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52正在消亡的世界

♥楓糖 | 2021-07-28 22:24:58 | 巴幣 100 | 人氣 111


第52篇-正在消亡的世界

 
  超越者

  是這個世界上如同神一般的存在,他們擁有強大的魔力並控制著整個世界的自然法則,而每個世界上都會有三個,分別代表光、時間與生命的超越者,這三個力量相互制衡著世界的平衡,缺一不可。

  然而百年前的某一天,該是制衡世界平衡的光之超越者卻開始大肆破壞世界,世界陷入混亂近乎毀滅,人們開始稱祂為黑魔法師,為了阻止世界被破壞殆盡,龍王之主帶著其他四位勇士一同前往討伐並且封印黑魔法師。

  數百年過去了,原本的封印逐漸衰弱,最後在希格諾絲將神獸之淚使用於闇烈旭身上後,黑魔法師終於破除了封印重現在世人的眼前,軍團長們也一一的拋頭露面出來,史烏死亡之後,帶著重振魔族威望的戴米安率領大對侵入了瑞恩島,並且抓住了原本一直沉睡在瑞恩島的龍王-亞普力耶,不過亞普力耶因不屈服於軍團長的勢力下,最後壯烈的犧牲。

  而戴米安則將自己的目標轉移到原本已經抓住的生命超越者-愛麗西亞身上,為了得到生命超越者的力量,他透過跟蹤五英雄的去向,找到了能將超越者能力打散的物質-超越石,吸收了愛麗西亞的超越者力量後,他迅速的將世界的生命力量全部拉進自己體內,世界的生命力瞬間枯竭萎靡,為了阻止戴米安繼續作惡,五英雄挺身而出前往討伐戴米安,而其他戰力則聽從聯盟指示保護所有平民百姓安危。

  最終,戴米安死亡了,但世界的生命也同時走向了死亡,從戴米安控制中解放的愛麗西亞為了不讓世界就此滅亡,利用超越石的特性,將自己的生命分散到世界恢復了世界原有的生命力,同時也從此消失於世上。
 


  與此同時背負著另一個重大任務的浪痕楓與闇烈旭正好到達時間神殿打算調查現在之門。

  「光,等等,你有沒有聽到奇怪的聲音?」

  就在浪痕楓伸手要推開現在之門的門扉時,闇烈旭突然的拉住了對方的手,從他們一路前往這裡的時候,他從對方口中得知這個任務是基於信任上的重要任務,因為信任他們的立場與聯盟一致並相信他們的實力,所以即使他們只有兩人,也決定讓他們當先鋒進行探查,何況聯盟正在幫忙修復重整被戴米安給毀滅的地方,實在無法抽出身。

  但從他們開始靠近這個門的時候,闇烈旭開始聽到眾多的無法辨識是什麼語言的聲音,且聲音淒厲的令人毛骨悚然,然而浪痕楓卻平淡的毫無反應,雖然有點無法置信但他還是決定先問問看對方。

  「沒有,你聽到什麼聲音了嗎?」

  浪痕楓平淡的回覆著,但看著闇烈旭不太好的臉色,他微微的簇了眉摸了摸對方的頭安撫,臉色也漸漸的嚴肅起來。

  難道烈旭真的聽到了什麼?

  「……很、很多聲音,從門裡傳來的……」

  闇烈旭嚥了嚥口水,緊緊抓著對方的手不放,就怕冒然打開門的剎那會後悔。

  「你們終於來了嗎,浪痕楓、闇烈旭。」

  一道沙啞的男性嗓音傳出,一位老人拿著法杖的從走廊的底部迅速的漂移過來,身上的衣裝很明顯是時間神殿的人,奇妙的是老人的雙眼蒙著一塊黑布,明明應該是看不見的,但是又精準的在兩人的面前停了下來。

  「你是……」

  「叫我凝視者就可以了,我先前就從那因哈特那得知兩位會來到這裡,所以是來接待兩位的,但是現在的情況可能不能悠閒了。」

  凝視者嚴肅又急迫的說出話來,看來似乎已經發生了什麼嚴重的事態了。

  「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有二個嚴重的事情,原本我一直想通報出去,但是戴米安的軍隊影響了我們對外通訊,所以我只好在這裡等待兩位。」

  在聯盟與英雄們忙著與戴米安戰鬥的期間,凝視者發現艾爾達斯正在以毀滅性的速度快速的消逝著,而這件事情是從黑魔法師突然出現並且闖進了現在之門後開始發生的。

  艾爾達斯,是組成世界容貌的重要物質,不管是水、空氣、光芒、土地,這世界的所有一切皆是由艾爾達斯所組成的,倘若艾爾達斯消失了,世界將無法維持原本的樣貌。

  為了讓兩人能快速明白現在所發生的事情,凝視者利用了自己的力量,讓兩人看見了艾爾達斯的運作,而闇烈旭也從此發現,原來他聽到的詭異聲音,正是艾爾達斯對著自己求救的聲音。

  原本受到愛麗西亞保護而得已無憂創造世界的艾爾達斯,現在因為愛麗西亞的消散而失去了保護,黑魔法師或許就是看準了這點而入侵了時間神殿,而祂現在正在把所有艾爾達斯引到現在之門的深處,打算利用艾爾達斯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

  如果不快點阻止黑魔法師,原本的世界就會因為缺少艾爾達斯而被完全消滅!

  「另一個嚴重的事情,就是我們這裡原本暫時收容的一位失憶的神官失蹤了。」

  「失憶的神官?」

  「失蹤了?」

  「哀……」

  就凝視者的敘述而言,時間神殿某天出現了一個來路不明的人,他沒有任何自己來到此處的記憶,甚至連自己是誰都不清楚,明明披著時間神殿的斗篷,卻沒有人知道他究竟是誰,因為並沒有威脅性,時間神殿的管理人就收留了他。

  然而這位神官似乎非常在乎自己所遺失的記憶,即便曾受過聯盟的人的幫忙,他仍然只記起自己的名字叫作卡歐,近乎迷失自我的他,最後被現代之門的光亮所吸引……

  「他失蹤沒有多久,應該還跑沒有很遠,希望你們可以幫忙把他找回來。」

  凝視者交出了一顆水藍色的珠子,並且望向了現代之門的門扉。

  「肉體的力量與靈魂的力量是截然不同的,這株子裡面裝著部分艾爾達斯的力量,只有蒐集更多的艾爾達斯的力量,才能更輕易的戰鬥。」

  「知道了,感謝你的忠告,接下來交給我們就好了,烈旭。」

  「我們快走吧,光,如果卡歐在裡面受傷就不好了!」

  伸手用力一推,現在之門開啟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