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開箱】MegaHouse NARUTO GALS DX 《火影忍者疾風傳》日向雛田V3 柔步雙獅拳

Das | 2021-08-14 23:41:37 | 巴幣 1688 | 人氣 11257

各位晚上好。
在整頓好自己的攝影環境後,開始了PVC的攝影練習。
之後一些自己的拙作,會與版上與各位分享,還請不吝賜較。
作為攝影的紀錄,同樣的內容也會更新在我自己的巴哈小屋。
如果看完之後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不妨看看我以前的創作喔!
※之前發表的開箱攝影:

而這次要帶來的作品也是各種巨大,各種視覺及攝影都讓我十分享受的
MegaHouse NARUTO GALS DX 《火影忍者疾風傳》日向雛田V3 柔步雙獅拳 開箱!

NARUTOギャルズDX 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日向ヒナタ Ver.3

商品紹介
NARUTOギャルズにヒナタ新作が登場!
なんと今回はDXと銘打ち、迫力のボリュームで立体化です。
日向家おなじみの血継限界「白眼」状態のヒナタが、「柔歩双獅拳」を放つシーンをイメージして再現。
獅子の形に変化したチャクラも、燃え上がるような様を緻密に造形しました。
シリーズ最大、圧巻の存在感を放つヒナタVer.3 をぜひ。
商品情報
商品名
NARUTOギャルズDX 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日向ヒナタ Ver.3
商品サイズ
全高約350mm
商品仕様
・彩色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専用台座
商品発送日
2021年6月下旬発送予定
購入制限
1回につき1個/最大一人3個まで※1回のお手続きで1個まで購入可。
(当サイトでは梱包・発送上の都合で、原則として同商品の複数注文・他商品との同時注文をお断りしております。同時に複数個ご注文ができない商品は、複数回の手続き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受注期間
2020年10月02日(金)13時~2020年11月30日(月)23時59分まで
ご購入方法
メガトレショップ、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ジャンプキャラクターズストア、あみあみ、アニメイト 限定
©岸本斉史 スコット/集英社・テレビ東京・ぴえろ

外箱

一如往常地突破了我的攝影空間,到底是箱子太大還是我的空間太小w

構成
非常充足的配件組合
底下還有一盒特效配件組
地台,黃沙煙霧的特效有讓腿靠&插入的位置。
雙獅

詳細的教你怎麼把普通的雛田解體(?)後再裝回去。

一般型

其實一般型的效果就不錯了...不過大家要看得不是這個,就放個一張代表。

雙獅柔步拳ver. 未上特效
按照說明書的說明,雙獅的交纏處有個卡榫可以扣住。但是我一直找不到在哪w

雙獅柔步拳ver. 全特效

經過千年血戰後終於從無特效進化成有特效。至於會花這麼多時間原因會後述。


細部圖
跟前兩版的可愛雛田不同,英氣凜然的雛田也是非常帥氣的。開了白眼而讓白皙的臉上也爆出了青筋。
頭髮上的那環不是我燈光的效果,而是本來就塗裝在上面,用以表現雙獅特效火焰的反光。

雙獅部分
由上往下的視角看這特效焰尾真的是十分過癮;雙獅本身的材質有別於其他家,顏色漸層跟剔透感非常的棒。我自認這張照片有把這獅頭的強大火力給展現出來。
獅頭特寫。本來獅頭是全白目沒有瞳孔的,因為補光燈的反射讓獅頭有了瞳孔更活靈活現了。
算是一個可愛的巧合。
雖然鋒頭都被特效給搶過了,但是作為主體的雛田本身做工也是毫不馬虎。細節部分無可挑剔。

風壓特效件
本次組裝最累人的地方。雖然組起來後看不是很明顯,但因為底台母孔跟特效件公孔的大小不一,我側邊的特效件怎麼樣都無法順利放入。經過一番苦戰後先是將已裝好的雛田拿下來,將地台立起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角度可以嵌進去一部分,這才順利完成本次的拍攝。
本次苦主。
右邊的特效件也無法全部卡進去內部。(也有可能是我不敢出太用力)
因為卡地台的位置不準,所以交織在後的特效件卡榫也無法放入。
查了一下似乎大家或多有類似的問題,加上其實觀賞性不受影響,也就讓她這樣吧。

總結
以上就是本次MegaHouse NARUTO GALS DX 《火影忍者疾風傳》日向雛田V3 柔步雙獅拳的全部開箱內容了,不知道各位喜歡本次的開箱文嗎?
雖然在卡榫上大小設計出了一點小問題,但整體公仔給我視覺上的震撼,材質的表現都十分滿意。可以把公仔做這的這麼大(全高過30公分)又保有細節處理上的細膩,甚至比外盒的縮圖看起來更好。我覺得是很難得的。百萬屋也用這尊雛田再次向眾人展示了他們家的技術力。其待下一個作品。

照慣例以本次拍照我最滿意的一張作結。

我是Das,我們下篇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德
畢竟是人妻
2021-08-17 09:38:02
天域
這個臉不行啊.....
2021-08-18 12:47:15
吳秦
還不錯。
2021-08-26 02:52:21
gamer700
人妻就是要有騷味…這隻臉太陽肛了。
2022-05-04 17:50:41
ZERO
雛田的臉感覺讓我想起昨天看到的慕留人漫畫最新話裡的漩渦向日葵(母親雛田長髮風格)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8/0a5c16ad8a7ea98e34f311b585d3f3ea.JPG

對父親使用休克性點穴的最強小女王(笑)
2023-08-21 02:28: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