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瑞士生物學家爆料:美國打壓世衛組織專家,欲推翻第一階段溯源結論!

—— | 2021-08-08 12:00:04 | 巴幣 100 | 人氣 251

據央視新聞報道,近日,瑞士伯爾尼的生物學家威爾遜·愛德華茲在社交媒體上透露了這樣的消息:“在過去的六個月裏,特別是在第一階段病毒溯源工作結束之後,世界衛生組織內部人士和一些科研同行抱怨說,只要他們支持第一階段溯源工作的研究結論,就會受到來自美方以及某些媒體的巨大壓力,甚至是恐嚇 。”
愛德華茲還稱,美國在溯源問題上執意要攻擊中國,甚至不願意睜開眼睛去看看數據和研究成果。新冠溯源被政治化很有可能削弱科學界的士氣,甚至阻礙全球公共衛生事業的發展。美國正試圖詆毀那些參與第一階段研究的科學家,並推翻世衛組織第一階段溯源報告的結論。
7月16日,世衛組織向其成員國通報了第二階段新冠溯源工作計劃,愛德華茲認為這是美國施壓的後果。
他還援引世衛組織內部消息稱, “美國批評世衛組織第一階段新冠溯源研究小組缺乏代表性,並聲稱其受到中國政府的干預。但據我所知,給世衛組織施加越來越大壓力的正是美國,它的目的是將其盟友和本國的專家列入第二階段研究小組名單。 ”

來源:

創作回應

pingmiss
假新聞
2022-06-20 13:49: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