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變身怪醫|Streak of Madness(中英歌詞)

作者:霄追│2021-08-10 22:25:59│巴幣:0│人氣:219

上一首 Alive 《重獲新生》

Streak of Madness 《瘋狂的存在》
歌手:Anthony Warlow(Jekyll)


九月十四日 5:00 A.M.
這種感覺既奇異新穎又甜蜜。
我覺得自己年輕了不少,身體和靈魂整個輕盈許多,連續兩次的實驗都像帶著邪惡重生一般。這種酩酊愉快的感覺就像酒一樣,一杯接著一杯,無法抗拒的快感或許是前往勝利的絕望奮鬥中,讓人畏懼的新關卡。

九月二十日 10:50 A.M.
實驗來到第二週。變身的結果超乎想像。
無法言喻的惡夢困住我的感官。頭疼欲裂的精神折磨比任何死亡的夢都還要難受。

九月二十五日 8:00 P.M.
我正逐步改變藥水的公式,試圖控制並融合自己的黑暗面。
我察覺到危險,必須盡快控制Hyde的邪惡影響,然而他就像鏡子上的吐息一樣,無聲無息地消失了。他找到了絕佳的躲藏地點⋯

我體內潛藏著什麼樣的瘋狂存在?
What streak of madness lies inside of me?

我真正害怕的是什麼?
What is the truth my fears conceal?

是什麼樣的邪惡力量造就我成為Edward Hyde?
What evil force makes Edward Hyde of me?

我的黑暗面展現了什麼?
What darker side of me does this reveal?

是我真實的面貌嗎?
Am I the man that I appear to be?

還是一個截然不同的自己?
Or am I someone I don't know?

它是不是像野獸一樣悄悄逼近?
Is there some monster drawing near to me?

變得越來越清晰可見?
Becoming clear to see?

那是我害怕成為的樣子嗎?
Will what I fear to be be so?

這是什麼奇怪的感覺
What is this strange obsession

將我一點一滴地撕碎?
That's tearing me apart?

是什麼意念潛藏在我的心中,使人精神錯亂?
Some strange deranged expression
Of what's in my heart?

這是個只能勝利的死亡遊戲!
This is a deadly game I have to win!

這是個不能輸的戰鬥!
This is a fight I dare not lose!

我有個耽溺於罪惡的對手
I have an adversary steeped in sin

他用我逐漸失去的力量
發動了這個戰爭⋯

Who wages war within
In ways I can't begin to use…

下一首 His Work and Nothing More 《他的一切只剩下工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4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音樂劇|變身怪醫|化身博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i409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變身怪醫|How Can... 後一篇:變身怪醫|No on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