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收藏】重尋動物朋友精神

旅貓 | 2021-07-28 12:02:01 | 巴幣 0 | 人氣 312

動物朋友相關影片收藏。
****
當初SEGA要推出第三季時遭到各種不看好,但事實證明SEGA團隊的確為粉絲們重新尋回了動物朋友精神。

唔呼呼呼我們追求的就是這種讓人脫力的可愛感啊~

同樣是黑白配色,軀幹雪白,頭與四肢黑色的馬來貘和配色雪白中帶著黑色漸層的南美小食蟻獸。
南美小食蟻獸:威嚇的姿勢!!

說好的「溫泉遊戲」呢? 海獺你到底是在溫泉裡還是在海裡啊XD

教加州海獺雜耍的海獅。

忽視掉第二季曾經存在的事實的話,動物朋友三還比較承接第一季的氛圍,雖然沒有駝鹿特有的劇本風格,但作畫方面勝過第一季,氛圍上完勝第二季,而且拯救了加州海獅因對主角群敲竹槓而破滅的形象。

身為常識人非常想吐槽但還是很包容天然呆的加州海獅好溫柔UwU
..............
回顧:第一季砂貓片段集。

..............
因為原作也是3DCG,比起其他平面作畫,動物朋友的MMD感覺更有官方的味道。

藪貓在大家的幫助下取得駕照(?)的故事。細膩的行為模式和充滿體貼的劇情走向被人說是野生的駝鹿。


看到二期被虐的家犬醬這麼幸福差點哭出來QwQ

一行人再度造訪兩隻狐狸所在的溫泉旅館。音效有點突兀不過互動很可愛。這裡的長頸鹿感覺比較穩重耶。

兩隻貓科動物面對驚嚇箱的反應好傳神www
芬尼克好靈巧喔,和阿賴桑的搭檔依舊非常合拍。
偶爾惡作劇但是做錯事會好好道歉,大家一起嬉戲的樣子真萌。
雖然在腦內配音了但要是真的把這個做成官方版本該有多好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