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10725

夏目上將 | 2021-07-25 23:58:08 | 巴幣 34 | 人氣 161

依然睡不好,但多少把一些事告一段落。

目前正在試圖把一些瑣事放下,看能不能寫完銀河邊境巴士站。不過我還有一些文章得幫忙審稿,所以進度不會太樂觀。

接下來是八月八號,父親節前得回家一趟,再來應該能夠放下很多事,希望九月能寫完。

故事劇情都想好也安排好了,現在也寫了四分之三左右,不寫完對不起自己。

公司的問題,新工作要正式上線了,所以接下來的白天大概不能太閒哀哀。

社群經營部分,這裡有一些衰落的跡象,看的人不從外部引進沒甚麼成長,這也是當初預料中的事。而且還是有人按喜歡,真的謝謝那些願意看我文章的人。

巴哈反而幾篇文章都有穩定的讚,看來大家還是習慣用巴哈,沒辦法用太久了都有感情了,我自己也放不下。

水庫娘穩定發展中,已經訂下其中一個方案,我下周解封會去看看有沒有辦法另外立個帳戶來收捐款,雖然不確定有多少人會捐,不過有人說要捐請個帳戶也沒啥,花個一千而已,那就請吧。到時還會研究綠界等金流怎麼開,算是為未來打個穩定的基礎。

健康情況,下個禮拜解豐我得去醫院了,看看腎者之石的狀況怎樣,然後領薪的過敏藥,可能還得問問抗組織胺。

家裡部分就還好,短期內父母都在忙新家的事吧,聽說新家真的很不錯,很高興父母的睡眠品質提升了。

最後是希望這次解封後疫情真能穩定下來,至少讓我有機會出去走走,不然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哩,真的很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