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渴望的夢

作者:UMicloud│2021-08-16 21:52:26│巴幣:0│人氣:107
六月份跟七月份分別做了美好的夢境。

六月份,夢到和友人君一起去沙灘露營,聽著海浪聲牽手漫步在海岸線。場景逐漸從海岸線走到了商店街,突然想著:有點不想放手......啊!醒了......
吐槽自己:誰會去海灘露營拉,海風又大又黏、還有風沙,略略哭笑不得的夢。
有點美好,不過只是夢罷了。

七月份,夢到過年時節,和家人回到南投老家過年,印象深刻的點是我坐別人開著的車回家,友人君的朋友是陪同司機,他們倆一起從桃園下來,從農林場上車帶著他們開車回老家去,心境有點危墜不安。視線所及觸似乎相談了些什麼,然而這場夢悄然無聲,在他們離開後醒了。
有點暗示,開始害怕僅是場夢。

跟職場上的朋友聊到夢境的事情,有時候是預知夢,有時候是平行世界,有時候是相反未來,指不定是哪一種時,都會渴望美夢是這個世界的未來,又或許不同的決定會影響著未來幾千幾萬種可能,不是奇異博士看不到未來,只能憑著感覺做最想做的決定。

八月份,加班加到一個懷疑人生的新時長,好像重回學生時代沒日沒夜操勞的感覺,說累是真的累,果然不像以往可以沒日沒夜的工作整天,說很累倒也不是真的沒時間休息。
有那麼些瞬間想夢到回憶中,那刻想緊抱卻鬆開的心情,小心翼翼地緊捉不放衣衫,裝睡不清醒的任性。
最終,決定打了電話的歪理,先如此這般即可,期待下次的夢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0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232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cover+新工作... 後一篇:花束般的戀愛-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