得差點噎到,趕緊捶著胸口,用著訝異眼光看著呂大,趕緊左右看看附近同學後,也跟著小聲與呂大交談:「這種事別亂說!」

「才沒亂說!」呂大不滿抿唇看著陸友凡,將陸友凡拉起身後,拽到一旁。
這一切動作都被楊錦枝看在眼裡,手中的筷子不自覺捏著死死,彷彿下一秒就能折斷。

他想,是時候了。

 陸友凡聽著呂大話後,本來打算一笑置之,可不知道為什麼好奇起來。
隨便問了問班上同學,結果得到回答跟呂大是差不多答案,這下真的陷入混亂循環。

放學時候,陸友凡突然被楊錦枝擋了去路,只見楊錦枝朝自己走來,然後一把抓起自己手腕靠近,陸友凡都能感覺到楊錦枝身上屬於他的氣味。

Myron……?」

楊錦枝先是組織好語言後,對著陸友凡說:「那個,最近有謠言說我喜歡你,我要澄清一下──」

陸友凡看著楊錦枝一臉認真模樣,不由得吞噎了口水,「澄、澄清什麼……?」

楊錦枝笑笑回:「那不是謠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