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廢墟圖書館同人-離別之朝。

作者:千陽│2021-08-03 21:07:06│巴幣:4│人氣:237


手指愛心鏡中都市篇(三)











醫院。




「好啦好啦,別看了,交給專業的。你先跟我來一下。」

安東跟著朵菈來到一間檢查室。

「這是?」

「一見鐘情的確浪漫得不得了,但仍要考慮是否為認知干涉之類的影響。」

安東點點頭;點完頭他才發現,這下不就變相承認一見鐘情了嗎!?沒這回事啊喂——

「所以~」

安東有些奇怪地看著靠過來的朵菈。

朵菈踮起腳湊近安東耳邊,壓低聲音問道:「您有把您的擇偶條件告訴其他人嗎?」

「——沒有。」靠杯!「什麼擇偶條件妳不要一直黑白講啊……」

看安東一臉糾結,朵菈也無奈攤手,「沒辦法啊~他可以這麼符合條件,又這麼巧合地被你拐回來,實在很像知情人設計的陷阱嘛!」

「我明白。」安東一時間也找不到適合的話來解釋。他突然想到朵菈說什麼命運的、咳咳,這說出來雖然不用解釋,但只會讓人覺得更加可疑吧?!








「您的檢查沒有發現任何問題。」朵拉有些猶豫地望向安東,有些嚅囁地道:「因此,我想向您申請……」

「欲言又止不像妳的風格,說吧。」

朵菈深吸了一口氣,低下了頭,試探性地問:「拷問他的許可。」

「妳想死嗎?」

一開始聽到時,朵菈的心沉到了谷底,但她很快注意到,安東語氣是驚訝的。

「抱歉抱歉,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沒生氣!!」安東也立刻發覺自己的話有岐意,比手畫腳慌張地解釋著:「他他他,啊對,他很強,雖然看不出來——那個,就、就是說,他醒著的話是不可能拷問的,就算解除武裝也是沒意義的!妳要把他當成特色一樣對待!對,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很久沒看到安東這麼慌張,朵菈有點想笑,但更想哭;只因她不敢抬起頭看,更不敢和以前一樣調侃他。「那麼——用藥呢?當然會用最好的,保證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所以低著頭,不想抬起來。隱藏情緒什麼的不早就習慣了嗎?現在才覺得真累是怎樣啦!

「咦、這……」

「若他真的如同您說的一般強,特意接近的動機當然不太可能存在。」朵菈說到此頓了頓,恍然大悟道:「難怪您以為他只是外傷失血過多……」

「……是啊。」呼了口氣,「能不拷問他嗎?沒必要啊。」

「不行。除非您不會見他,否則這是必要的。他們不可能放個有安全疑慮的人在您身邊。」

「是這樣嗎——」看著朵菈的髮旋,安東的腦海中突然掠過一個可能。

他猛然抓著朵菈的肩,沉聲問道:「他們對妳做過一樣的事?!」

「耶?!」抬頭,愣了一會朵菈才查覺自己失態了。「不!這個這個、這個……」摀著臉,偏過頭不敢看著安東。

看朵菈神情中驚恐多於驚訝,安東知道自己猜得八九不離十——難怪,不過當上教父幾個星期,朵菈的態度就變了這麼多!都說和以前一樣就好,她卻還是一直客客氣氣——該死,我應該早點注意到這點!

「難怪從那天起就沒看妳戴眼鏡。抱歉,我應該早點注意到——」

朵菈抬手阻止他繼續說下去,「——我最討厭像你這樣直覺敏銳的安東了。」接著用力朝安東的肩拍下,「真是的,就不能當沒看見嗎!?」明明平常木頭得要死!臭安東,不該機靈的時候機靈是怎樣?

安東反射地和以前一樣,動作誇張地擺出閃躲姿勢;打在身上才發現『幹好痛!不都只是做做樣子的嗎!?等下等下,那有人打那麼多下的!』。

但他不敢抱怨,因為朵菈的聲音聽起來快哭出來了。

「我都已經下定決心了啊——」朵菈轉過身去,深呼吸了幾次平緩情緒。

「朵菈……」從來不曾見過朵菈哭,安東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

「教父大人,重點難道不該是『安全疑慮』嗎?」語氣中帶了點提醒的意味。

「咦?」

「怎麼這時候直覺就不敏銳了呢?」朵菈用打趣的語氣說著。過了一會才接著開口道:「你知道我有個戀人吧?」

「嗯。」

「你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不和你介紹她嗎?」

「妳不喜歡別人打探隱私吧?」

「因為她是食指的傳令。」

「呃……」雖然他完全不介意,但也知道問題的嚴重性。

「你大可不必介意。我們本來就約好了,只要我一晉升就分手——我們都是成熟的後巷人呀!」

「和完全沒有任何保證的愛情相比,能握在手裡的金錢和權力不香嗎?」

「嘛~雖然偶爾會覺得寂寞,但只要稍微想想被肅清的對象是如何掙扎的,金錢和權力不就更香了嗎?」

朵菈轉回來面對著安東,微笑道:「簡單來說,我選了麵包。所以,加油啦,教父大人,各方面都請多指教囉!」








「您真的不去見他?」

「嗯。這樣什麼麻煩後續都——下封口令吧。」

「是。」




「買新眼鏡?」

「不用了啦~」

「我會戴眼鏡是因為她是無可救藥的眼鏡控呦~沒想到戴太久習慣了,老是會順手去摸一摸,哈~」




「真是的,我換個新髮型竟然都沒有捧個場稱讚一下~」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對指令以外的事毫不關心。」

「哎,剪齊了整理起來省時又省力,但總覺得左邊變得好輕——」




「妳問我們之間到底有沒有愛?當然有啊!不然早就只剩一個人活著,不是嗎?」

「……您說得對,姆指的指揮官。」

「欸嘿。」




















不看也行的雜談:

我覺得姆指士兵和食指傳令的故事,直接從R18G開始就好了。

戀愛不談快一點,明天就變成肉派啦~

階級的關係肯定是傳令先出手的。

雖然有點子不過懶得寫。








捏這張時想到的台詞。

沒找到適合放的地方w

「我可是立志成為和現實一樣無情的人呢!」




https://picrew.me/image_maker/947708

뒤를 보는 픽크루
raincoat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7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亮計劃|廢墟圖書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pring35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墟圖書館同人-微光將綻... 後一篇:廢墟圖書館同人-初雪之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