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四期創作】第二十幕——「戰爭章.之六」存亡之戰,工蟻突進!

作者:小洛│2021-08-06 19:19:08│巴幣:29│人氣:268

前情提要:

  量產型機甲【工蟻】,阿貝爾提起南方吉埃伯王國,這種量產機體的各種優缺點,經由謝利夫的協力說明表示。

  【工蟻】具備容易生產、構造簡單,在成本來看相當耐用,唯有缺點在於機動性平平、火力庸俗。

  然而、它大、硬、耐用。

  任何老舊的東西,一樣有著很好的續航力。

  雖然說火力庸俗,但肯定能超越武裝載具等裝甲車或坦克的程度,搭配步兵戰鬥人員,能組成卓越的武裝部隊。

  現在,則要大量生產這可靠的傢伙。

  兩周之內,吉埃伯最後一塊領土能製造出五萬架【工蟻】

  五萬個搭載了基本AI的戰鬥機甲,相當於三倍、甚至更多數量的九神衛軍。


  機械不會「死」。

  可以修理、可以再造、可以量產。

  相對於能夠無限復活的義勇軍,僅僅百人數量,但機械擁有數百倍的優勢。




  時間,現在───


  趴臥在駕駛艙內,雙手抓緊操控桿,洛‧克里斯,推動緊握的手把,雙手拇指按下按鈕。

  砰隆──!

  砰隆──!


  位於【工蟻】肩背上的雙管榴彈砲擊發,立即將逼近的九神衛軍炸成粉末!



  「喝啊──!」雙手用力後拉操縱桿,雙手食指按下板機!

  戰鬥機甲【工蟻】,立刻後仰避開遠程攻擊,隨即雙手機砲猛然宣洩火光!

  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

  將逐漸逼近的沙兵,轟得不成原形,紛紛化為砂礫垮下。


  隨即雙手穩住操控桿,保持機體平衡,洛隨即推動操控握桿。

  雙手向前推,【工蟻】雙足發出噴射聲,立即向前位移滑動。

  透過機體連結的通訊器與房卡做搭配:「這裡是義勇軍駕駛,洛‧克里斯,現在突破第一戰線!」



  「可惡!滾開!」左手後拉右手前推,【工蟻】左抬腿閃過斬擊。

  隨即操控桿前推,一腳踩碎近身的沙兵腿部,左手拉起控制桿,按下板機。

  左手機槍猛烈往對方頭部與上身轟擊。

  砰砰砰砰隆───!


  在駕駛艙外,機體外頭,到處都是超過三米高,由沙粒組成的巨大九神衛兵怪物。

  在怪物數量過於密集的戰鬥環境,戰鬥機甲【工蟻】帶來的能耐,已經超出預期。


  洛‧克里斯,透過銀幕瞄準前方的巨大沙兵甲蟲,【工蟻】的雙手機槍火光不斷。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雙臂散熱孔冒出白煙,都與被轟碎的沙兵粉塵混在一起。



  隨即操控室內警報響起,AI雷達警告右上方有物體高速逼近。

  洛的戰鬥本能,驅使他左手拇指隨即扣下宛如槍枝的保險安全裝置。

  一個猛力前推,隨即快速後拉左手操控桿;【工蟻】一個閃身左臂槍口收起,瞬間彈出巨大鋼刃!

  刀身發出灼熱的電熱光,隨著手臂上的散熱口噴出蒸氣,迅雷不及掩耳的反應速度,將進化完全的巨大沙兵斬首!


  短短一瞬,沙兵身首分離的瞬間,洛雙手拇指按下榴彈砲的按鈕,【工蟻】肩上的雙管噴出火光!


  砰轟!!!

  將半空的沙兵身軀,透過砲彈噴出的衝擊擊成碎塊!


  「來!」右手推動操控桿,食指按緊板機,【工蟻】的右臂機槍猛力的開火,四散的火光遠遠觀之就像火焰放射器,將嘗試衝撞的甲蟲沙兵打成一攤沙塵。


  洛,對著通訊表示:「義勇軍【工蟻】部隊,跟上!」

  在他後頭,滿是駕駛著戰鬥機甲【工蟻】的聯軍,以各自的操控方式抗衡沙兵。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難得有機會,出現這種戰鬥載具,透過參考圖搭配一點我流風格呈現XD

說到底,我最期待的就是這機體的比例圖了w


以下請擔任身高範圍的模特兒與機甲合照



(登場人物:洛‧克里斯、翡翠、尤克、希莉卡、亞提、文森、克利風

戰鬥機甲【工蟻】)

翡翠、尤克、希莉卡、亞提、文森,( 出自繪者:貓瞳(sunny5221) )

角色:克利風,( 出自繪者:Gugu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0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奇幻國度|四期|洛‧克里斯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元
所有人都給我倉鼠吃香蕉(誤

08-06 19:55

小洛
什麼是倉鼠吃香蕉XD08-06 20:02
無名Z司
自繪嘛,讚哦www

08-06 21:25

小洛
累w||| 寫文跟畫圖我覺得都很累08-06 21:26
可拉斯尼格拉斯
...一開始以為是3D建模耶!太強了

08-06 23:25

小洛
騙吃騙吃XD跟可拉這些大大沒得比,畫很久頭很痛表示XD08-06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十九幕...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戰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