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45.三位一體的全身全力(下)【下篇】

萌筆 | 2021-08-18 03:33:10 | 巴幣 1038 | 人氣 309


  左臂骨頭顯然斷了,榆早知道自己的實力不如贋陽,他所能做的就只是拖延時間罷了,此刻他只能暗暗祈禱天海玄周他們的動作快一點。

  不知道第幾次放倒了想要偷襲過來的深海化孩童,贋陽冷冷地看著榆垂下來的左臂,持刀的右手早已沒有一開始那麼的沉穩,他可沒有其他人那般有調戲獵物的心思。

  無數次的戰場血淋淋的教訓都告訴他,那怕是把心臟給破獲壞了,也還能全力行動個10秒左右,所謂的「生死之搏」可不是點到即止。

  於是,本來持刀微微顫抖不停的手,去除肢體僵化的同時,榆宛若一隻兇獸的前撲了過去。

  牙齒一咬,因劇痛無法出力的左手在後右手在前,利用身體的重心全力地向前方突刺,憑藉著向前突刺的中段劍勢襲向贋陽,他已經做好了用身體去接子彈的覺悟。

  所以面對榆看似不穩定的架式,贋陽一點都沒有大意,左手持槍在前右手持匕首在右衝了上去,目光瞬間平和如一,殺心大定!

  先用子彈打垮他的姿勢,接著只要側身讓開一步讓這一刀落空後,隨即用匕首捅入將榆的肺與心臟給劃開,隨後再補上一顆子彈作為終結!

  本應是這樣───!

  開槍的瞬間,子彈沒刀刃彈開擦過榆的額際之時───

  蹬腿、飛躍、嘩啦聲中,三個艦娘瞬間撞碎玻璃或破門或壓垮天花板,轟然闖入兩人之間!

  榆的必殺一擊近在咫尺,這距離對於贋陽來說幾等於無,在他的反應範圍內,更不用說他始終沒有對亂萊艦隊放鬆警惕。

  所以在下意識眨眼都不需要的時間內,贋陽左手以槍托砸向榆手中的刀刃,右手的匕首變向向上一刺後化為肘擊落下。

  但這一砸卻出乎贋陽的預料,直接將榆手中的刀刃砸落,在他驀然警覺過來的同時發出一聲悶哼,榆如同一顆砲彈般狠狠的撞在他身上,而右手的匕首也沒有照他的預期般抽出,血色順著手臂落下,刀柄連帶著手腕被人緊緊抱住不放,背部與小腿也傳來一股巨力。

  但真正的得手的卻是在贋陽被這三方衝擊給扭倒在地時,一個無聲無息從門口奔跑過來的人。

  當天海玄周伸手將贋陽懷中存放試管的特殊皮革給拿走時,贋陽暴起將抱住他右手不放的鳳翔朝著腳下的初月砸了下去,緊接著用堅硬的後腦勺狠狠的砸向山城的鼻子。

  噗……鮮血四濺,出乎贋陽意料的是竟然沒有一個艦娘撤手放開,如果是別的艦娘或許就這麼放棄的鬆手,但她們不會!

  喀……與此同時,榆用盡全身的力氣硬生生地將贋陽的左臂及五指一折,但下一秒本應被折斷的左臂惡狠狠地砸在榆的臉上。

  接著在周遭所有人的所有人驚恐的目光中,贋陽用那本應折斷的手指從上衣口袋中挑出一顆手榴彈,不帶一絲顫抖,他用牙齒抽掉了保險銷……

  下一瞬,驚叫聲響起:「不……」

  滴答滴答,細細血線剎那猙獰蔓延、撕裂自殘骸中滴落……

  時間指針好似在這一刻完全停止。


後記:

最近家事跟公事擠在一起兩頭燒,終於可以有心思開始更新.........


創作回應

神滅
鉛筆回來了
一回來感覺就撒了刀片
零距離手榴彈引爆 戰艦應該都頂不住吧...
2021-08-18 03:48:27
萌筆
頂不住,所以這場戰役之後有些艦娘會退役到後面。
2021-08-18 18:50:27
夢↗邂逅↘
看起來是要發便當了
2021-08-18 10:56:23
萌筆
便當不至於,但不能在繼續作戰是一定的
2021-08-18 18:50:51
青蛙子
不忙不更新
2021-08-18 16:44:56
青蛙子
https://pbs.twimg.com/media/EvW7fYHUcAAI-Np?format=jpg&name=large
2021-08-18 16:44:58
萌筆
可以K你嗎?
2021-08-18 18:50: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