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不平凡魔法師 059 最後決戰

肥宅鯊J shark | 2021-08-17 10:00:01 | 巴幣 52 | 人氣 261

完結不平凡魔法師
資料夾簡介
不平凡三個字是好是壞?沒有才能卻依然想證明自己的魔法師

  當我從精神空間回來的時候,發現和人坐在我身旁閉著眼,看起來應該是在睡覺,實際上他只是在休息,因為我剛醒來而已他就馬上睜開眼睛。

  「和人怎麼了嗎?」我打了哈欠的同時問道。

  「原本想說來聊聊天,結果看到你睡著了就不方便吵醒你。」和人拿著刀站了起來伸懶腰,而我懷裡的溫蒂還在睡覺我就不打算起身。

  「雖然你醒來了,但是溫蒂還在睡覺,要不要等到溫蒂醒來之後再說?」和人看向我懷中的溫蒂問道。

  「直接說沒關係。」我讓溫蒂頭的側邊靠在我身上,另一邊則是用一隻手蓋住,或許對於擋住聲音沒什麼作用,但搞不好能夠讓溫蒂好睡一點。

  「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只是想再跟你道謝一次。」和人有點難為情地說道。

  「我幫助你也不是為了道謝,所以就不要想那麼多…」突然我想到一件事所以停止說話,和人好奇地看著我。

  「怎麼了嗎?」和人詢問。

  「如果…如果發生什麼事,希望你幫我照顧好溫蒂。其實我一點也不希望她上戰場,但是她跟我一樣置身其中,已經沒辦法讓她離開了。」我看著溫蒂可愛的睡臉,如果可以真希望讓她待在安全的後方,但她本人肯定不願意。

  「不用擔心這些,你一定可以打敗虛的。」和人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而是鼓勵我,想必是不希望我繼續胡思亂想。

  「謝謝你。」

  「沒什麼,你先休息吧,晚點可能要討論一下明天的計畫內容。」和人說完後就離開,可能這才是他要講的,結果不小心偏離話題。

  看見和人離開後,我親暱地用手撩起溫蒂的秀髮,果然很香。

  「嗯…你們的關係果然很不一般。」突然有人說話讓我嚇了一跳,但是沒有讓溫蒂醒來。

  「查爾特怎麼了嗎?」我看向不知何時出現的查爾特,但他沒有理會我而是看著溫蒂。

  「溫蒂的睡臉果然很可愛呢。」聽到查爾特說的話,我毫不猶豫轉動身體,不讓查爾特繼續看溫蒂的睡臉。

  「不用擔心,看到溫蒂的樣子就知道她只想跟你在一起而已,我不會做什麼的。」查爾特帶著幾分可惜的口氣說道,「沒想到當初那個弱小的人居然能夠背負整個世界的命運,如果回到過去說出來一定沒有人相信。」

  「應該誰也沒有想到吧。」我笑笑地說道,換做是我也不會相信。

  「的確是。」查爾特也忍不住笑了笑,「我來主要是想跟你說聲加油,畢竟接下來的事情將決定世界的未來,今晚就好好休息吧。」

  查爾特跟和人一樣,說完就離開,看見他離開我忍不住稍微查看周圍是否還有其他人,當我還想再對溫蒂做什麼的時候,她才慢慢地醒來,睡眼惺忪地看著我。

  「已經晚上了…」溫蒂動了動身子想要爬起來,而我則是繼續抱著溫蒂沒有讓她離開,「哥哥?」

  「沒什麼,就讓我再抱一下吧。」當我準備放開的時候,溫蒂則是轉過頭來抱住我。

  「要抱多久都沒有問題。」溫蒂撒嬌地說著,但我發覺她有點在顫抖。

  「怎麼了嗎?」我輕拍溫蒂的背部安撫她的情緒。

  「只是在確認是不是哥哥而已。」溫蒂抬頭看向我,「剛剛睡覺時感覺做了一個好長的夢,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死了,一切都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

  看著溫蒂的模樣我不禁疑惑到底該不該帶她上最後的戰場,現在的她面對死亡一瞬間之後就強忍著恐懼,跟虛他們戰鬥後到底會怎麼樣。

  「溫蒂妳要不要退去後方就好,不要加入明天的戰鬥?」我忍不住詢問溫蒂。

  溫蒂沉默幾秒鐘後,「不要,我不要一個人待在安全的後方,我要跟哥哥一起,不論生還是死,我一定要跟哥哥一起。」

  面對溫蒂堅定地回答,我繼續說話試圖改變她的想法,「但我希望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妳都能夠活下去。」

  「我才不要。」溫蒂馬上搖搖頭拒絕,隨後將臉靠近我,我明明可以躲開卻沉浸在那粉色的甜蜜中。

  明明沒有吃什麼東西,卻感覺比什麼東西都還甜;明明只是一個動作,卻像是魔法一般緊緊地束縛著我讓我沒辦法離開。

  「我不想要離開哥哥,如果哥哥再說要跟我分開我就不理你了。」溫蒂鬧脾氣地說道。

  「對不起,但我真的很擔心妳…」明明知道溫蒂只是在鬧脾氣,我還是趕緊回話以免她真的離開我身邊,我帶著幾分抱歉的語氣回應溫蒂。

  「哥哥你再放輕鬆一點,不要想那麼多,不論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在你身旁的。」溫蒂的笑容是那麼的可愛,感覺一切都會變好。

  「嗯…」我看著溫蒂的嘴唇,還帶著幾分濕潤的感覺,「可以再親一下嗎?」

  「想親哪都可以。」溫蒂露出開心的微笑等待著我親她。

  這次換我主動親她,這一吻我們就不再管其他的事情,只在乎雙方的溫度而已,對我而言重要的終究不是世界會如何,我不是如此偉大的人,我更接近一個為了自己重要的人而選擇拯救世界的人。

  我親吻著溫蒂忍不住思考帶她去精神空間的事情,這樣子我們就能夠在緩慢的時間中繼續在一起。

  「咳咳!」

  突然出現的咳嗽聲讓我們停止動作,我們趕緊分開看向聲音來源。

  「你們兩個親得太過頭了吧,如果敵人來襲搞不好你們就死了。」泰拉有點無奈地說道,「我們剛剛有派偵查的人出去,等等來討論一下明天該怎麼辦,給你三分鐘調整狀態。」

  泰拉說完就離開,溫蒂則是被發現後害羞地低下頭不敢看泰拉,直到她走之後才願意看我。

  「我們一起去吧,我先稍微暖暖身,哥哥就稍微調整一下狀態。」溫蒂離開我身上稍微拉拉筋。

  「嗯…」而我則是稍微整理褲子讓自己冷靜下來,但最後離開時還是忍不住跟溫蒂互親一下。

  我們照著泰拉說的來集合,結果只剩下幾個人,原來是有許多人放棄跟虛戰鬥這件事,決定待在安全的後方。我忍不住看向溫蒂,溫蒂則是馬上瞪我,我就不敢多提。

  我想他們可能是想著讓我們戰鬥就好,如果成功的話他們也能夠獲利,如果失敗就祈禱自己和重要的人能夠活下去。

  我不會責怪他們為什麼不一起戰鬥,畢竟尊重生命畏懼死亡一點也不丟臉,但明顯有些人不這麼想,露出不開心的表情。

  泰拉看了看主要的人出現後就開始說話。

  「我們派了偵察兵出去之後,發現虛以及那位管家已經離開我們剛剛戰鬥的地方,那裡已經完全沒有人。原本想要再更深入,但發現有更強大的魔獸存在就作罷了。」泰拉將偵察兵獲得的資訊說出來給我們聽。

  「我想他們應該是回到光柱旁或是去其他地方支援,如果這時候直搗黃龍的話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失敗,不如我們按照計畫先去跟其他隊伍的人匯合如何?」我說出我的想法給大家聽,我們則是思考有沒有更好的計畫。

  畢竟我們已經確定敵人最後剩餘的主力,強大的魔獸們以及管家們,當然還有最後的大魔王虛,他那股黑暗的魔力很詭異,如果要打贏他勢必要精靈化,而我們現在擔心的就是他們到底是不是保護著光柱。

  如果只有虛一個人守著或許就有很高的可能性拯救兩個世界,但是他們如果完全進入防守狀態的話,要攻破就變成很難的一件事。

  「我支持先去找其他隊伍進行一次性攻破。」夏娜舉起手說道,「如果可以的話,從四面八方一同進攻是最好的選擇,然而我們做不到,不如集結全部的力量。」

  大部分的人聽完後都同意這點,最後我們打算一早就直接去托蘿碧雅那裡。

  而會議一結束,我就牽著溫蒂的手回到休息的地方。

  不管其他人會不會注意到又抱在一起,因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抱著,然而溫蒂則是拍著我的臉說著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既然不是最後一次代表我還有很多機會能夠跟溫蒂黏在一起,但這不代表此時我不能夠黏著溫蒂。

  我忍不住雙手伸進去溫蒂的衣服之中碰觸到她柔軟的肌膚,每一寸都是如此的有彈性,好想全部都吃掉。

  「哥哥如果想要的話…要溫柔一點…」聽到溫蒂這樣說,反而讓我更想粗暴的對待,但我還是忍下來,將雙手抽出來抱著溫蒂繼續親吻著。

  「舌頭都麻掉了…」親吻完的我說道,雖然這是自己造成的,但還是忍不住說出口。

  「討厭嗎?」由於時間有點晚了,我們變成躺著,而溫蒂躺在我身上用撒嬌的語氣問道。

  「不討厭,而且非常的喜歡。」我忍不住湊近溫蒂的嘴唇,她卻是伸出手指阻擋。

  「哥哥今天親太多了,一切結束之後我們再來好好做其他的事情。」聽到溫蒂說的我才放棄繼續親她的想法,但不會放棄離開她這個想法,繼續把她抱在懷裡等待著明天的到來。

  ~★~

  「在我們擔憂的時候,居然在跟妹妹親熱!」霞看著艾爾夫與溫蒂的畫面忍不住生氣,但又不好打擾,畢竟現在的艾爾夫積累著許多壓力,不讓他好好釋放一下可不好。

  「那為什麼不找我們!」霞忍不住大喊。

  「吵死了,沒看到精靈們都在避開妳嗎?」碧在一旁不開心地說道,同時繼續指揮精靈們保護家園。

  「偷跑的沒資格說話!」霞對著碧大喊後,繼續指揮精靈們。

  此時的精靈界,跟人類界一樣有道光柱落在萬物之森的中央,而精靈女王們該做的就是帶領精靈們面對此次的災難。

  「土屬性的部分完成。」由於安之前就常命令土屬性精靈為她做事,指揮起來的效率也比較快。

  「火屬性快完成了。」紅身為新生的精靈女王跟精靈們的關係比較靠近,所以精靈們很聽紅的話。

  反而是另外兩位,一位過於自由,一位過於疏離精靈,讓指揮精靈們的動作變得比較生疏,但是精靈們沒有抱怨而是加緊動作,一切都是為了守護自己的家園。

  「就讓你看看我們最後的反抗。」霞惡狠狠地看著光柱,一定要讓虛受到應有的懲罰。

  ~★~

  陽光一出現,剩餘願意戰鬥的人馬上起身做準備,就算人數比起一開始少了許多,我們仍然要繼續戰鬥。

  我們馬上動身前往托蘿碧雅隊伍的方向,我們要按照昨天的計畫提早與他們匯合。

  在前往托蘿碧雅那裡的途中,感受到多起魔力反應,想必是托蘿碧雅又在與敵人交戰,但這場戰鬥並沒有持續多久,應該是托蘿碧雅找到解決的辦法。

  我們一到達就看見托蘿碧雅的小隊正在休息,他們已經擊敗敵人,而敵人跟之前一樣全數化為魔力飛向光柱。光柱比起一開始增加許多體積,如果晚上之前不處理掉虛,想必就沒辦法阻止這個魔法。

  「艾爾夫怎麼了嗎?你們的小隊呢?」托蘿碧雅一看見我的到來馬上開口向我詢問,畢竟我們是提早來匯合同時人數又比一開始少那麼多。

  「昨天與敵人交戰的時候,虛突然出現,有些人見識到他的力量後放棄交戰這個選項,所以這裡是剩下來願意戰鬥的人。」我向她解釋。

  「虛突然出現?你們怎麼活下來的?」托蘿碧雅聽見後,露出擔心的表情靠了過來檢查我的身體。

  「是透過精靈幫忙的。」我回答托蘿碧雅。

  「精靈嗎?我大概理解了。」托蘿碧雅沒有多問,而是轉頭看向自己的部下們篩選能夠繼續作戰的人。

  「最後決戰了,贏了之後想要做些什麼呢?」由於托蘿碧雅在挑選自己的部下,趁著這個空檔雷爾達姆湊過來跟我聊天。

  「講實話,我沒想那麼多,只希望自己能夠贏過虛就好。」然而我一開口馬上被雷爾達姆用力地拍擊背部。

  「千萬不要想著自己會輸。」雷爾達姆一直以來都是抱著這種信念,不是不去思考,而是選擇性思考,「一切結束後我們再來好好打一場。」

  「正常來說不是應該要喝酒之類的嗎?」我有點無奈地說道,就算是要打一場也沒關係,「話說你有打算和芙蕾雅結婚嗎?」

  「肯定會的,我們還打算生好幾個小孩,最後一起白頭偕老。」雷爾達姆露出開心的表情回覆我,看起來是真的很喜歡芙蕾雅,「那你和溫蒂呢?」

  雷爾達姆肯定是在問之後我和溫蒂之間的關係怎麼辦,我則是看向在一旁聊天的溫蒂無法給出答案。我們的關係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然而我們之間並不是只有血緣這個問題,這一切就等到戰鬥完以後再去想吧。

  我走到溫蒂身旁,她正在與泰拉討論等等戰鬥時該怎麼辦。

  「哥哥怎麼了嗎?」溫蒂等到我靠近後才好奇地詢問。

  「只是想再跟妳說一次要注意安全。」

  「不用擔心,我會保護她的。」泰拉信心滿滿地說道,而我也只能夠將溫蒂的安全託付給他們。

  「艾爾夫大人你就好好地專心對付邪神就好,他的部下就交給我們負責。」夏娜馬上跟腔,如果是他們一定沒問題的。

  但我還是忍不住擔心溫蒂,將她拉到一旁抱住。

  「哥哥如果之前那麼愛撒嬌就好了。」溫蒂開玩笑地說道。

  「早知道會這樣的確該早點開始撒嬌。」我忍不住再次與溫蒂深吻,放開後我們依依不捨地看著彼此,如果可以真希望遠離這一切和溫蒂在一起。

  我們最後要出發之前透過偵察兵的消息確定敵人的配置,虛果然將最後的兵力都集結到光柱前,除了他以外還有魔獸們以及管家們。

  除此之外還接收到一個不好的消息,另外兩隻隊伍已經撤退,面對敵人他們無力再戰,只好由我們這群人決定勝負。

  我們馬上分成兩個小隊,我和托蘿碧雅負責跟虛戰鬥,至於其他的人就組成一隊防止其他敵人妨礙我們和虛的戰鬥。

  光柱那裡有著敵人剩餘的主力,魔獸、管家以及虛,三層保護下還要破壞這個光柱,但不論如何就只剩下前行這個方式。

  ~★~

  「艾爾夫你現在能夠維持精靈化多久?」托蘿碧雅詢問我,想必是在腦中規劃計畫。

  「目前的話…」我透過契約與霞他們對話,如果照他們說的話,「大約是三分鐘左右。」

  「三分鐘…那應該是夠用了,等到其他人行動吧。」托蘿碧雅看著泰拉他們緩緩前進,由於已經分成兩組我們就不打算跟他們一起前進,而是等待機會攻擊虛。

  ~★~

  「還沒來嗎?」我無趣地看向遠方,魔法都快要完成了,艾爾夫他們卻還沒出現,不禁讓我感到一絲無聊。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戰鬥,但我很享受利用力量壓制別人,除了艾爾夫精靈化的力量以外,其他人我都有辦法壓制住,而且黑暗精靈的封印感覺快要解開了,應該很快就能夠再次使用黑暗精靈的力量。

  「魔力反應…」感受到魔力反應的我忍不住揚起嘴角,「帶著魔獸以及全部的人去迎擊。」

  管家聽到的一瞬間忍不住愣住,然而他馬上了解到我為什麼想這樣做,因為我想要和艾爾夫決一死戰。

  就讓我看看他們到底能夠垂死掙扎到什麼程度。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熱情的接吻,可惜要決戰了不能開車(x
(´∩//ω//∩`)
2021-11-09 08:00:17
肥宅鯊J shark
我想開車(X
2021-11-10 08:29:0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