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沙雕惡搞/蓮揚】鴨公爵的戀愛04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8-17 00:11:57 | 巴幣 0 | 人氣 229


沙雕向.ooc
什麼時候才能完結啦!





 看著士兵在公告欄上張貼著公告,路過民眾看著內容而互相交談著,對著蓮華下咒那名女巫看著公告後,則是拉了拉帽沿,露出下巴以及姣好的唇。

 這下,蓮華公爵就會跟我結婚然後生可愛的小寶寶了。
女巫沉浸她勾勒出來的未來美好藍圖中。



皇宮。

牡丹一臉怒氣沖沖要衝上去把床上的人給分開,被及時趕來的北璟跟呂大阻止著。
「牡丹,別衝動啊!萬一吵醒楊舟,誓言生效,那不是很虧!」呂大架住牡丹後勸說著。
牡丹聽到呂大的話,反倒冷靜下來些,可那雙金瞳的怒氣值可滿滿的直向蓮華。
低聲飽含怒氣「你,跟我出來!」
蓮華將沉睡的楊舟躺好後,跟著牡丹出去。

 才輕關上門,蓮華一轉身就被牡丹一手抓起衣領,赤裸裸的厭惡看著蓮華,「說!你對我的小舟做了什麼?」
蓮華撥開抓住衣領的手,赤眸瞥看牡丹後,淡淡回:「請注意言辭,我家夫人可不是你的。還有……
牡丹被蓮華的話無疑是添油,越聽越生氣,臉上印記開始發出微弱的光茫,一旁的呂大見狀直接出聲打斷蓮華的話。
「小舟才不是你家的夫人!是我們森林族的,想要進我族家門,早的很。」剛略下狠話,背後就多了重量,北璟抱著呂大幽幽的說:「可是阿大你進了我家門,是我家的!你族人頂多能算娘家人。」
「我、我……我不就是說了句話,至於嗎!」

 而牡丹帶著不悅看著蓮華「總之,等我家小舟醒來我就帶他回去,我寧可他第一眼看我,總比看你這隻醜八鴨好。」
「我只是被下咒,本體不是鴨!」蓮華被牡丹的話激起,「那可抱歉,對於裡面的人,我要以身相許報答才行。」

「不用了!」

「這必須要的。」

以上對話重複N便後,抱著呂大的北璟則是問著呂大:「阿大啊,你們族的誓言是很恐怖嗎?」
呂大皺眉思索後,面帶一點無奈:「不恐怖,可如果是舉手並說了,有點類似宣言表達,在我們那就是一種即刻生效的一種無形誓約。換句煥說,阿舟那時候說的話,是即刻生效,就是等他睜開雙眼並看到,誓約就會自動產生並且套牢著。」
北璟覺得聽不懂,於是想要去請教燕牡丹,怒火上頭牡丹瞥了北璟一眼,帶著不情願口語說:「簡單來說就是一見鍾情的誓言,還是屬於唯一那種。」

蓮華一聽牡丹解釋後,趁著眾人不注意,溜進房內。
耳力稍微好點,楚逸面朝過去蓮華剛關上門方向去,頭側著。


 突然北璟啊了一聲,對著還在執勤的衛兵隨便拉著一人說:「快!把張貼的公告給撤下來,既然公爵都恢復,也不用自找能夠解咒的巫師了。」大手一揮,北璟對著衛兵說:「你們去把公告給撤了!」
接到命令的衛兵後,離開去執行。

 才一轉身,北璟看著呂大也跟著轉身,想要離開。手直接搭著呂大肩胛上,「想去哪?」
呂大一頓,內心無數打著小九九,隨口:「上廁所!」
「這麼巧,一起!」北璟拉近距離,呂大看著北璟離自己太近,心想著:莫不是阿璟發現我要偷溜了?!
臉上哈哈笑著「一起。」
牡丹則是抱胸試圖平靜,轉個頭看到楚逸對著門發呆,「怎麼了?」
回過頭,楚逸指著門:「剛才似乎有打開過聲音……?」
牡丹立刻左右看看,發現沒有蓮華身影,啐了聲!想要打開門闖進去,經過楚逸面前還是停下來,改拉起楚逸的手「算了,先醫好你眼睛再來教訓那該死的鴨。」
楚逸傻乎乎被牡丹拉著離開。

 房內,蓮華則是拉張椅子,靠著椅背靜靜看著楊舟睡顏。
甚至已經開始想著與楊舟未來生活。
倏地,床上的人睫毛晃了晃後緩緩睜開那雙淺綠眼瞳,口中咕噥著。

 楊舟睜開雙眼看到布簾面前的人,掀開棉被打算下床,被人一步向前止住接下來動作,視線交接著。
楊舟微微一愣後,抬手摸著蓮華臉龐,淺笑說:「您好,我叫楊舟。請問您是?」
蓮華也學著楊舟動作,回復著:「我叫蓮華,就是那隻被下咒的黑鴨!」
一時安靜,楊舟頭上小梅花時不時晃動著,蓮華見狀輕笑著「很可愛。」

楊舟啊了聲,不解看著蓮華;蓮華溫柔抓起楊舟自己的手讓他觸碰自己頭上那小梅花。
指尖接觸到自己本體,楊舟本能害羞地想要拉起一邊棉被,被蓮華擋下。蓮華順勢將人攬進胸懷。
先少與人這樣親密接觸,楊舟完完全全羞赧。

將人抱進胸懷裡的蓮華「如果我說,我對你一見鍾情,你會相信嗎?」
楊舟疑惑著,明明是自己下了誓言,怎變成是對方,可還是認真回復:「我不知道……
「要不要跟我來一場戀愛?」
「可是我……」楊舟正要解釋自己沒辦法,只見蓮華帶著溫柔眼神看自己「我可以等你解除那誓言,我想要光明正大。」

楊舟看著蓮華,「好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