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埼玉的異世界之旅--契子

虛域碉堡 | 2021-08-08 22:47:36 | 巴幣 0 | 人氣 184

「叮鈴叮鈴⋯⋯!」
「哎呦今天鬧鐘怎麼設那麼早啦,昨天電動打太晚還想睡覺的說……」一名長相憨厚的禿頭男子正發著牢騷。
「老師你忘了嗎,今天有早晨大拍賣。」他身旁的生化人道。
「什麼!!傑諾斯,沒時間了?!我用最短距離先走啦!」大清早Z市的某間公寓裡發生了爆炸聲。
有一個黑影站在一座公寓的頂端,臉部有如老鼠般,但身型卻如同人類。
「嘻哩嘻哩這裡就是Z市嗎?」那老鼠人竊笑道,突然一陣晃動「這這公寓怎麼晃動那麼劇烈啊?」
突然「轟!」的一聲,公寓最上層竟被轟出了一個大洞,從裡頭衝出了一個穿著奇怪披風的禿頭男子跟抓著他披風的生化人。
「喂喂喂傑諾斯你怎麼直接抓著我的披風啊!」
「對不起老師,但我想知道你的最短距離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
「好吧,抓緊剩5分鐘了。」
「欸不是吧,我太急了。」光頭男子回頭一看發現自己把公寓撞出了一個洞。心中想著這個月的薪水又要沒了
「給我等等!」
「啥?什麼聲音」光頭男子聽見這陌生的嗓音後愣了一下「老師,旁邊!」
有著老鼠臉的人站在那,手裡拿著一個按鈕,臉色蒼白的指著他們,「你你們是什麼人?」
「我嗎!我是興趣使然的英雄,叫做埼玉,旁邊這是傑諾斯。沒事的話我們先走了。」
「老師,依我看來……他應該是怪人。」
「真的嗎,但他感覺很廢欸,之後再說啦!早晨大拍賣比較重要。」
這句話直接刺入老鼠人的耳裡,「說什麼!敢說我廢!去死吧!」
「滴——」他按下了手上的按鈕,「哈哈哈這是我們怪人協會所研發出的新型武器!雖然不知道能做什麼,但一定很厲害!」
「咚!」的一聲巨響,霎時天空出現了一個洞,黑暗到明是白晝卻如置身黑夜。
黑洞周圍開始旋轉,「老師!偵測到極高的能量反應,上面那恐怕是黑⋯⋯
「喂!傑諾斯!」話還沒講完的傑諾斯就被黑洞吸了進去,緊接著吸力逐漸增強,周圍的建築逐漸崩解,接著吸入其中。
「傑諾斯你等著,我馬上過去救你!」不被黑洞所影響的埼玉,也跳進了黑洞中。
黑洞隨即「咻呼~咻呼~」的將埼玉、傑諾斯跟部分建築物吸入後便漸漸的閉合了。
四周頓時安靜無比,只留下了驚嚇過度而昏倒的老鼠人。
「嘶啊,頭好暈」原本躺在地上的埼玉,慢慢站了起來,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草原及青藍無比的天空。
「這是哪裡啊!啊我家呢?對了!我的早晨大拍賣沒了啊!」他跪在地上大喊,這才想到他來到這裡的原因「喂!傑諾斯!出來囉!」埼玉跑在草原上尋找著,找了半天,不要說傑諾斯了,這片草原一個生物都沒有。
「話說這地方也太大了吧,而且怎麼什麼東西都沒有啊,算了去別的地方找吧。」大概是今天起的太早,他打了個哈欠,順便伸一伸懶腰「好!走了。」接著他蹬了下地,一陣巨響,原本所在的位置,只留下了如同隕石掉落般的巨大龜裂。

主打:HÆÑK
校稿:軒轅   地球人   秋風掃海棠
這是我們的ig  :xudb20210509,記得追蹤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