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第一次古戰場英雄

作者:天照大神OKAMI│2021-07-28 00:19:09│巴幣:6│人氣:326







恩,我第一次辦到了。

還記得以前會覺得打英雄的都瘋子但沒想到我是跟著當瘋狗的那個。

古戰開預選1天半和休戰日時間都泡在牛中刷肉,給以後有打算挑戰英雄的人說個。

在預選和休戰日時先把肉存到一定量再去搞90,不要想說為了不要讓名次掉下去而跑去刷90那是捨本逐末。

我自己刷了20000肉左右,如果你追求更高名次可能要更多。你所有的時間都拿去打牛刷肉就對了90什麼的當作等你刷到足夠量後的休閒打一打,然後記得再把你剛才吃的肉補回來面對本戰。

最好在休戰日結束時有個5 6e的總貢獻不然就是後面本戰要多努力了。


本戰第一天和第二天:95開放的時期

第一二天就是瘋狂刷95不用說,一大早起床能的話最好剛開就開打了。

時速最好有2t 1分內能收掉95才好。

我自己在這兩天平均每天吃了6000肉,每天大概有5 6e的貢獻。我自己是7點多才起來的然後還因為家庭因素吃飯常常要被綁住1小時跑不掉,所以實際手動時間可能比坐整天的還少些。

如果你是有這種類似狀況的人我建議找個朋友願意幫你掛FA,不能手動增加名次至少用FA減少掉落的速度。


三四天150開放時


150開放之後就是真正的本番了,我可以告訴你我在150開放前我一直在2000之外,最後一刻才勉強進入到1900左右。

然而150解禁之後我最高可以到1200,為什麼?

因為我的配備足夠,95時我有130的三妹然而95還不算特別需要她甚至之前出的噴漆姊更大放異彩有些沒做130三妹用其他打手角補足的人因此打了不少貢獻。

然而150手動時沒1303妹是不太舒服了,王一次出了4個BUFF硬到不行你要快就最好是能一口氣能從50%左右一口氣把王揍到跳過50特動到30沒有130三妹的人就必須用舞者軸來取代了。

這兩天我平均每天吃了4000肉 每天8E左右的貢獻。

總和34E讓我成功了進入了英雄線。

給要打英雄的人一個建議,頂配最好要沒有就是只能找替代不然直接少人一截下去探親了。

還有彼列能去挑戰就去挑戰,誘惑法武在之後短期蠻有可能變成主流的,雖然也是因為猩猩70這盤子不甩加護但誰之後以後其他屬性是否也會比列插件大於純粹的渾身背水呢?

然後提起精神的東西(影片 食物 飲料 或著運動啥的)最好要有,還有挑戰之前最好身體養好,一休戰馬上洗澡刷牙睡覺明天早起。除非你貢獻本錢多讓你能睡多點



這次古戰MVP幾乎可以說是:


130薩拉薩的大放異彩了。

不論是FA提速利用三動配吸收增加生存能力還是手動瘋狗般的打傷害都相當強。

除此之外我覺得棒的還有:

土屬打拳鐵板以及FA優良選手



不論短期打拳還是長期FA的最佳選手雞雞



150水母50特動的FA最佳解法



永遠的打牛超人八爺,只是可惜的奧義原罪(動畫降低速度)讓超越八爺在150FA追求速度的前提下是不太被選擇的。不然自己FA測試基本上永續20水CUT相當有感能減少很多傷害只是窒息魅惑麻痺真的很搞....


不論是水母讓八爺只能打280萬還是八爺能對水母打280萬都很噁心




永遠的最可愛最棒的兒子。

應某人要求,感謝這位阿吉幫我這個阿吉在我吃飯時幫我FA多少拉貢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1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醜狗阿吉
吉 你好棒 愛你

07-28 00:26

天照大神OKAMI
你也好棒,謝謝。
07-28 00:28
45姊的防彈鋼板
ㄉㄇ

07-28 07:52

天照大神OKAMI
帶不了
07-28 11:53
ASL

07-28 18:43

天照大神OKAMI
怕,我名次太後面帶不了。07-29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vv666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幻想 土主神入門指南... 後一篇:新的孩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