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Grandista 竈門炭治郎 登場

小四 | 2021-08-11 21:32:50 | 巴幣 14 | 人氣 761

痞客邦網誌版:https://csnick2001.pixnet.net/blog/post/230888932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 Grandista 竈門炭治郎!!!

本款是 Grandista 系列 鬼滅之刃第一隻角色,理所當然由男主角-竈門炭治郎打頭陣!!
這次原型師請到 WARANABE x REN 來操刀,他們之前著名的作品有 SMSP BWFC 綠谷出久...
但本款大概是受限於 Grandista 的限制所以無法把綠谷出久的高品質帶到炭治郎身上!!
整體塗裝其實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方,反而還覺得塑膠感很重...
這是在以往 Grandista 系列上沒看過的情況,希望未來的 Grandista 鬼滅之刃系列角色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
另外,本款拿起來相當沉重,幸好沒有把 Grandista 七龍珠系列 空心的缺點轉移過來...
身體採用實心所以很重很沉穩,希望未來不要像七龍珠一樣改成空心才好!!!
目前未來已經確定會出善逸,而三小強之一的伊之助不意外應該會出好出滿...
希望這系列有機會能夠把九柱都出完,大比例的九柱擺在一起一定非常壯觀!!!


品 名:Grandista 竈門炭治郎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21年7月下旬
身 高:24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外盒是 Grandista 系列一貫風格,背景的圖案日式風非常濃烈!!



本次盒內番號!!



本次製作團隊資訊!!



Ice Time!!!



本次製造番號!!


本體四面照-




整體還蠻像從漫畫中走出來一樣,身體圓圓短短的XD





大頭照-面相也是做得相當還原,唯一感到比較可惜的是額頭上的疤並不是雕刻出來的...




頭髮髮流做得相當不錯,連漸層色都做得很漂亮!!!



花牌耳環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避免乳華所以原本比較像旭日旗的部份被改掉了...



鬼殺隊隊服的部份塗裝塑膠感超重...



右手是握拳狀態,可以看到整個外套是幾乎沒什麼做皺摺處裡的...



左手則是放在刀握柄上!!



日輪刀的細節都有做出來,可以看到握柄跟刀鍔的細節都做的相當精細!!



外套背後也是沒什麼做皺摺處裡,也許是這樣的關係才使得塗裝感非常塑膠吧...



腳的細節呈現也做得相當普通!!



綁腿的部份雖然做得還算精細,但塗裝卻連陰影都沒塗出來...



這次輔助底座很小,即便裝著也不會很礙眼!!



不裝輔助底座也可以站很穩!!



本款整體來說表現是相當普通的,雖然人偶本身雕的不錯,但塗裝可以做得更好才是...



期待未來三小強+九柱合體,當然如果能出彌豆子跟鬼上6那就更好了!!



跟同樣是 Grandista 魯夫合照,兩者高度有不小落差,不過這大概是為了配合角色設定!!



最後跟 G&G 彌豆子合照,當初為了跟 Grandista 炭治郎搭才買,兩者高度還蠻剛好的!!


各角度照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K.T翼
跟禰豆子合照好搭
2021-08-11 23:00: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