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Persona 第二十一天

可可羅 | 2021-08-12 03:30:06 | 巴幣 2006 | 人氣 404

完結遊戲王Persona
資料夾簡介
女神異聞錄5 X 遊戲王的同人小說,這應該是我最後的遊戲王小說了


【東京體育場附設醫院】
夢野望一行人,六人作為Yes!光之美少女5的成員,非常擔心花寺和佳的安全,聽到花寺和佳現在在醫院休克,跑到了正在進行緊急手術的醫院。
『手術中』這個房間的標示閃亮著,而夢原她見到了兩位光之美少女的同伴。
「澤泉千優、平光香葵?妳們平安無事吧?」小望說著,似乎擔心著,「風林亞莎沒有跟在妳們後面嗎,這樣要怎麼和大家交代啊?」
「我不知道……」香葵一臉後悔的樣子,似乎犯下了滔天大罪的懊悔。
「我也是很認真的回答妳們耶,那個預告信發布之後,悲劇就發生了。」夏木玲生氣的叫住了平光香葵,似乎香葵也很後悔什麼?
「一旦那個奧雷卡爾克斯的誓約被打破,計畫就失敗了,傑諾娃細胞和賽非羅斯的意識似乎離開這個星球了,然後……那個叫雨宮蓮的少年,居然封印住了『尤貝爾』……」澤泉千優慢慢的說:「妳不覺得我們做的一切都是錯的嗎,會不會因為這樣大家都得受罰。」
「有什麼錯呢,我們不是要消滅病根之人嗎?」春日野麗生氣的說著。
「亞莎她……因為『霸王龍 札克』的力量無法從妖精世界離開……這不是我們要的。」千優慢慢地開始哭泣,「妳知道要是海馬集團所瞞著大家的一切都公開於世,這樣大家都會受到懲罰的。」
「我不懂妳在說什麼,不過看起來妳們似乎某件事做錯了一般。」水無月香凜讓澤泉千優冷靜下來,「海馬集團只是表明要跟我們合作,他們不會全力支援我們的。」
這個時候,妖精拉比琳打開了遙控器,似乎電視上出現了報導。
『緊急插播一則新聞,治安警視聽從成田機場發出了搜索令,並且發現到了很危險的物品,似乎好像是一些結晶體,而且跟元氣魔法!光之美少女的敵人所使用的結晶體是很類似的物質,因為上面有很可怕的劇毒性,所以他們(海馬集團)就用試管隔離起來,似乎前社長海馬瀨人知道這些結晶體的運作方式,而他似乎向警方自首,他想以叛國的罪名逮捕,我們把時間交給主播……』
「怎麼會……海馬集團他們,居然有『病魔碎片』來幫助病根之人……」秋元小町看到新聞上的畫面幾乎嚇呆了。
『我們目前在成田機場找到三架海馬集團的噴射機,似乎就是走私這些劇毒水晶的元兇,不過當事人,現任社長海馬圭平卻極力否認這回事,現在他正在成田機場辦記者會,似乎想把這個可怕的恐怖攻擊推罪給兄長瀨人。』新聞記者證在記者會現場。
「現在憑丘比大人的力量…根本沒辦法淨化這個社會,他只是想用絕望的力量來延續宇宙的生命而已,拉比。」拉比琳擦拭著眼淚,身旁的丘比已經不知往何處。
『各位,先冷靜下來,我們的確正在搜索病根之人的樣本,不過只是頭髮和指甲的樣本,並不是病魔碎片,那是我哥哥的陰謀,他現在和燈火之星有聯繫……』圭平在電視上說著:『如果我願意以海馬集團的名義承擔這個責任,我需要有人幫忙接管海馬集團,遺屬上,我本來是要給白鳥杏樹作為其社長的,但是股份照這個法律,似乎會被政府沒收呢。』
「難道……海馬集團因為我們的事情,整個倒下來?」美美野米露似乎很緊張。
「花寺的朋友在嗎?本來說要聯絡家屬的,因為《光之美少女條例》這件事不能讓家屬知道……」主治的醫生似乎從後門出來說著,看起來是悲劇了。
「小和佳……就這樣不行了嗎?」香葵哭著說。
「這件事得塑造成意外才行,不過我覺得要跟家屬說一聲,那個條例是日本舊政黨在議會講好的,妳們當時還是反對的那一方呢,夢原同學。」醫生叔叔向小望說著。
「我願意把事情公布於世,電視上已經在報導海馬集團的事情了。」小望說著。
「難道妳們有參與這件事嗎?」醫生問著。
「是的,其實那些病魔碎片的一部份,就包含了佐倉杏子的身體。」小玲說著。
「那麼…我就連絡花寺先生和太太了……啊啊!!」醫生還沒說完,被某人的陽傘打暈了。


「真是無趣呢,這裡也是媽媽大人曾經工作的地方呢。」一位褐色長髮小蘿莉偶像拿起了陽傘打暈面前的醫生,「妳們欠我一個大大的道歉,妳們差一點就可以把怪盜Joker死在四方神龍手下,都是因為亞圖姆那無趣的友情,羽衣、彩羽和和佳一個一個倒在廢人化的事件上。」
里見燈花大人,我們害死了小和佳,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香葵哭著說。
「燈火之星的幹部來這裡嗎,但為什麼妳是獨自一人?」小望問著。
「本來打算觀察這三年,也就是我找到丘比為什麼會無法前來『醫院』向我們三姊妹許願,妳知道我可是很討厭莫比烏斯……Frisk那傢伙果然就是阻止丘比念頭的存在。」名叫燈花的蘿莉偶像說著:「本來想利用江戶川柯南這傢伙來達成天國之路,不過也失敗了。」
「那燈火之星怎麼辦,真的要讓海馬集團頂罪嗎?」千優問著。
「反正亞莎已經把世界給『RESET』的力量已經在我手中了,那隻『霸王龍 札克』最強的決心產物,已經到我手中了,妳們就忘掉這一切的罪過吧。」燈花說著。
「妳打算怎麼做……這個進度視窗是什麼啊?」小麗看著燈花打開了蓮的存檔視窗。

No.5 / 8月15日 東京武道館‧門前 / LV.68
Normal / Player Time 120:28 / 雨宮蓮
「打算改寫這個世界,沒有海馬集團的世界啊!!」燈花利用決心改寫了蓮的存檔。

No.5 / 4月12日 橫濱的老家‧臥房 / LV.01
Lunatic / Player Time 048:00 / 里見燈花
{第二十一天,屬於你自己的夢}


「小蓮,你睡的很熟嘛,給我起來,別讓你奶媽失望,她已經出門工作了。」這時一位熟悉但又不像佐倉雙葉的聲音說著,似乎蓮在那裡聽過。
蓮睜開了眼睛,似乎眼前是一位長得像佐倉雙葉的黑長直女子。
「這位是……」蓮似乎想不起來眼前的這位女士。
「我是你的媽媽,你可以叫我老媽啦,是說你都已經高中生了,是時候應該通車去你所就讀的高中了。」確認後,蓮的母親說著,她非常不爽自己的孩子會晚睡。
「這裡是我的橫濱的老家……可是秀盡不是在澀谷那邊嗎?」蓮充滿著疑惑。
「當然囉,當初你可是沒有那個意願升學秀盡啊,那是個爛學校。」蓮的母親說著:「不過你很崇拜曲棍球手美墨莎莎的母校呢,她可是一流的選手呢。」
「她不是決鬥者嗎?」蓮問著,似乎彷彿世界被改寫了一般。
「你之前上的幼稚園就是這間中學校的分校呢,所以它可是保障了你的升學呢。」蓮的母親給了蓮一份早餐和午餐便當之後,蓮趕緊去刷牙。
「這樣啊……可是我不是很早從幼稚園休學了嗎,因為那個時候…」蓮刷完牙說著。
「好了,上學要好好認真念書啊,不要輸給了那位佐倉同學啊。」雨宮伯母把蓮推到門外,自己開始了家庭主婦的生活。

【澀谷,菲諾奈中學】
蓮似乎穿著美墨莎莎、雪城乃香和九條光的制服款式,他知道光之美少女活躍的起點就是她們三個展開的,但是似乎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彷彿就像改寫了歷史一般?
「嘿,雨宮同學,你今天很呆喔!」這時一個雙馬尾藍髮少女叫住了蓮。
「妳有看到佐倉雙葉嗎?」蓮試圖問著這個女同學,但陌生的女學生似乎生氣了。
「真是的,連阿明的名字都記不住,佐倉明現在可是歷史學的專家呢,這就是你不認真的態度啊……」藍髮女同學說著:「我可是你未來的新娘呢,要記住了喔,我叫做夏川葵。」
「請多指教,小葵,但是…我怎麼記得這個名字是?」蓮害羞的問著。
「你今天很奇怪呢,雨宮,你難道今天發燒了嗎?」小葵害羞的說著:「這怎麼可能呢,我們兩個可是幸福的在一起呢。」
「我知道…可是,我們不是約好要一起就讀太陽神黃決鬥學院了嗎?」蓮害羞的問著小葵一個問題。
「那是什麼啊,似乎『根本不存在』這所高中啊,難道上次游泳課你腦袋進水了嗎?」小葵開個玩笑說著,似乎她們的記憶裡沒有約定要去決鬥學院。
「根本不存在…總覺得好像有事情要做……」蓮說著,似乎從側背包拿起了筆記本。


【上午,歷史課,2年B班】
「好了各為我們要講講看二次世界大戰,那是我們日本輸的脫褲子的那一戰了,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好朋友,美國人投下了原子彈,把廣島和長崎炸成廢墟的那一戰吧?」老師說著。
「是不是因為我們的軍人做了什麼奇怪的事情?」一位男同學問著。
「他們因為攻打了美國人所在夏威夷的珍珠港,所以才引發這次的大戰啊。」老師說著。
蓮開始拿起筆記,記下自己周遭所改變的一切。
「我想想看…聽說戰爭的導火線…就是日本軍閥一直做出侵略的行為,雇用台灣原住民當士兵、然後讓他們上戰場,接著就是攻打珍珠港也是關鍵的一戰……」蓮寫著筆記。
「那麼雨宮,你說說看當時二戰,我國軍閥不是有輔助賻儀皇帝成立滿州國嗎?」老師問著。
「是啊,那個男扮女裝的間諜是不是叫川島芳子?」蓮問著。
「她不是男扮女裝啊,她聽說使用巫術來製造大量武器呢。」老師卻回答和蓮自己本身的認知相反的回應,但是裡面有提到幾個關鍵字。

川島芳子,難不成成為了魔法少女嗎?但她其實是中國民族,這沒有日本人那樣適合當魔法少女的體質……我在想什麼,怎麼突然有直覺說是丘比的事情?
我記得國會的首相一直都不承認『日本兵強暴中國婦女』的事情,感覺差異很大。

「雨宮同學,你是不是又在妄想什麼了嗎?」老師問著。
「課本的印刷廠是四葉書局的吧?」蓮問著,老師似乎覺得蓮有問題。
「當然囉,我們是少數不會把哥哈書局的書當成教科書讀的學校囉。」老師說著。
「哥哈?感覺似乎是做什麼的?」蓮問著,似乎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做。
「那只是一個小公司,不過他們也是重要的遊戲廠商呢。」老師說著。


【午休時間】
「問妳啊,小葵,妳知道海馬瀨人這個人嗎?」蓮突然在跟小葵一起吃便當的時候說出了這個問題,這是蓮失去年幼的小葵的記憶。
「不知道耶,他是誰啊,偶像明星嗎?」小葵說著:「難不成雨宮喜歡男子偶像?」
「他是不是建造了一個樂園,然後我們…全都死在這裡……」蓮似乎流下眼淚說著。
「怎麼了雨宮,你今天怪怪的喔,我們去的遊樂園是哥哈樂園啊,就是小時候帶你去的戶外教學啊……」小葵說著。
「難不成,這只有一個可能嗎?」小蓮說著,似乎想起了自己要做什麼。
「雨宮,你在想什麼奇怪的事情嗎?」小葵問著。
「我要去圖書館看一下報紙,我想調查海馬瀨人這個存在。」蓮說著:「把飯吃完,下午我們就可以去圖書館了。」

【下午,圖書館】
「你有找到2008年的報紙資料了嗎,雨宮?」小葵看著成堆的報紙說著:「你是說有個海馬集團會在2008年建立公園或遊樂園之類的嗎?」
「不只是這樣,童實野市也是他們決鬥的中心,因為那次的爆炸害死了妳。」蓮說著:「但是因為某種原因我們的記憶被竄改,我想找出真正的凶手。」
「我找一下,這是2008年4月的財務報告,我想那些公司有沒有海馬的股份?」小葵說著,她在找海馬集團的下落。
「要是那場爆炸沒有發生過,海馬集團應該不會因此成為世界三大首富。」蓮說著。
「其實我看了很多科幻的小說,這種情況,我覺得小蓮你是不是從一個悲慘的過去穿越而來啊?」小葵問著:「你是不是從『平行世界』穿越過來呢,那時大家都做出不一樣的決定,所以才會有海馬集團來害你啊?」
「嗯嗯…我不知道……不過小葵,妳有查到海馬集團發生了什麼事情嗎?」蓮問著。


「那個海馬集團,我有聽說過喔,那是戰鬥怪獸卡一個很重大的事件。」這時一個綠色頭髮的高中資優生過來說著,似乎蓮對他認識。
「是嗎,可以說給我們聽聽看。」小葵說著。
那個海馬集團早就在1997年公司倒閉,已經被I2幻象集團給收購了,但是好景不常啊……幻想集團的董事長,早就被不明人士謀殺,所以股份已經透過遺屬,現在在哥哈集團的手裡啊。」似乎是佐倉明的高中生說著:「感覺好像就是繼承人全都死光光,沒有一個活下去的感覺呢!」
「這樣啊…原來海馬瀨人早就在1997年死去了嗎,那天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蓮問著。
「佐倉同學,雨宮同學今天好像怪怪的耶。」小葵說著。
「你真的要知道那起謀殺案到底是誰的鍋呢,其實國際警察到達這裡時,還沒找到任何線索呢,所以雨宮,你所知道的記憶可能跟這出殺人案有關啊,不過我覺得你不應該深入探討下去了。」佐倉同學說著。
「你說的殺人案地點是在哪?」蓮問著。
「叫做決鬥者王國的一個島嶼吧?當時死了很多人,我不確定真正的兇手是誰呢。」佐倉同學說著。
「既然是在外島就不可能在一天的時間內找到了,不過我想蓮你自己應該有線索的吧?」小葵問著蓮。

我知道兇手是誰,不過要進入童時野市才行。」蓮說著,似乎要佐倉和小葵幫忙。
「好吧,但是那裡有很多的『謠言』,聽說會出人命,去過都市傳說的地點後沒有人回來過。」佐倉說著,似乎在暗示什麼。


【下課後,橫濱車站】
上面的鐵路不是以前的路線了,似乎某些城市似乎無法聯繫上,尤其是光之美少女居住的城鎮沒有連在一起成一條支線。
「幸運的是,我們正好可以買一票童實野市的車票,但是那是個有奇怪氣氛的行政區啊。」佐倉說著,似乎不敢去原本是決鬥中心的城市。
「佐倉…難不成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嗎?」蓮問著。
「我聽說米花町神濱市童實野市都是都市傳說『謠言』的中心點,似乎去過的人就再也沒辦法回來這裡了。」佐倉說著:「即使如此,你還是有勇氣可以尋求真相嗎?」
「果然米花町還是被詛咒的城市,但是神濱市是怎麼回事啊?」蓮問著。
「你不知道嗎,那個行政區失去了治安的狀態啊,目前不良少年聚集在此地呢,他們會嚇死你的。」小葵害怕的抱著雨宮蓮。

「我們是神濱市新西區的魔法少女,秋野楓、水波玲奈和十咎桃子!」似乎蓮的記憶在龜有大使館有見到三位神濱市的少女居民,但是蓮認為他們來自其他宇宙。
那一天正好是自己陷入絕境的時候,透過鬥士們才知道要從絕望中振作起來。

【通往童實野市的車線】
「所以啊,雨宮你真的認為,神濱市、米花市和童實野市都是圍繞在一個組織的陰影上嗎?」小葵問著,蓮點了頭。
「我生活在一個你們兩個發生意外的世界,那個時候就是海馬集團搞的鬼,既然事件發生的二十年前早就發生意外,那麼這件事也不會發生…總覺得我們需要拯救海馬集團,但是我們沒有證據可以向大家證明。」蓮說著。
「但是真的要帶我們去童實野市看看這一切嗎,如果知道真相崩潰了怎麼辦?」佐倉問著。
『童實野車站,快到了,下車的旅客注意月台之間的縫隙。』廣播說著:『感謝你搭乘橫濱線的列車,終點站即將在神濱市下車……』


他們一下車,發現車站已經不是那種衛生水準比較高的新童實野市車站了,應該說新童實野市衛星區車站沒有整修成這個樣子……似乎烏雲密布著,彷彿好像要下雨了,或者是某種邪惡的徵兆?
「這裡真的是我所認識的童實野市嗎?」蓮問著:「能跟我說這段時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很久以前,貝卡斯使用了千年眼的力量,發明了戰鬥怪獸,並用盡一切常識創造了規則。』
『有一天,黑暗遊戲的掌門人因為友情的憤怒,粉碎了海馬集團的陰謀。』
『海馬集團的兩位少爺,因此被幻象集團綁架到決鬥者王國。』
『其中一個因為要和黑暗掌門人復仇,所以發起了最後的決鬥。』

「很久不見了啊,雨宮蓮,多虧了你的幫助,我才能發現海馬瀨人才是轉動這個決鬥宇宙的軸心啊,我叫做里見燈花,Magius的首領之一。」這時穿著不同服裝的燈花,用相同的姿勢坐在椅子上,「要是決鬥者成是沒有順利舉辦,三幻神就不會因為法老王而順利找到自己的歸屬,你知道多虧了你尋找線索,我已經改寫了瀨人的命運了。」

『少爺召喚了三條傳說之龍,並把他們結合在一起,但不幸的被掌門人操之在己,少爺的崩潰使自己的尊嚴受到羞辱,像是被卡片割斷脖子。』
『他說:如果無法順利救到圭平,自己寧願去死,我必須要贏,我的生命值剩下400點,每減少100點我就退後一步,等生命值圭零之後,我就從這裡跳下去了。』
『黑暗的掌門人,不會因為這個求饒感動,因此少爺慘死在這裡了。』

「我是柊音夢,我是三個城市的『謠言』的製作者,我是個魔法少女呢。」燈花的助手說著,似乎剛才說的故事就是她的聲音。
「很可惜你們家小葵沒有遇上丘比的機會呢,不過就因為蓮有這個悲慘的過去,我才有機會,讓創世和破壞之神給我第二次的救贖,只要瀨人死掉,我就可以找到機會控制整個法老的傳說,現在亞圖姆,不,黑暗的掌門人已經榨乾武藤遊戲的所有點滴了,城之內克也、本田廣人、真崎杏子也在黑暗的遊戲中爭鬥死去了。」燈花說著:「現在他就像一個被千年神器榨取的殭屍般,打算奪取你的靈魂,讓你嘗試受到更多傷害。」
「妳打算對雨宮怎麼樣?」小葵問著。


這時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在三位高中生的面前,他有著海星的髮型,但是似乎變得軟趴趴了,感覺是跟亞圖姆那傢伙感覺不同的少年。
「我總算是吞噬了那個傢伙的容器了,雖然需要很多靈魂來想起自己的真實身分,但是…」黑暗遊戲的掌門人說著:「你聽說了嗎,Magius會挽回我過失的一切,所以目前正在為她們工作,來吧,遊戲時間開始了。」
亞圖姆!!給我醒來,你不是這邊的人。」蓮大喊著黑暗的掌門人真正的名字。
「我已經捨棄這個名字很久了,現在進入我內心的結界,跟我玩個黑暗遊戲吧。」黑暗遊戲的掌門人說著,之後他的身邊出現了複雜的金字塔迷宮。
亞圖姆,你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嗎?」蓮問著黑暗的掌門人。
「好吧,快選擇你要的房間吧,不過我設定了一些陷阱,這有時間限制喔。」黑暗遊戲的掌門人說著。
亞圖姆、亞圖姆,你聽的到嗎?」蓮大喊著:「你現在需要喚醒內心啊。」
「沒有用的,你要仔細想想,他身邊已經失去三幻神選中的資格、而且傳說之龍也不會選上邪惡之人啊。」燈花說著。

喚醒自己的…內心?對了,跟之前的亞圖姆一樣,他已經失去純真的內心。
如果歷史已經被改寫的情況下,這個祖父理論如果成立,就不會有平行世界了。
所以唯一的可能是……


「燈花,你真的確認這個傢伙是已經『經歷』過殺害海馬瀨人的法老王嗎?」蓮閉上眼睛往迷宮的最深處說著。
「當然囉,只要用決心改寫這個時間的流動,我當然能創造以這些『理由』產生的結果啊。」燈花說著,似乎還相信的祖父理論。
「妳錯了,只不過是拿現成的法老王,來改寫他的記憶罷了,他最根本的劇本是不可能被燒毀的,因為這個理論一旦成立,妳的記憶,為什麼會想起舊世界的事情?」蓮說著。
「這是因為決心不受改變現實的影響啊,人類的記憶是很強大的,他們終究會想起自己發生過什麼事情。」燈花說著,但是音夢似乎有點嚇壞了。
「燈花醬…如果真的是那樣,他會找到另外一條IF線,也就是正傳線的記憶啊。」音夢說著:「我所創造的『死之社長破壞謠言』如果被他們就這樣破解……」
「妳說對了,記憶的最深處,就是那個跟正傳聯繫的,三位一體之神。」蓮說著,「小葵、佐倉,我們分別開啟了這三道門,那即將是找到這個世界受到詛咒的解藥。」
雨宮蓮、夏川葵和佐倉明看見了結界的深處,有三道門以『三幻神石板』的樣貌排列著。
「我感受到了,雨宮,你還有更強大的同伴等著你吧?」小葵問著。
「雖然馬上就要跟你離去了,但是我將會找回你重要的東西呢。」佐倉同學說著。
「準備好了嗎?一、二、三……」蓮倒數計時,準備開啟那重要的三幻門。
亞圖姆快醒醒!!

蓮看見了自己上一次裝備的人格面具們,愛麗絲、義經、蘭達和亞森等。
還有自己心中的戰鬥怪獸,似乎等待蓮的救援。
「你果然克服自己心中的難題了呢,現在你夠資格成為我等的僕人。」時間潛行者 錶盤修復員說著:「果然靠記憶的力量,你現在可以解開亞圖姆的心。」
「現在Joker,你似乎忘記了自己心中的那個面具,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利用我們。」時間潛行者 恆動上鍊員說著,抱著穿著菲諾奈學校制服的蓮,但他的制服出現了變化。


「海馬,為什麼這個傢伙出現在我的記憶中?」黑暗的掌門人突然想起了某件事情。
「你別亂思考什麼啦,人家是你的主人,里見燈花喔。」燈花說著,但是三個深處的門似乎從遠方發出光芒,「啊咧,那個遠處的記憶,怎麼可能會被喚醒啊?」
這時黑暗的掌門人似乎想起自己的真實身分,他的海星髮型變得更整齊了。
「不,有辦法破解迷宮裡,法老記憶的門,所需要記住的不是位置……」法老王亞圖姆告訴了燈花黑暗遊戲的破解方式。
這時穿著怪盜服裝的雨宮蓮、坂本龍司、喜多川祐介、貓咪摩爾迦納站在門前出來了。
「這個時候就需要同伴們,友情的力量啊!!」穿著怪盜服的佐倉雙葉、高捲杏、新島真和奧村春前來襲擊法老的結界。
「你們這些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燈花生氣的說著:「要是不趕快維持黑暗決鬥完整的規則,就沒有理由利用天野河流星創造新的決鬥了。」
燈花裝備上了可以站立進行卡片決鬥的儀器,決鬥盤,打算與怪盜團作個了結。
「你作夢,我會把這個虛偽的改寫變成妳無法接受的事實,妳看著吧!!」蓮說著,戴上了佐倉雙葉給的決鬥盤。
「大師決鬥!!」

Joker LP 4000 燈花 LP 4000

「由我先開始吧。」蓮發起了先攻權,「我從手中通常召喚,『時間潛行者 標準時鐘犬』。」
LV.4 時間潛行者 標準時鐘犬 攻擊 600 守備 2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時間潛行者 標準時鐘犬』的效果發動,將這體怪獸解放送入墓地,從牌組特殊召喚兩體怪獸,『時間潛行者 錶冠操作員』『時間潛行者 腕表調節員』出現吧!」蓮從牌組特殊召喚了兩體怪獸,準備開始超量召喚了。
LV.4 時間潛行者 錶冠操作員 攻擊 1800 守備 1300
闇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LV.4 時間潛行者 腕表調節員 攻擊 1200 守備 1800
闇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時間潛行者 錶冠操作員』『時間潛行者 腕表調節員』的效果發動了,從牌組檢索一張『時間潛行者停秒』並將『時間潛行者飛返』送入墓地。」蓮有五張手牌,之後發動永續魔法,「永續魔法,『時間潛行者停秒』發動,我方超量怪獸特殊召喚的回合時不會成為效果對象鎖定。」
「兩隻等級4的怪獸,果然要進行疊放了嗎?」燈花問著。
「我要將等級4的『時間潛行者 錶冠操作員』『時間潛行者 腕表調節員』進行疊放,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將從無知的迷宮找到答案,喚醒國王的記憶,超量召喚!階級4,『時間潛行者 恆動上鍊員』!!」蓮從額外牌組超量召喚了怪獸了。
RK.4 時間潛行者 恆動上鍊員 攻擊 1900 守備 2500
闇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果然是召喚出魔法少女出來呢,但是,手中的『教導的騎士 弗勒德莉絲』效果已經發動了,從手中特殊召喚,並將場上一體怪獸效果無效化,創世光芒!!」燈花特殊召喚了怪獸,但是怪獸的效果招式沒辦法起作用。
LV.8 教導的騎士 弗雷德莉絲 攻擊 2500 守備 2500
光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妳知道『時間潛行者停秒』的效果無法瞄準『時間潛行者 恆動上鍊員』作為效果對象的吧?」怪盜小杏問著燈花。
「我知道,但是你的回合差不多就要結束了吧?」燈花說著。
「我的回合結束了,不過妳是針對額外牌組所作用的怪獸吧?不過妳是沒有勇氣駕馭的!」蓮結束了自己的回合,但是燈花的表情變得很病態。


「輪到燈花了,抽牌!!」燈花有五張手牌,「發動魔法卡,『冰火的魔導書』,將手中的『創造的魔導書』送入墓地,從牌組抽兩張牌,看好了Joker,這就是面對真實的下場。」
「發動手中的『增殖的G』的效果,從妳的回合只要有怪獸特殊召喚,就能從牌組抽一張牌。」蓮發動了抽牌專用的蟑螂,但是燈花已經沒空害怕了。
「額外怪獸存在場上的場合,手中的『教導的鐵鎚 特奧』發動了,從手中特殊召喚。」燈花特殊召喚了怪獸,蓮有四張手牌。
LV.4 教導的鐵鎚 特奧 攻擊 1800 守備 1500
光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燈花從手中通常召喚,『魔導書士 巴提爾』,並且從牌組檢索『奧義的魔導書』加入手中。」燈花通常召喚了怪獸並檢索了怪獸。
LV.2 魔導書士 巴提爾 攻擊 500 守備 400
水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發動魔法卡,『天底的使徒』,從額外牌組一張『灰燼龍 劣種』送入墓地,怪盜Joker,你將見識我牌組的真正實力。」燈花說著,「發動魔法卡,『奧義的魔導書』,從牌組檢索一張『水召的魔導書』……」
「糟了,感覺這樣Joker不太妙啊。」雙葉說著,擔心燈花的火力太強。
「不用擔心,我要將墓地裡不符合蘇生限制的『灰燼龍 劣種』除外,從手牌特殊召喚,魔女化身這類為人類絕望淨化的系統,我將會把它發揚光大到全世界,『教導的大神祇官』!!」燈花召喚了似乎恐怖的怪獸了,蓮有五張手牌。
LV.8 教導的大神祇官 攻擊 1500 守備 3000
光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發動『教導的鐵鎚 特奧』的怪獸效果,將你場上的『時間潛行者 恆動上鍊員』攻擊力吸收600點到這隻怪獸上吧,創世運算!!」燈花吸收了蓮的怪獸攻擊力。
LV.4 教導的鐵鎚 特奧 攻擊 2400 守備 1500
RK.4 時間潛行者 恆動上鍊員 攻擊 1300 守備 2500
「發動『教導的大神祇官』的效果,從我方額外牌組選擇『灰燼龍 劣種』『轉生炎獸 獨角兔』送入墓地吧,雨宮蓮,選擇額外牌組兩體怪獸送入墓地吧。」燈花說著,似乎目的就是要消滅蓮的額外牌組。
「我選擇『時間潛行者 錶冠操作員』『幻影騎士團 繡蝕戰斧』送入墓地。」蓮似乎打算要準備什麼?
「發動魔法卡,『水召的魔導書』,我要將場上的『教導的騎士 弗雷德莉絲』攻擊力提升1000點,承受這個痛苦吧,雨宮同學。」燈花開始準備進攻了。
LV.8 教導的騎士 弗雷德莉絲 攻擊 3500 守備 2500
「戰鬥階段,『教導的騎士 弗雷德莉絲』『時間潛行者 錶冠操作員』發動攻擊,創世破壞劍閃!!」燈花發動了恐怖的攻擊,蓮這時採取對應的措施。


「發動手中的『栗子球』的效果,這張卡從手中捨棄,使雙方怪獸受到的戰鬥傷害為0,去吧,法老王的忠實僕人!!」蓮把手中的栗子球送入墓地,減少對戰鬥帶來的損傷。
「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庫里!」「咿呀呀呀呀…」
「那些『栗子球』,似乎正在告訴我什麼?」亞圖姆看著這個狀況問著。
「不知也罷,反正『水召的魔導書』的效果發動了,從牌組檢索一張『惡靈的魔導書』,之後我從手中發動速攻麼法『惡靈的魔導書』。」燈花開始發動可怕的速攻魔法,「從墓地除外『創造的魔導書』『冰火的魔導書』『奧義的魔島書』之後,可以除外對方場上一張卡,那就是『時間潛行者停秒』,這麼一來你場上就空空如也了。」
「不好了,這個攻擊力的話,蓮會…」雙葉擔心著。
「接下來『教導的鐵鎚 特奧』對蓮發動直接攻擊,創世突擊!!」燈花發動了攻擊,「並且發動『教導的騎士 弗雷德莉絲』的最後一個效果,提升場上『教導』怪獸的攻擊力……」


「就是在等你這一刻,我場上沒有怪獸,對方發動怪獸效果瞬間,『PSY骨架裝備γ』的效果發動了,從牌組裡的『PSY骨架驅動者』和這張卡守備特殊召喚,『教導的騎士 弗雷德莉絲』的效果無效並破壞。」蓮發動了手中的怪獸效果,擋下了攻擊。
LV.2 PSY骨架裝備γ 攻擊 1000 守備 0
光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LV.6 PSY骨架驅動者 攻擊 2500 守備 0
光屬性,超能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煩死人了、煩死人了,『教導的鐵鎚 特奧』『教導的大神祇官』摧毀那兩體雜魚啦。」燈花生氣的命令怪獸發動攻擊,蓮召喚了兩體護盾被摧毀了,「之後『魔導書士 巴提爾』對怪盜Joker發動攻擊,絕對之雨!!
「這不算什麼……」Joker正在承受水壓,他的LP從4000降到3500點。
「真是的,這回合好不容易要結束掉你的,你為什麼要針扎呢?」燈花結束了這一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Joker有四張手牌,看到眼前的抽牌,感覺很慶幸。
「總算找回自己決鬥的感覺了吧?我們一定會把法老王的心拯救出來的!!」摩爾嘉納說著,他正在鼓勵蓮。
「我從手牌通常召喚,『球體時限爆彈』,發動速攻魔法,『時限解除』,要上了!!」蓮通常召喚了怪獸,並發動強力的一擊。
LV.4 球體時限爆彈 攻擊 1400→2800 守備 14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戰鬥階段,『球體時限爆彈』『魔導書士 巴德爾』發動攻擊,鎖定衝擊!!」蓮讓怪獸給予燈花致命的一擊。
「啊啊啊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小學生?」燈花的LP從4000降到1700點。
「結束階段,由於『球體時限爆彈』產生自爆,我可以從牌組特殊召喚這體怪獸,吾即是影,真實之吾,吾將以命運的金色子彈,帶來大家被奪走的幸福!『亡命左輪槍龍』!!」蓮特殊召喚了自己最愛用的手槍怪獸。
LV.8 亡命左輪槍龍 攻擊 2800 守備 22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輪……輪到我了,抽牌!!」燈花有兩張手牌,「怎麼辦,音夢醬?他場上沒有額外牌組的怪獸,這樣下去會被中○的。」
「看來是沒辦法了,從手牌通常召喚,『灰流麗』。」音夢通常召喚了怪獸。
LV.3 灰流麗 攻擊 0 守備 1800
炎屬性,不死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我要將等級3的『灰流麗』和等級4的『教導的鐵鎚 特奧』進行調星,哎呀聽誰說的,從哪裡聽說的呢,同步召喚的謠言?!等級7,『風飛馬@伊格尼斯星』!!」音夢同步召喚了怪獸了。
LV.7 風飛馬@伊格尼斯星 攻擊 2300 守備 1500
風屬性,電子界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居然可以打破我們的思緒,我們勝利的機會渺茫啊……」音夢說著,同步召喚完,她覺得怪獸的攻擊力是不夠的。
搜雷瓦多卡納,妳們應該要好好把握最後的機會了,現在可是回歸世界的一擊呢。」亞圖姆說著,燈花和音夢似乎放下心來了。
「我覺得還是當丘比契約下的魔法少女,比較有那個勝算,但是,為甚麼我會感到悲傷呢?」燈花哭著說:「難道是星光樂園的系統,已經無法滿足我們了嗎?」


「嗚嗚,我還不想因此死在夢裡面……我連一個謠言都生不出來。」音夢開始哭著,似乎很理解燈花的悲傷。
「妳想投降的話就趁現在吧,不過要給一個適當的條件。」蓮這時想要燈花投降。
「難道燈花和音夢,妳們的願望就是想破壞這個世界嗎?」亞圖姆問著燈花。
「我只是想要消滅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壞人而已,這樣就夠了,不需要再有人作惡。」燈花說著,她的眼眶充滿著淚水。
「什麼叫做『足夠了?』,為什麼願望一定要有限呢?」蓮問著:「我見過人類的慾望,他們譨幫助人類,也能讓人類受害,但這都在於自己要掌握。」
「毀滅全世界的敵人,難道自己就不是敵人嗎?所以自己就成為了最邪惡的那個人啊。」雙葉摸著燈花的頭說著,「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反省,自己的所錯所為,這樣才有辦法和邪惡共存下去。」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和邪惡共爭……」音夢說著。
「這就是問題,妳想要大家不做壞事的想法是不對的,那才不是正義。」小真說著:「如果一開始是對的,妳應該要好好想怎麼改進自己的路。」
那個世界是不存在任何地方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和邪惡共同進退才行,燈花、音夢,做為一個受人歡迎的女孩,更要人知道這件事。」蓮說著。
「我的姐姐,在妹妹羽衣病倒之後,就因為電車意外喪失了性命……」燈花說著。
「妳姐姐是個很不錯的人,對吧?」龍司問著音夢。
「姐姐…環彩羽……在另一個時間軸,作為魔法少女阻止我們Magius。」音夢說著。
「所以她才是想要改變妳們『消滅邪惡』的想法的女孩,不是嗎?」蓮說著。

「你某方面來說,跟彩羽姐姐很像呢,為了大家的權利,不惜犧牲自己……」燈花說著:「如果那樣的證明是對的,幫我阻止小豪。」
「那說那位來自真新鎮的訓練家嗎?」雙葉問著。
「天野河流星的靈魂被分做慾望和心,慾望則由真新鎮的小豪收下、反而心則是附身在王道遊我這位可憐的孩子。」音夢說著:「你一定要摧毀,毀滅世界的決心,並且拯救遊我,然後讓大家都可以得救……」


【神奧地區,215號道路】
「來對戰吧,我想要你的寶可夢圖鑑。」路過的小豪看著安娜,打算要和安娜一決勝負。
「我方能使用三隻寶可夢可以對戰,當一方的三隻寶可夢失去戰鬥能力(瀕死)就算輸了喔。」安娜穿著登山男的服裝說著,不過自己是女孩子菁英訓練家。
「那麼,比賽開始囉。」迷你裙訓練家小春當起了裁判。

寶可夢訓練家小豪來挑戰了,寶可夢訓練家小豪派出了敲音猴。
安娜從白色貴賓球派出了多邊獸2。
「畢達哥拉斯,你要好好聽話喔,你可是從我人際線上通訊交換的寶可夢呢。」安娜試圖呼喚多邊獸2的暱稱,「不過這位通訊交換的訓練家,品味有夠差的。」
「敲音猴,使用物理攻擊。」小豪命令敲音猴使用通常攻擊,但是規則上寶可夢必須用招式戰鬥。
「敲敲!!」敲音猴使出了木枝突刺,多邊獸2承受傷害。
「畢達哥拉斯,使用幻象光線。」安娜命令多邊獸使用超能力的魔法,敲音猴似乎痛苦著。
「敲音猴,攻擊她的弱點。」小豪命令敲音猴攻擊弱點,但是沒有喊出招式名稱。
「敲敲……」敲音猴使出了飛葉快刀,多邊獸2被命中了,擊中要害。
「畢達哥拉斯,這裡有高級傷藥……」安娜使用了高級傷藥,但是被小春阻止。
「不行喔,三打規則是不能使用傷藥系道具的。」小春說著,安娜的回合指令被取消。
「去吧,精靈球!!」小豪丟出了精靈球,但這時候安娜擋住了小豪的行為,拿別人的東西是小偷……
「好吧,雙方都已經黃牌一張了,繼續比賽。」小春給了小豪和安娜一張黃牌警告。
「敲敲……」敲音猴趁機使出了木枝突刺。
「多邊獸2失去戰鬥能力……」小春宣告著,多邊獸2被打到氣絕了。
「回來吧,畢達哥拉斯,接下來是第二隻……」安娜這時派出了暴鯉龍,小豪不打算替換寶可夢,安娜從藍色網紋球派出了暴鯉龍。
「這傢伙不是從鯉魚王進化出來嗎?」小豪問著安娜。
「只要小可愛從LV.20以上在踢他一腳,就會進化成暴鯉龍了。」安娜說著,順便下達指令,「暴鯉龍,使用求雨。」
暴鯉龍召喚了梅雨季天氣,水系的招式威力提升了,草系抗性大概沒有作用。
「敲音猴,給那傢伙做出鬼臉。」小豪命令著,敲音猴使出了挑釁,暴鯉龍情緒不太穩定,現在只能命令攻擊招式。
「暴鯉龍,使用攀瀑。」「敲音猴,快避開!!」
暴鯉龍使用水系的衝擊,但是敲音猴受到訓練家的命令閃躲了。
看樣子命中100%的招式會這樣,一定受到羈絆度的影響,可是安娜記得這隻寶可夢是從別的訓練家贈送的?
「敲音猴,攻擊她的精靈球!!」小豪命令著,敲音猴跑過來安娜這邊,把暴鯉龍的網紋球弄成碎片。
「等一下,你搞笑啊,這樣寶可夢會放生耶,你知道自己正在做…」安娜還沒說完。
「去吧,精靈球。」小豪擲出了紅色精靈球,由於眷屬證明的網紋球已經破碎,安娜無法擋下,小豪做出了令人可恥的行為。

精靈球搖動了三次,成功捕捉野生的(?)暴鯉龍了,暴鯉龍的資料已經登入到洛托姆的手機。


【在大樹下休息的安娜】
「那個小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他竟然搶走了我的鯉魚王,不…我的暴鯉龍就這樣被小春他們庇護著。」安娜體內似乎有某種不安的情緒說著。
「火焰火焰…」火焰猴說著,牠是安娜最寵愛的寶可夢拍檔,牠覺得有必要跟君莎小姐講。
「我也明白啊,那個敲音猴…之前也是從火箭隊搶來的寶可夢,我能明白他的痛楚,但是!」安娜說著,這時有一位帶著格鬥系寶可夢豪力,穿得很不像訓練家的青年說著。
「妳就是被盜賊貘良他們『繼續受害』的少女吧,之前也跟武藏講了,Yaze Yaze…」青年南子承太郎說著:「遇到這種情況,君莎小姐和治安警局也是閉一隻眼吧。」
「問題是小智、小豪和小春她們一直都在做出小偷的行為啊,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他們也是為了寶可夢的安全才會…」安娜跟承太郎說著,似乎承太郎對這行為很憤怒。
「Yaze Yaze,所以不要容忍亞圖姆的敵人,這就是對妳傷害的行為,妳不屬於這裡。」承太郎說著:「他們會對神奧、關都這邊的『轉生者』壓榨,目的就是防止轉生者做出決心能力的行為,幻想世界阿斯特萊亞大陸都這樣了。」
「還有一件事,問一下我前世,真的是一位笨千金嗎?」安娜問著。
「這意味著要開戰,所以我已經派了盟軍來這了,好了白金之猩,這裡不太能使用我的替身,拜託妳了。」承太郎叫著身邊的豪力說著,這隻豪力是母的,似乎有白金之猩的暱稱。
「歐啦!!」豪力叫著。

下集預告:
核心世界終於回歸成原來的模樣,但是好景不常,在海馬瀨人被捕,要抓去法庭審判的時候,正好法院在處理夏海真夏的女學生的案子,她似乎把同學推下橋下,同學溺死了,所以才會被判15年的有期徒刑,但是似乎有律師辯護她的上訴,律師說她是明年要成為光之美少女的女孩子,所以不能坐牢?這個時候僅存的心跳!光之美少女沒有領隊的狀態下,要面臨一場修法案子的條約。

{第二十二天,新的守護者條約}

創作回應

蘿莉控凱撒
散播生物武器(bc兵器),已經是罪大惡極。警察不止搜查機場及拘捕已經不足夠,還要搜查總部。
2021-08-12 09:16:59
可可羅
不過之後可能會讓海馬關在一個替身使者死去的監獄,我還要考慮中
2021-08-12 09:41:59
戒子
亞圖姆到底怎麼了!?
快醒醒呀~~~~~~~~~~~~~~~~~~~[e28]
2021-08-14 01:01:52
可可羅
其實在漫畫原作,亞圖姆本來是黑暗遊戲的引導人,後來高橋老師注重紙牌劇情,這個設定就消失了,不過黑暗遊戲的體制沒有就此消失,而是到馬利克和貘良這邊發動
2021-08-14 11:22:35
可可羅
也因為亞圖姆早期的態度,是不會理會對手生死的,導致海馬瀨人鬧彆扭的情節
2021-08-14 11:35:2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