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短篇散文】紅絲線

小婷停紅綠燈 | 2021-08-12 21:00:45 | 巴幣 1002 | 人氣 80

若要我試著忘記早晨的微光,那麼夜晚也就永遠不會來臨。記憶中的你,身影就像清晨的微風,輕易穿進我內心的渴望,是如此美麗,卻又消失的快。

田野中的小路,有夕陽與稻草人陪伴,妳挽著我的手,小聲地對我說,今天的一切是多麼的美好,我沒有回應,只是微微的一笑,而風吹起了落葉。當下的我幸福的太不真實,要是幸福就是如此,我又為何只是微笑回應。聆聽自己不安的腳步聲,眼前的道路成為了遙不可及的出口,要是我能有更多感受,或許就能從中脫困。

輕飄飄的,整個人的重量不及一句話,我終究無法理解,人生要如何前進,在他的生命中,我依舊是模糊不清。我深愛的他,總是站在鋼索上,無論多靠近都無能為力。我試圖走入他那上鎖的心,卻不見解鎖的方法,而風吹起了落葉。緊握不放成為我唯一能挽留的做法,我是如此幸福卻又寂寞。

互相深愛的我們,只剩下沉默,緊抓著最後一條紅線,守著彼此,將對方緊緊抱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