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神光]二部曲第一季預告篇

lordskyman | 2021-08-07 21:15:23 | 巴幣 538 | 人氣 1565



位朋友們好久不見了,距離上次的[神光]SM8完結篇已經半年的時光了,這一段空檔時間除了把握時間好好的休息一番之外,拖了很久都沒有新作其實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作者跌進遊戲坑裡了XD這一次的預告篇,就是在破了這個遊戲之後所畫的一個小短篇。是什麼遊戲呢?不知道這兒有沒有人玩過「隻狼」?這是一個難度超高又充滿死亡的暗黑遊戲,保證死得樂此不疲(?)這一段短漫跟以前一樣雖然同樣都是漫畫,不過這一次不同的是,所有的畫面和草稿都是在電腦上完成的,跳過了使用鉛筆在專用紙上打稿、代針筆描邊再掃描的程序,本以為這樣會比較快,但沒想到不知道是不是還不夠熟悉全電腦的作業方式,整體效率反而比手繪還要低OTZ~好吧,讓我再多熟悉一陣子,也許狀況會有所改善吧?XD"

PS:參加SM8有獎徵答的朋友們,等我過幾天有空了馬上會回覆囉!(我...我沒有在打電動喔!)





















































































------------------------------------------------------------------------------
以下為[神光]第二季預告篇,這些畫面的順序就是故事的進行順序(有些是同時發生的),由於每一回的名稱未定,所以就暫時不打出篇名了。這些鏡頭都是故事中的重要場面之一,但是最關鍵的畫面都沒有出現在裡面,所以不用擔心劇透的太多(應該啦XD")






















































































--------------------------------
#有獎徵答區(回答得越詳細越高分哦!)截止日期8月30日)

Q1、在[神光]首部曲中所有的出場人物裡,你最喜歡那些角色?為什麼?(最多可選3人)(0.1~?分,依據內容多寡加減計分)

Q2在[神光]首部曲中從M0~SM8一共48回的故事裡,你最喜歡的是哪一篇?為什麼?(如果喜歡的不只一篇,多寫可多加分哦!)(0.1~?,依據內容多寡加減計分)

Q3在這一篇的預告篇中,你最想知道的是哪一張圖的劇情?為什麼?(0.1~?分,依據內容多寡加減計分)

創作回應

FuFu
想不到Rick大也是魂系列的愛好者XD隻狼真的是個好遊戲,之前也是跟一心拚刀了好久才打贏,不過佛雕師傅更恐怖啊XD(不用鳳凰傘的話),黑魂的無名王者也很強阿,另外不知Rick大有沒有玩血源詛咒呢?這部的世界觀我覺得是三部裡最優,也是殺時間(自虐)的好遊戲喔,強烈推薦~
2021-08-17 16:57:13
lordskyman
什麼?FUFU大也是魂系列愛好者?果然大家都有M屬性(不 XDDD"
啥?佛雕師傅也能打?我沒有打過耶?@@?那是哪隻魔王啊??
無名王者我不知道掛掉多少次才戰勝,不過抓到訣竅之後,就越來越厲害了~
血源沒有玩過,我主要是玩三代,玩很久,死超多次,換很多裝備,樂趣無窮~XD"
不過現在暫時大概不會想再去玩這一類的了,得休息休息,要不然會作夢都夢到再拼刀XDDD"
2021-08-17 22:15:45
FuFu
打完源之宮櫻龍,回到葦名城往虎口階梯的方向走到底有個鬼佛像,可傳送到大手門,會出現名為怨恨之鬼的王(佛雕師傅),很有挑戰性,這類遊戲很吃反應力,對我們大叔不太友善XD我也是偶爾玩,畢竟還有畫要趕XDDD話說Rick大的分鏡感覺流暢了許多,構圖也更加生動了,感覺第二部有很多新的要素,讓人很期待XDDD
2021-08-18 08:07:14
lordskyman
原來那個嗟怨之鬼就是膜雕師傅啊!!@@那個我知道,的確很厲害~
不過讓我死最多次的還是劍聖啊!XD""這種遊戲我還是少玩好了,以免血壓高,
還有可能會破壞裝備XDD"(鍵盤滑鼠HP-80%  XDDD")
我正在準備二部曲第一回的劇本細節哦~希望能在年底推出第一回跟大家見面唷~
2021-08-29 10:39:35
Chi
我另外推薦一款:對馬戰鬼, 真心不錯
2021-08-20 00:22:53
lordskyman
這款遊戲恐怕要等到有空時才有辦法去嘗試了,要開學了,準備要進入戰鬥模式啦!XDD"
2021-08-29 10:16:47
窩塔
恭喜大大也進入電繪世界:D
其實過了陣痛期之後
就會發現滿舒服的(咦
很多方便的功能
2021-10-21 10:25:06
lordskyman
對,不過我現在最新一回就是完全用電腦上灰階,不過還不熟悉工作流程,所以總感覺效率比以前低~不知大大有沒有感覺效果品質有沒有比以前好?
2022-10-10 21:16:46
靈喵喵
好久不见了老大!你愈画是愈好了^^
2021-12-06 14:30:58
lordskyman
謝啦~希望越來越進步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2022-10-10 21:17: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