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蝶詛咒-26

小光光 | 2021-08-18 16:52:52 | 巴幣 2 | 人氣 147


四強中,兩支隊伍個別拆分出兩組,進行每組都上場的搶二勝團隊戰。

至於組別的成員鑑於雙方都是六人,官方臨時起意,組別改由隨即抽取三人組合而成。

其結果就是姆婭、鹿迪與可洛索組成一隊,看起來就是多災多難的配置。

「這隊伍...行嗎...」

一旁哀嘆的曉月已經在幻想了,姆婭與鹿迪吵架的樣子,而苦戰的可洛索被敵人打倒的樣子。

然而事與願違!雖然兩個女人鬥嘴的畫面沒有超出想像,不過可洛索這裡的狀況幾乎讓他想大喊「神經病」!

莫名其妙的變成兩個武術家的肉體碰撞。

對方在看到決定全力以赴,脫掉上衣露出精實肌肉的可洛索時,竟然有人慾望高漲也脫光衣服要來場一對一的決定組別勝敗的戰鬥。

雖然情況有夠詭異,不過場上畫面反而很好看,不論是對男性還是女性。

場上的互毆都能讓場外發出「喔!」跟「阿~!」的叫聲。

而在如同配樂一般的叫聲中,場內的戰鬥出現了變化,敵人被可洛索揍到趴在地上。

「達堤耶爾你不行了嗎!」

「怎麼可能!這麼炙熱的戰鬥我可是夢寐以求!」

在剛剛的對擊中,敵方的達堤耶爾差點站不起來,不知是運氣還是技術,恰到好處的角度與力度直直的集中肋骨,只差一點點他的肋骨就會產生裂痕讓人無法在戰。

而這樣的情況不止敵人,可洛索的右手也有所受損。

太過剛好的角度,這使得他收力沒有做好,多餘的力量直接在手腕處爆發。

不過這又如何?對兩人來說,這是得來不易的戰鬥,跟訓練、模擬戰不一樣,是有所背負的戰鬥,是僅此一次能竭盡全力的戰鬥。

「我們繼續吧!」x2

在兩人的繼續中,已經不存在防禦,有的只有如同銳矛的相互攻擊,儘管沒有了開頭那般的力量,但是驚心動魄的感覺卻更加深植人心。

一下又一下的攻擊甚至讓場外的人一個一個的不禁站起身來,直至雙方拼盡全力倒臥在地板。

當眾人意識到結束,歡聲雷動的鼓掌立刻響徹四周。

「幹的不錯阿,晚點請你吃飯」

拉住曉月伸出來的手,可洛索笑著說到:

「講什麼垃圾話,這週的餐費都是你欠我的」

「靠!這麼有氣氛的時候,你講什麼」

看他如此不識相,曉月報復一般往他臂肩上來了一拳,結果站著都勉強的他「嗚哇!」

一聲就倒在地上。

下一刻現場好尷尬,有多尷尬?掌聲停止、視線聚集過來,讓人都感覺無地自容了。

「...站起來吧」

而為了緩和現場的尷尬,曉月立刻將肩膀借給他。

帶人下場後,這回就輪到曉月等人了,不過在他準備大顯身手時,露莉跳了出來。

「該我了吧,之前的比賽你太搶眼了,害的身為隊長的我都沒面子了」

面對如此任性的話,曉月自然是二話不多的答應下來,畢竟其中合理性之高,而且露莉確實有本事這樣任性。

「輸了在叫我喔」

「大小姐也請多加小心」

在兩人的道別後,露莉開始了以一敵三的戰鬥。

最開始兩邊幾乎是勢均力敵,甚至可以說是露莉站上風。

能用使用尖長的細劍化解無數次錘矛那重量十足的攻擊已是體現技術差距了,更何況她還必須隨時注意後方的魔法攻擊,時不時還必須反擊或打斷殺傷性強力的魔法。

不過進行這種高強度的戰鬥,平衡是極度容易被打破的。

在露莉一次拉開距離的後側中幾乎決定了勝負。

而這次勝負幾乎可是說是幸運女神的眷顧。

最初的一敵三露莉是無心挑釁的,不過卻給敵人帶來了不小的精神攻擊。

這次的後腿看起來確實是個機會,但是對露莉來說這樣的危機卻帶來了轉機,過份的急躁讓原先三對一的消耗戰變成了三次一對一的機會。

要進行三次的一對一卻是很吃力,不過再怎麼樣也比開頭的三對一輕鬆,露莉抓住得來不易的機會,打倒了一個人。

而這反倒讓敵人亂了陣腳,只讓他們更注重於儘速獲得勝利,而這份急躁卻成了最大的敗筆。從最初的自負就已經使得團隊出現起伏,隨後又沒有人注意到團隊的脫節,這已經讓原先的勝勢變成了優勢。明明認清事實把握住二敵一還能有不小的勝算,但是自負與情緒卻沒能讓他們發現這件事。

「幹的不錯呢,今晚你請吃飯」

「阿?」

才剛下場,露莉就對曉月奇特的邏輯震撼。

「整場都我出力,現在還要我出錢,你是怎樣?」

「慶祝阿,我又沒很有錢」

「沒辦法今月餘額有限,更何況由你來做點好吃的不就好了」

兩個禮拜沒吃甜食,露莉專門放甜點的胃已經是飢腸轆轆了。

「可以啊」

反正也許久沒有做美食與朋友共享,藉著這個機會也是恰到好處。

「那麼回去就去你們宿舍吃如何?」

「好!我去叫其他人」

看她愉快的跑走,曉月與路帕爾也隨即跟上去。

----分隔線----

這篇比較短,我就懶.JPG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