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佩璇-錯過的時間

七天 | 2021-08-15 03:30:15 | 巴幣 10 | 人氣 101

連載中證明
資料夾簡介
每一篇的角色都有著各自發人省思的故事。而這些角色又會在後續有著什麼樣的連結?就讓七天為你為你解開所有故事的結尾。

  時間刻畫出每分每秒的無限,收走了無數個青春年華,也送出了許多悲歡離合。
  時常想著,啊,我的青春歲月就這樣被無情的時間收下了,但為甚麼留給我的,卻只有無盡的悲傷。 

  每每在冬天時刻裡都會特別想起那段刻苦銘心的那天,在清晨天未亮的房間裡想起,在早餐店的座位想起...

  在與你分別的街口上,想起你...

  再次遇到你是我這輩子從沒想過的,我真的沒有想過,也不敢過份的奢求這一切會發生。

  一個人在復興站握着暖暖包準備轉車,09年的冬天特別寒冷,看著人潮越來越多的我,不太習慣的跟著台北都市的腳步。
        成為了香水公司新任職的負責人的我,事業終於慢慢穩固下來,只可惜直到現在都還是孤身一人,沒有人陪在身邊。
  大夥像極了準備遷移的各種動物,方向不同的走著,卻向著同個目的前進,活著。

  捷運即將靠站的風,吹亂我的長髮,拿下耳機的我,走出自己的世界。遠方的捷運快速的進了站,而你,就站在我面前,隔這一扇門和我對望着。

  「 好久不見。 」這是你率先打破沉默的第一句話。

  我們站在人來人往的出站口,你搓了搓雙手說冷,我遞給你多餘的暖暖包。
  「 過得好嗎? 」不敢直視着你,我玩著手中的暖暖包輕聲說。

  你說起你的生活,終於成為了心理醫生的你,正在治療一位女孩,最近工作快壓垮了你。
        我笑著恭喜你實現夢想,突然意識到,我們就好像當時一樣,無話不談。

        就這樣過了許久,你開口問我「 佩璇...你有喜歡的人了嗎? 」
  
  你看著我,我才發現我們靠的有多近,你的眼神讓我的思緒慢慢崩解,我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你。
  你像是看出了我的答案,釋然的笑了,我不禁想起那天的我們,互相斥責彼此,憤怒的一走了之的我,以及在後面大吼的你。

  「時間過得真快,7年了,卻讓我現在才再次遇見你。」你說著,手摸著劉海把玩著,像以前一樣的習慣,但如今細長的手指,多了一枚象徵誓言的枷鎖。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卻在以為快要正確的道路上,各自放棄,相互離去。
  你站在遠方對着捷運內的我揮了揮手,我看著你,無法忘記你最後對我說的話。
  「  希望你幸福,因為,這次是我錯過了你。」

  捷運快速的駛離復興站,我閉上眼輕聲說
  「  謝謝你…」

 
  此時捷運劇烈的晃動,伴隨著四周人群的驚叫聲,我自顧自地落下淚水
  落在手上那兩個暖暖包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