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Jackal Osaka 三十四

月亮之城 | 2021-08-07 11:18:37 | 巴幣 104 | 人氣 115


= = = = = = =

「現在?」

「對,有新消息了。我現在正要離開。」

我看一眼後照鏡,後面的 IS 350 還沒來。

「我知道了。」

立刻掛斷電話,然後油門踩到底,駛出仰木收費站,走了一段大津市的平面道路,最後開上湖西道路。

沿著它走到名神高速道路西宮線,之後朝著往西的方向,一路直行......

原本該是準備第二回合的比賽,卻在野村打電話過來說杉島發現了伊藤議員的新消息,且與 CIRO 的刺客取得行動共識後,毫不猶豫的中離賽事,直接離開比賽現場。

現在,我已經是用時速 260 公里以上的車速,行駛於名神高速道路西宮線上。

正要準備通過大山崎系統交流道時,一輛熟悉的藍色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迅速切入車道,跟我一樣用 250 公里以上的速度奔馳著。

我稍微開到它身邊,並看一眼裡面的駕駛......

坐在裡面的川上也剛好轉頭看到我與 Corvette C7 ZR1。

我們互相點頭一下後,便把油門全開,開始在名神高速道路西宮線上疾速奔馳。

一路高速閃躲眼前猶如靜止的一般用路人......

這時候,川上打了一通語音通訊給我。我立刻按了接聽與擴音,並放在排檔桿前的檯座上。

「荒木,你剛剛是去哪?」

「比叡山的黑名單競速,剛剛才比完第一回合。」

「幹三小啊......阿你現在有被追殺嗎?」

我立刻看一眼後照鏡......後面都是逐漸遠離的一般用路人,沒有明顯左右穿梭車陣的頭燈燈光。

「沒看到。」

「那就好,你是要去永瀨那對吧?」

「對。」

「果然跟我一樣,先掛了。」

「好。」

講完之後過了幾分鐘, Corvette 與 Laner EVO 抵達了西宮線的終點:西宮系統交流道。同時也是阪神高速三號神戶線的交匯點。

抵達交流道後,沿著神戶方向的車道行駛,進入了阪神高速 3 號神戶線。

就在此時,有幾何圖案彩繪的 Subaru WRX 已經從我們後方疾駛過來。

我跟川上都知道,那一輛 WRX,正是高橋 道源。既是大阪市刑警又是我們兄弟會的幫手。

「道源也來了啊。」

「畢竟這是國會議員計畫的暗殺,連 CIRO 都注意到了,更何況是刑警呢?」

「說的也是。」

我們三車一同以超速的狀態,進入到神戶市裡,然後一同抵達了永瀨的『競動力』車輛工坊。

這時候,除了本來就認識的 Camaro ZL1、BRZ、CIVIC Si,還有我的 Viper ACR 之外,現場多了一輛根本沒出現在這過的 Aston Martin DB9。

「等等,那輛 Aston 是......?」

「嗯,目前正在雙頭犬工作的白帽,中弘 純治。」

各自把車子停好之後,立刻進入工坊裡......其他人已經在我的 Viper ACR 面前圍在一起,等待我們的到來。

「好,大家都來了。」

杉島看到所有人都到了之後,便開始今晚的簡報。

「首先,很感謝我的白帽夥伴:中弘,願意以 PMC 的代表,來參加我們這兄弟會的伊藤議員暗殺行動簡報。」

中弘立刻開口。

「這沒什麼,我自己也是已經看他不爽很久了。知道他要準備處理掉曾田時,我就很想找機會了結他。謝謝你,杉島。」

「到時候行動就需要你來負責 PMC 那的調度。」

「沒問題。」

中弘一邊講一邊比出拇指給杉島看。

杉島點頭之後,便開始報告要開始暗殺伊藤議員的作戰簡報。

「首先看一下地圖......」

從杉島手中拿出的平板,已經叫出了一張位於大阪市中央區與周遭的區域地圖。

「根據 CIRO 刺客提供的情報,伊藤議員沒有要進入國會時,都是會在這一棟大樓進行相關公事。」

手指點了一處街區,該區立刻從平面變成立體,產生出該街區建築們模樣的數位虛擬圖。然後在最高的大樓建築,整體被標上紅色。

「而他的辦公樓層,是為在第 38 樓,也就是頂樓直升機停機坪以下兩層的地方。」

建築的第 38 樓,更是被標上粉紅色。

「這裡如果用資源充足的最好方法,就是使用一般直升機,降落至此停機坪,然後沿著樓梯等通道前往 38 樓,攻堅並刺殺議員。但,我們不能太張揚。對方一定會留一些逃脫手法。」

永瀨這時候舉手......

「這樣的話,我們就當一般人,混進大樓內,然後進入 38 樓前,找一個隱蔽空間換裝,然後殺進辦公室?」

「不過,進 38 樓前要注意,一定會部署人力。而這人力正是從國家調來的維安人員,解決他們就等於是向國家宣戰了,要做這也要考慮是否有監視器的問題。」

中弘聽完杉島對永瀨的方法所說的風險評估後,立刻插入對話。

「其實這很簡單,監視器就干擾畫面。然後看到他們就立刻下手,只是最好用非致命手段不會有後續的問題在。」

此時,川上舉起了手,上前伸出自己的左手。

「如果要非致命的話,我來擔任。」

說完,他的手腕立刻往外扳,中指上的戒指拉了一下。

左手內側翻開出一個擁有兩根金屬棒,末端削尖,且發出電流“滋滋滋”聲的電擊袖劍。

跟以前的完全不同。以前的是使用一樣的袖劍結構,伸縮收納的。現在使用的,則是以折收來做為收納方式。

「重新改良了?」

「嗯,這麼做是為了增加電擊效率。」

杉島看完就點頭。

「好,那你來處理那些在伊藤議員身邊的維安人員。」

「不過,如果要塑造出黑名單車手的金主已經被殺死的效果,我們可以稍微考慮一下“恐怖攻擊”的手法。」

我聽到川上這麼一說,立刻開口問道。

「“恐攻”?像是......?」

川上清了一下喉嚨......

「砰。」

我腦袋立刻想通了。

「喔!要這樣搞是嗎?」

川上把目光轉回到杉島身上。

「這次的暗殺行動,我覺得需要使用到炸彈攻擊,製造目光之外,同時也發布說這議員資助的違法事物。」

中弘聽到之後,只是點了一下川上的肩膀。

「要這樣請小心,太大會導致嚴重的“後果”。」

「我會調整好用藥量的,只要是不影響大樓結構即可。」

川上講一個地方之後,杉島繼續這次的簡報......

「那這樣的話,因為要刺殺的議員,位置來說,是很不利荒木的狙擊。行動當下,我們所有人應該就是殺入大樓暗殺了。」

我點頭贊同杉島說的這句話。

看到這街區的周遭地圖以後,我自己心裡已經有對該地區做了冥想計算。

距離、風向、子彈重量、位置的三角定位......等等影響射擊拋物線的環境因素加進去一算,等於在這範圍內沒有很好的位置提供。

另外,就算有最好的位置,有可能目標不會在瞄準座標上,還有障礙物的問題在。

同時心裡也給杉島給了一句讚美。

“不錯嘛!杉島,看來你的狙擊手直覺是還在的。”

「沒關係,杉島,反正我也想再次回味當第一線 CQB 人員的感覺。」

杉島笑了笑以後,並繼續......

「那麼,最後就是行動分配與時間......」

手指再滑了一下螢幕,出現這次的任務分配。

「永瀨、野村、川上、荒木,你們四人就當進入大樓暗殺的主力。我跟中弘就在附近來擔任支援組,幫你們干擾大樓相關系統。高橋你就是等我們行動到一個地方時,立刻聯繫警方。而中弘你也跟高橋一樣,到一個地方時,就聯繫 PMC 出動。」

高橋、中弘:「了解。」

「再來是怎麼撤退的部分...... CIRO 的刺客身邊有一位直升機駕駛的朋友,會請他來將主力你們四人撤離大樓。」

坐直升機撤離戰場啊......這已經是幾年前的往事了。

沒想到這次刺殺行動還會再一次。

「以上是分配。那行動時間是三天後的晚上 7 點 30 分。」

「好。」

「要重操舊業了,雖然我們是個人名義。」

杉島看到大家都同意這次的行動且沒有問題,便宣告結尾。

「那這次的簡報先這樣,大家趁這期間準備好工具。」

啊~終於啊,獵殺黑名單終於來了一個結尾。

我們散場之後,我走到永瀨面前,並交出了 Corvette 的車鑰匙。

「該還了。」

「喔,OK。」

永瀨也拿出了我的 Viper 鑰匙,交換回來之後,我就回到我的 Viper ACR,踩住離合器按下啟動鈕......

“轟隆!隆隆隆隆隆~!”

Viper 暖機幾秒後,我拉了一下排檔桿,發出了“喀咔”的狗牙同步器入檔聲。然後用放離合與微微補油的方式,將它開出工坊。

開出到門外以後,其他人也已經陸續坐回自己的車上。除了永瀨是從工坊內開自己的 Camaro ZL1 出來。

此時,野村還沒回到自己的 BRZ,而是走到我車子旁邊,並輕敲兩下車窗。

我立刻停車,野村靠到我的車窗旁邊......

「荒木,既然要準備最大的行動了,要不要跟我們全員,一起穿越整個京阪神?」

咦?整個京阪神?你確定嗎?而且你也沒講路線。

「整個京阪神!?」

「嗯哼,就在你還沒到之前。」

「那要怎麼跑?」

「等等就是離開這的第一個路口,就是我們的起點。終點就是在京都市伏見區的伏見桃山陵門口。路線自由定。」

自由跑法嗎?

嗯,我也想玩玩看。

「好呀!」

「等等我們集合完,幾秒內會有神戶的 PMC 巡邏過這裡,他們一來,就起跑。」

喔齁~要這樣玩後輩們是吧?我很樂意呢!

「那中弘咧?」

「他也會參加,一樣想調戲一下後輩們。」

哼哼,PMC 退伍的前輩與正在 PMC 當指揮的現役前輩,握著彼此爆出肌肉與青筋的手,共同握住一件事:『調戲後輩們』。

「好唷,趕快準備。」

野村露出跟我一樣的邪惡笑容後,立刻回到自己的 BRZ 上,然後起步......

他回去車上時,我也立刻下車將車尾的大牌給拔下,放在車內收著並出發。

DB9、Lancer EVO、CIVIC Si、WRX、Viper ACR,以及 Camaro ZL1,相繼駛出工坊前的門口範圍。

接著在中央區的一處路口,兩兩一排佔滿了整座順向車道,並停在路口停止線。

我停在頭排的右邊,等待野村說的神戶 PMC 巡邏出現......

大概過了 30 秒,我就看見一輛 Rezvani Tank 從對向駛來。

「他們來了。」

「來玩玩後輩們囉!」

發現 Rezvani Tank 開了過來,我們七輛車開始拉轉引擎,發出七道吵雜的引擎噪音。

正當 Rezvani Tank 聽到我們七道噪音,把車頭稍微偏向我們,閃了兩下遠燈與兩聲短喇叭,明顯被我們吸引焦點時......

「 GO!」

一瞬間,Viper 與 BRZ 一同彈射起步,後面其他的也跟我們一樣,起跑衝刺!

無線電那也發出了後輩發現並通報的消息。

「這裡是 Assassin,發現七輛飆車族,加入追緝並請求支援。」

Rezvani Tank 看到我們起跑後,也立刻油門全開地追上。

「他來了。」

「杉島,干擾上線了嗎?」

「已經上線了,需要用不定期電子干擾嗎?還是直接?」

「週期吧。」

「了解。」

這晚開始,七輛車高速穿梭整個京阪神,後面並跟著會遭遇非週期性電子干擾的 PMC 後輩與追緝警察們。





= = = = = = =

隔天一早 大阪市 荒木的住處......上午 10 點 20 分

現在放在桌上的 AR-15,已經是大部分分解的狀態。

除了基本的上油保養,更換耗材之外,還有一件事......那就是準備刺殺伊藤議員的作戰行動。

沒有要狙擊的工作,加上是衝第一線的主力。自然就是要把我的 AR-15 進行保養工作,讓它到最佳狀態。

不過,它本身的模組化設計,就是可以通吃各種 AR-15 系列所衍生的零組件。於是就針對一些原本 AR-15 的缺陷進行改裝。

其中最大的改裝就是槍機的作動。原本是長行程的直噴式,我已經換成了 AR-18 使用的短行程活塞傳動。

主要是改善直噴式的氣導管積碳,延長潤滑油的壽命,還有射擊穩定性。

另外,因應建築大樓內的 CQB 環境,槍管也早就換成了 10.5 吋長,室內空間的靈活性之外,也維持突擊步槍的火力。

子彈還是用 5.56×45 mm 北約子彈,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熟悉這種子彈的步槍。

其餘的都是一些戰術配件的部分......

比如說:PMAG 30 發彈匣,Trijicon TA31 ACOG 瞄具與內紅點加裝座,Trijicon RMR Type 2 內紅點,AN-PEQ-5 雷射瞄準器,Lixada LED 槍燈,Magpul 五段調整伸縮槍托,M-LOK 護木,三叉防火帽,前握把等。

為了配合大保養,都單純的放在桌上。

「好了。」

把最後的幾個部件完成清潔保養後,我就一一的把零件給裝上去......

不到十分鐘,原本大部分分解的 AR-15 零件們,已重新組裝成一把 AR-15。

只是沒有彈匣、瞄具與配件在身上,算是全裸的狀態。

此時,夏果剛好從我身後走了過來,蹲下並將雙手抱住我。

感受到夏果的擁抱與來自背部的觸感,我暫時的把 AR-15 放回桌上,雙手握著夏果的手臂。

「怎麼了?」

「看你很認真的在弄槍,是有什麼事嗎?」

聽到這問題,我內心產生了一個糾結......

該坦承要去暗殺議員呢?還是編個謊言,說最近會去朋友的靶場進行當時的 CQB 訓練呢?

糾結了毫秒後,只好選後者不會讓夏果擔心的選項。

如果我公開講出要處理議員,夏果可不只是擔心這麼簡單了。

「最近會去一趟朋友的靶場那,進行當時我在 CQB 的訓練。到時候可能會是早上跟晚上都會練。」

「這樣的話,我是要自己通勤去學校嗎?」

「是不用啦,我有跟他們說,在上下班尖峰時段會先接送你之後再過去。」

「原來如此。」

夏果講完以後,當下用舌頭舔了我的耳朵、頸部。

「要現在?」

「沒,只是我想這麼做而已。」

夏果一講完,我轉頭也親上她的嘴。

「先把窗簾拉上吧。」

「嗯。」

暫停剛剛的親吻,我走去把窗戶拉上一層深色不透光的窗簾,將外頭的日光給阻擋在外。

拉完之後,再轉身回來,就直接被夏果給撲在身上,然後被推到床上......

早上要這麼來,要是我還是大學生的話,我應該是應付的了.....吧?

= = = = = = =

荒木:所以這是最後的行動?

作者:對。

荒木:難怪看你連續更新兩集......

作者:因為我要趕上新作的發布

荒木:美國的賽車對吧?

作者:正是如此。至於後路嗎......我也給你一個算是最高位階的。

荒木:是嗎?我很期待。





連續更新!
還有放一下福利。

這是目前已經開始在忙美國賽車運動作品的作者。

所以 Jackal Osaka 將會在下周完結。

也就是說,大阪的前輩們將退場,不再出現在隔壁棚學弟妹的場景。

(雖然不知道他們要不要用......只是希望他們知道,這些學長是藏於黑暗,為光明效力的刺客。)

下周也就是最後一次的刺客行動。敬請期待。ㄅㄅ!

創作回應

叫我龍五
正事前,先做點甜事隊吧,學長owo
2021-08-07 18:41:26
月亮之城
4
2021-08-07 18:59: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