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16 回台隔離日記 DAY1

江ノ島ジュンイチ | 2021-08-16 21:00:02 | 巴幣 16 | 人氣 317

8/16 隔離第一天
天氣:陰轉雨

今天沒特別做什麼事。八點起來開門拿早餐,然後就爬回去繼續睡到貌似十一點。
床真的好睡。

早餐


隔了不知道幾百年再見到的台式西式早餐。雞肉有點沒入味,然後居然是沒加蛋的有點失望QQ
飲料應該是某種豆漿類,太久沒喝了腦袋建檔有點混亂無法識別,整體還行。

吃完早餐後又不小心睡回去了,然後大概到一點左右醒來吃午餐。睡著前有接到櫃台打來的電話要我量體溫,36.6一切正常ㄉ我。

午餐


吃到一半接到區公所打來的電話,某種程度上算是知道我沒有被邊緣。
午餐完,看了本來就有在追的幾部新番的最新一集,然後打了一點翻譯。大概三四點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了,睡到五點多快六點wwww
前一天因為要搭飛機的關係只睡了三個小時,果然身體還是吃不消呢(笑
不過這次醒來之後精神真的就好了很多,也不會昏昏沉沉的。
預計明天作息或許就會正常一點...了XD

晚餐


微妙的不知道怎麼評論w 這家的餐點都是處在一個不會讓你覺得不好吃,可是也沒有特別出色的狀態,每餐都這樣。

_
大概是這樣,平靜的一天就這樣過完了w
明天開始應該會稍微認真地規劃一下要做啥(

創作回應

可以
[e1] 歡迎回來
2021-08-16 21:02:29
江ノ島ジュンイチ
耶謝謝歡迎[e12]
2021-08-17 00:11: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