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多CP】練習土味情話-V

作者: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2021-08-15 23:14:50│巴幣:0│人氣:114
ooc
相關:IIIIIIIV



Ver.史花

 一手擋在門口,殷太史看著燕牡丹,一本正經開口:「我可以親你嗎?」 
燕牡丹瞇起眼瞪著殷太史,本來被擋住去路就已經不悅了,又聽到困擾的話,怒氣沖沖回:「不可以!」
殷太史挑起一邊眉毛反問:「我剛剛說了什麼。」
手掌早已握成拳,燕牡丹看著殷太史回了前一句:「你剛說『我可以親你嗎?』!」
殷太史另一手二話不說就是往燕牡丹手腕抓住一把,拉了過來,彼此靠近著。

用著兩人聽得到音量說:「可以!」

殷太史說完後,立刻付諸行動。

Ver.京組 
 看著老師發下來出路調查表,呂大嘆氣帶著苦惱看著手中那張紙:「天曉得畢業後要去做啥。」

 突然肩膀多了重量,手上的出路調查表也被抽走,對方身上氣息令呂大有那麼瞬間臉紅一下:「阿璟,你很重,別壓我。」

 北璟看著出路調查表後,隨即轉身來到呂大旁邊,紙張拍著桌說:「阿大,我有一個人生建議會讓你受益一生哦!」
呂大帶著疑惑眼光看著北璟:「不是!」
指尖戳著紙上說:「只是個出路調查表,為什麼搞個人生去了?!」
「那你要不要聽聽看?」北璟對著呂大來個Wink
「可以啊!究竟是什麼人生建議啊?」呂大一副洗耳恭聽看著北璟。

一手摀起呂大耳朵,北璟靠近呂大耳畔說著。
「這輩子和我在一起!出路表什麼的不是很重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9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食物語|沙雕|京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o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楊滷】幫對方遞情書... 後一篇:【沙雕惡搞/蓮揚】鴨公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所有人
各位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新增第二十四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