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Pixel Art]練習12 披薩、甜甜圈

墨曦 | 2021-08-02 21:41:19 | 巴幣 110 | 人氣 206

昨天終於搬完宿舍了~
今天也把電子論文送審了,順利的話這禮拜就能辦完畢業程序啦~~

今天的第一個練習是披薩,種類是相對簡單的臘腸披薩,本來想在尖端處呈現起司有點烤焦的感覺,但結果不是很滿意...而餅皮也讓我想很久該怎麼呈現那種酥脆的感覺,最終還是畫不太好QQ。
話說披薩的餅皮真的越來越多種了@@,不過吃下來我還是最喜歡原本的鬆厚餅皮,酥酥脆脆的真的很讚,不過好像很多人吃披薩都會剩下餅皮就是了XD,而之前出的雞佛披薩我是真的很想吃吃看,因為我本身也很喜歡吃內臟,可惜家附近沒機會叫到,不然真的想嘗鮮看看呢。
接著第二個練習是甜甜圈,角度是有點45度角的感覺,所以在畫的過程中再怎麼喬中心的位置花了多一點的時間,而在類型的選擇上我沒有選在多納茲那種甜甜圈,而是選傳統的麵團油炸後在撒上糖粉的類型,因為我自己最喜歡這種傳統的甜甜圈XD,而糖粉再畫的時候嘗試了調整透明度來降低原本純白不自然的感覺!
說起來也好久好久沒吃到甜甜圈了,有空再去麵包店採購一下好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