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7/31電繪練習 魔物獵人物語2 納比路

泡菜牛肉鍋 | 2021-07-31 18:39:42 | 巴幣 2046 | 人氣 259

啊~終於完成了第一次正式的電繪練習!


上週開始在朋友的推薦下我也入坑魔物的物語系列,從獵人轉職成騎手完全沒有不習慣的感覺,把強大的魔物當坐騎真的是有夠酷的,想說那就來畫一下吧!

而說到納比路為什麼畫他呢?就在通完主線後才發現對他很有感情,本身就是開心果的性格加上關鍵的時候也能提供協助 (雖然也雷過不少次就是了),身為夥伴比起擂斯就屬他和蘭丸讓我印象深刻,我也有去找了一代劇情來看,在了解納比路的身世後讓我更加喜歡這個角色,雖然最香的艾路還是月路就是了。


說起電繪的練習最一開始我連畫好一條直線都做不到,心情也是蠻沮喪的,上一篇的練習中PO出來的眼睛,在那時已經是修改很久才能畫出來,朋友有跟我說電繪就是不斷的Ctrl+Z來用心磨練的,雖然納比路的線條很簡單,可我線稿還是畫得不太好,上色的部份也是這兩天才接觸真的很深奧很多要學,話雖如此我也感受到了自己越來越樂在其中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疤疤
電繪我起初在練的時候也覺得好難喔~(望向我之前的柴柴)
不過就是要有耐心~上色的話就是陰影的處理很重要~如此這樣~QQ""
2021-08-02 14:48:42
泡菜牛肉鍋
是啊真的很難但也很快樂耐心才是最重要的,以前看別人的成品時都沒想過他背後付出的時間,現在這樣就能從別的角度去欣賞別人的畫作了,謝謝疤疤做為繪畫前輩給的建議歐[e35]
2021-08-02 16:50: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