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千年之夏『冰火篇-屬於自己的未來』—16~20篇Q&A

千夏冰火 | 2021-08-02 21:12:07 | 巴幣 12 | 人氣 86

16~20篇Q&A



Q:冰火夢裡出現的粉色玫瑰和金色曼陀羅是暗指什麼?有何意義?
A:冰火夢裡出現的粉色玫瑰和金色曼陀羅,前者指百列,後者指冰火。那是個意象預言,預告兩人之後的轉變。(大家可以查查花語喔~~或許會比較知道意思~~)

Q:為何冰火覺得夢裡的一切,真實的不像話,好似全部都親身經歷過一遍?真的都經歷過?
A:其實只是部分有經歷過,其他的有些是預言,而有些為冰火的心魔導致,夢境反映出冰火內心中的真實想法。

Q:白風拿給冰火的那面鏡子到底是從何而來?是妖魔作怪嗎?
A:這部分之後篇章會解釋清楚的,作者我在這也只能透露一點點~畢竟~~呵呵~不能劇透嘛~~
那面鏡子是有人刻意為之,所以才能夠在最後輾轉到冰火手上,至於是不是妖魔作怪這件事~~我只能回答~~不是!!

Q:前世的“希望女神”到底活了多少歲?是長生不老嗎?
A:祂活了250歲喔~其實是長生不老的,不過前提是體內的『希望寶石』必須完好,不能拿出體外,也不能損毀。
(有一丁點類似修真界的“金丹”啦~)

Q:冰火前世救下的男孩是誰?
A:呵呵~大家自行猜猜看吧~~冰火寫小說到如今的篇章,唯一有人型的魔族只有一人呀~~~哇!!這提示真明顯!
(挑眉)你們懂的~~

Q:為何真闇對冰火說那些話?難道···也是個預言?
A:此事中間穿插了很多很多的前因後果,作者我只能說~很複雜!!!不過,它也算是個預言了~
(作者我對這席話語裡的其中一句特別耿耿於懷~所以把它寫進去了~~呵呵···作者自己也經歷過呢!)

Q:冰火怎麼看到『有時候一分分地淪陷喜歡並不是沒有理由,恰恰就是那個人不經意間給了你所需的,讓你無可抗力。』這句話突然決定要寫歌呀?
A:算是個補償吧~畢竟一個淺淺的吻是沒有實質的~難免讓人覺得有些輕浮!!
(其實是在寫那篇前作者看了不知哪本小說,就順便借來引用了~~)
(誒誒!!我沒放閃啊啊啊!!!!真闇別打我!!!!!)

Q:···冰火到底是怎麼進去那個鏡子裡的啊?只有魂魄進去嗎?
A:冰火是靠意念喔~~就在心裡想著要進去,就會自動進到鏡中世界!!
嗯···說實話~冰火是整個人包含肉身都一起進去的~不然馬盧米一進宿舍還不被冰火的“屍體”嚇死?

Q:怎麼大家在房間裡聽冰火彈琴會忽然回想起以前慘烈的不好回憶?
A:據線索來推估~應該是有人在馬盧米他們身上下咒,使他們容易受心魔干擾、相互影響,進而回想起以前的回憶。
(不要問我那個下咒的人是誰~呵呵~~)

Q:百列知道自己早晚會死亡,不害怕嗎?不反抗嗎?
A:百列本來就不是衝動、強硬的性格,遇到“命運”更是不會反抗,因為,就算真的反抗了也無濟於事,命運的軌跡不會改變。
你說他不怕嗎?其實他比誰都怕!他怕自己死後無法再陪著冰火!他怕自己消逝後冰火會撐不下去!他怕自己再也保護不了那些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人!

Q:馬盧米兒時的那個“大哥哥”跟她有什麼關聯嗎?
A:那個“大哥哥”年齡比馬盧米大10歲,當時年紀還小的馬盧米遇見了願意照顧她、陪她玩的“大哥哥”,所以特別依賴,也因不懂事,跟“大哥哥”許下了承諾,沒想到那次侵襲,“大哥哥”為了保護馬盧米,命殞在魔掌下。
(其實這就是情人節那篇,馬盧米悶悶不樂的原因,情人節當天2月14日,是“大哥哥”去世的那天)

Q:救下年幼白風的柴犬怎麼看著有些眼熟?是···波波?
A:是的,沒錯~
所以波波才會變成白風的守護神呀~~

Q:馬盧米常常消失,她是去幹什麼了?
A:我也不知道呀~~(被揍飛)
(鼻青臉腫)嗚···痛啊!!好啦!!馬盧米消失是去祭祀“大哥哥”了~所以常常待在靈堂~

Q:冰火從鏡子裡出來後,眾人怎麼看她的眼神不同了?
A:是有人造謠誣陷冰火喔~
但是我不能告訴你們是誰~嘿嘿~~你們這麼聰明!一定早就知道是誰了!何須我說?

Q:魚丸去哪了呢?
A:不知道!或許是摸魚(完)了~~

Q:真闇到底怎麼了?勾結魔族?
A:是的~真闇其實是魔族的間諜,有意接近冰火~

Q:男主死了是不是可以完結了?
A:不行!!他是男主角誒!有光環的~~

Q:所以冰火寫給百列的歌,到底名字是什麼?
A:嘿嘿~我才不說勒~~(吐舌)
反正之後就會出現啦~

Q:布里卡異能學院爆炸了,可是不是有防護屏障嗎?裡面的人死了應該是能復活吧?
A:···我不想劇透······



16~20篇Q&A結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