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一拳超人] 埼玉in霍格華茲2 [普]

小週 | 2021-07-24 21:26:29 | 巴幣 0 | 人氣 135



  

  「本來正全力衝往打折超市,莫名其妙就到了這裡。」埼玉回答。

  「是突然出現在城堡裡嗎?」

  「嗯……我走進超市的門,突然覺得氛圍就變得不太一樣。」埼玉仔細地回想,「然後就從一個很高樓層的房間走了出來,房間外頭掛了很圖樣奇異的壁毯。」

  「喔,是的,是的。」作為霍格華茲的校長,鄧不利多知道那個被稱為萬應室房間,「那是一個會因應巫師需求的房間,而我們的確遇到了大麻煩——多起麻瓜出生者被攻擊的事件,我第一次知道那個房間的門竟然能夠由城堡主動開啟。」

  「我剛過來的時候,還以為這裡是在拍電影呢。」埼玉指著掛在自己身上被縮小的蛇妖屍體,「你們說的大麻煩就是這條蛇吧?這條蛇恢復身形後分量不小,而且我還想帶回家煮湯。」

  「我想待會賽佛勒斯會很樂意協助處理,這條蛇的屍體同時也可以提供珍貴的魔藥材料,但這和埼玉先生的食物需求並不衝突。」鄧不利多笑了起來,接著他收攏笑容,用誠懇地語氣說:「我身為霍格華茲的校長,為此必須表達謝意。」

  鄧不利多態度鄭重地站了起來,他學著日本人的禮節謹慎鞠躬,在旁的石內卜和哈利也意會著校長的意思,也跟著鞠躬。

  「不……不必這麼做,我只是個興趣使然的英雄。」埼玉不擅長面對這種場合,「我必須要離開了,在晚一點超市特賣就結束了。」

  「礙於規定,我必須要消除你的記憶,但這樣對待我們的英雄並不恰當。」鄧不利多苦笑,「在你離開之前,我請求你對我們巫師的一切保密。」

  埼玉答應後,就和石內卜教授一起離開了校長室,留下哈利繼續與校長說話。

  在離開校長室不遠的走廊上,埼玉遇見一名打扮華麗,留著一頭淡金色長髮的男子與石內卜點頭打了招呼,後頭跟著一個畏畏縮縮只有小腿高的生物。

  在石內卜的催促聲中,埼玉只來得及打量這對奇異的組合,沒有多久就到了八樓的掛毯前。

  埼玉按照校長的說法,努力想著「超市特賣、超市特賣、超市特賣」在掛毯與人形花瓶之中來回走三次,接著一扇們果然出現在牆壁上。

  「Bye.」

  埼玉與石內卜簡單道別後,拉開了門,然而……在門出現的時候,石內卜聽見人群的吆喝聲和叫賣聲此起彼落,可以想像那是一個充滿麻瓜的狹隘空間。埼玉正準備要走了進去,沒想到門在剛打開的時候,卻被裏頭被搶特賣的大嬸撞到,埼玉飛出門外,萬應室的大門就此闔上消失。

  在這之後,埼玉重複了剛才開啟萬應室大門的步驟,那扇通往超市的門卻是再也沒有出現。

  而換由石內卜試驗了一次,出現了一個充滿魔藥大釜的房間。

  埼玉學著石內卜換個方式思考,萬應室沒有任何回應,連一扇門也變不出來。

  「怎麼這樣……」

  「也許是因為,你不是巫師。」石內卜對於此現象,只能做出如此結論,即使埼玉剛剛打開了一扇門。

  萬應室的嘗試在石內卜思考「打開通往埼玉家鄉的門」後結束,萬應室給出來的門,後面是一堵厚厚的牆壁,石內卜還驚恐地阻止的埼玉揮拳的動作。

  石內卜只好再度帶著埼玉回去校長室。

  鄧不利多想辦法暫安置埼玉,他接受了住在石內卜辦公室旁的臥室,並以不喜歡人多的場合的理由拒絕了到大廳吃飯。

  「埼玉先生,您的情況很特殊,我不得不通知魔法部的國際魔法合作司。」鄧不利多解釋道,「如果是要走官方了渠道,必須得要消除您的記憶。」

  「嗯……」沒有趕上超市特賣的埼玉,用懶散的坐姿,倚在校長室的椅子上。

  「我想不必動用到麻瓜聯絡辦公室,在這一切的過程中,我會隨時在一旁,保證只消除必要的記憶。」

  「嗯……」埼玉脫下手套,開始摳著牙齒。

  最後,石內卜忍受著麻瓜漫不經心的態度,帶著他去了地窖。

  隔天,埼玉換下了黃色戰鬥服,穿著短褲和拖鞋,背後揹著一包蛇肉乾出現在校長室。

  魔法部派來的官員對他施予記憶消除,可是當咒語擊中他時,卻沒有任何效用。

  能力稍微強大的咒語,打到埼玉身上,得到的心得卻是「有點癢癢的」。

  埼玉沉浸在自己不是遇不到強勁對手的失意感中,魔法部的職員卻是難以置信,派人透過壁爐,恰似要派一名更資深的職員。

  鄧不利多也是徵求埼玉同意後,在他身上試驗幾個沒有殺傷力的咒語。

  塔朗泰拉跳能使埼玉的腿不自覺抽動,但是作用只有寥寥幾秒鐘;清泉咒弄濕了埼玉的上衣;石化咒沒有效用;美容咒則是讓琦玉的頭更光亮了。

  「我想似乎是對你有傷害性的咒語,或是對你有負面效果的咒語都起不了作用的,再加上你那卓越的物理攻擊力,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麻瓜有如此不尋常的能力。」鄧不利多摸著自己的鬍子,匪夷所思的說:「這是你的天賦,或者是怎麼辦到的?」

  「很辛苦喔,我可是非常努力!」埼玉毫不保留地告訴校長自己訓練方式,「每日跑十公里、每天100下伏地挺身、100下仰臥起坐加上100下深蹲。」

  最後他用手指比了一個三,說:「要堅持三年不間斷。然而我禿了,也變強了。」

  「這……這只是普通的肉體訓練啊。」鄧不利多一直堅信梅林是巫師們所追求的最高境界,而今日他所見的埼玉,或許是麻瓜的巔峰。

  -

  後面幾天,魔法部的官員陸陸續續地來了霍格華茲,沒有人能成功消除埼玉的記憶。甚至石內卜親自熬製遺忘藥水,並親自監督對方喝下,也絲毫起不了作用。

  魔法部長康尼留斯‧夫子,面色難看的出現在校長室,由其他瞧見埼玉悠閒的在沙發上嗑蛇肉乾。

  「我們根據麻瓜所提供的住址去查,城市和區域都對不上,根本沒有這個地方。鄧不利多,這個麻瓜是否在戲弄魔法部?」

  往來的這幾日,鄧不利多對於埼玉的來歷有所猜測,心中也有所主意。

  「關於這個麻瓜,我有其他暫時處理的方法……」

  在鄧不利多的擔保下,埼玉簽署的一個契約,他將以霍格華茲員工的身分留在學校,期間不得向麻瓜界透露任何麻法的秘密,直到埼玉能夠回去原來的地方。

  -

  埼玉會以霍格華茲工友的身分留在學校。

  由於暑假霍格華茲不對外開放,石內卜將埼玉安置在破釜酒吧,並按照鄧不利多的指示,幫助埼玉學習現代英語。

  石內卜先前按照市價給了埼玉一筆錢,作為收購蛇妖部分軀體的報酬,其餘的屍塊被家庭小精靈製成肉乾。

  而留給埼玉的金錢也足夠讓他讀自一人暫時留在倫敦生活,石內卜也有意讓埼玉生活在這適合學習英語的環境。他替埼玉訂了一本日文英語字典以及英語字典,教會對方使用公用貓頭鷹,並要求每兩天要寫用英語寫一封信給自己。

  石內卜收到的信件是由潦草的字跡以及剛好符合字數的篇幅所組成,內容大約是簡單陳述斜角巷的商店特賣或是美食心得,重複性高的內容和過於簡單的用字,可見埼玉不是一位勤奮的學生。

  在暑期的中期,波特的貓頭鷹——一隻羽毛雪白的漂亮雪鴞——敲響紡紗街最末端房屋的窗戶,石內卜楞得解開綁在其腳上的羊皮紙,直到打開信件看到熟悉凌亂的字體,他才意會是埼玉寄送的學習信件。

  -

  埼玉信中的內容提到,哈利波特竟然離家出走,出現在斜角巷與他同行?!

  那個魯莽、傲慢自大、喜歡出風頭、專門違反規矩的波特知不知道現在有一個危險的通緝犯正虎視眈眈的要傷害他!(石內卜忘記在埼玉旁邊才是最安全的。)

  想到那天狼星‧布萊克所犯下的種種惡行,石內卜再也無法忍受內心的糟糕臆測,馬上使用現影術前往斜角巷。

  石內卜是在冰淇淋店的露天座位找到哈利的。

  哈利目不轉睛地盯著埼玉手上Game Boy的小螢幕,桌上有被擱置的魔法史作業以及吃完的冰淇淋容器,麻瓜機器所發出的電子音效幾乎可以在遠一點的地方都能聽見。

  「哇,跳過去了!真厲害。」哈利稱讚。

  「也許今天就能破關。」埼玉回應。

  石內卜走近的時候,黑色的影子遮住了光源,這使得哈利疑惑的抬頭一看,下一秒,男孩的臉色瞬間蒼白。

  「石……石內卜教授。」

  石內卜沉默了一陣,埼玉仍沉浸在遊戲世界中,諷刺的是,破關的電子音效在此時大聲響起。

  「哈利,你看見了嗎?我的分數刷新紀錄了。」

  -

  「真有閒情逸致,看來波特先生打敗了一本日記,就自認不需要其他人為他的安全考慮了」

  低沉絲滑的語調在喧囂中鋪展開來,埼玉這才將注意力從電子遊戲上移開。

  「唷,是教授啊。」

  埼玉和石內卜打了招呼,可是後者沒有理會,而是黑著臉繼續與哈利交談。

  哈利謹慎地解釋自己不小心吹脹了姨媽離家出走以及來到破釜酒吧遇到魔法部長之事,聽到是夫子將哈利安置在這,石內卜下垂的嘴角才沒這麼緊繃。

  「阿茲卡班逃走了一名危險的犯人,注意自身的安全,波特。」石內卜算計著距離暑假結束的天數,以及哈利的暑假作業,「和埼玉先生一樣,每兩天寄一封信給我,報告暑假作業的進度,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不用去學校就荒廢了學業。」

  石內卜頓一頓,正在思考要用什麼威嚴性的句子作為結尾時,哈利提出一個疑問。

  「我有一個疑問,先生。」哈利小心翼翼盯著石內卜,發現對方沒有異議就接著說下去,「就連夫子也因為那名逃犯而擔心我的安危,那個布萊克和我又有什麼關係呢?」

  「這不是你應該煩惱的,你只需要好好待在破釜酒吧。」石內卜面不改色地回答,可是這時埼玉的注目卻讓他不禁又吞嚥一下口水。

  「果然有些事情是關於我,對嗎?」處於變聲期的哈利聲音聽起來有些乾澀,激動的情緒又讓這難聽的嗓音變得更大聲,「先生,你願意現在告訴我嗎?」

  「不要以為這個世界是為圍繞著你打轉,波特。」石內卜用往常低沉的嗓音回答,他用上幾秒鐘前思索的句子,「記住,每兩天一封信報告作業進度,要是我晚一天收到,你還會再這假期中持續見到你的魔藥學教授。」

  最後石內卜看了一眼埼玉,揚起嘴角說:「看來埼玉先生僅用他所掌握的貧乏字彙就能在魔法界生活的如此自在。」

  接著,*啪——* 一聲,黑色的袍子化為虛影,石內卜藉由現影術離開了。

  哈利還在消化大人們反常的態度和天狼星‧布萊克的陰謀,埼玉語氣平淡地說:「石內卜真是認真的老師。」

  接著他低著頭,繼續遊玩一下個關卡。

  -

  開學日當天,哈利與埼玉跟著衛斯理一家人前往王十字車站,準備乘坐霍格華茲特快車前往學校。而哈利一行人坐進的包廂內,發現有一名男子正在打盹。

  途中,詭異的事情發生了。火車行徑到一半停了下來,冰凍的霜氣爬滿了窗戶,學生們洋溢的歡樂喧嚷跟著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寒肅寂寥的氛圍。

  包廂的門被提前關上,低落的情緒讓埼玉對於即將靠近的存在提不起任何期待,而哈利則是直接昏倒了。

  身為麻瓜的埼玉是看不到催狂魔的,所以在埼玉眼中,包廂的門是自己開啟的。

  「好無聊。」

  強者孤寂,長期追求戰鬥酣暢的快感難以實現,現實中的敵人總是被埼玉一拳幹掉了。

  周圍的小巫師面色蒼白,昏睡的男子轉醒過來,從魔杖發出了銀白色的實體,從車廂門口一躍而出,在這之後,埼玉感受到堵在心口的負面情緒消失了。

  施法的男子安撫著周圍的孩子,並且為每個人發一片巧克力,隨後去別的車廂巡視。

  「哈利,你沒事吧?」妙麗問。

  哈利正在咀嚼巧克力,鼓著臉頰回答:「我現在好多了。」

  「剛剛那是什麼回事?車廂的門就這樣被自己打開了。」埼玉問。

  「你沒看到嗎?就穿著黑色的爛袍子,還有那腫脹的噁心的手。」榮恩說後來才意會過來,「喔,你是麻瓜,所以你看不到。」

  「那是催狂魔。」妙麗說出了一個名詞,「那是看守阿茲卡班監獄的守衛,竟然就出現在火車上。」

  聽著周圍的人討論,埼玉憶起過去是生活在充滿怪人與災害的世界,在那尚武的社會中,沒有問題是拳頭解決不了的,然而現在他來到了巫師界,生存的規則不如以往,那他是不是能在巫師界找到一個能痛快打鬥的對象呢?

  過了不久,巡視車廂的男子回來了,他自稱是新到職的黑魔法防禦術的教授雷木斯‧路平,當他聽到是埼玉是麻瓜還稍稍感到一點訝異,不過想到自己的身分,就似乎覺得鄧不利多的決策沒什麼好大驚小怪了。

  路平友好的向埼玉握手,並參與了小巫師們關於催狂魔的討論,也分享了自己四處遊歷的心得。

  博學多聞的路平,讓埼玉忍不住問了他一個問題。

  「什麼?適合決鬥的對象?」

  「嗯,我聽過很多樂於挑戰自我的巫師都會去和龍決鬥。實際上那是一種危險又難以馴服的生物,通常要四個成年巫師一起合力施咒,唯一的弱點就是眼睛。」路平挑了一個麻瓜一定聽過的明星物種,他指著自己的眼睛說,「眼疾咒必須精準的擊中眼睛,而且必須要提防龍被咒語擊中後所引起的慌亂,其龐大的身軀造成的破壞也相當可觀。」路平的解說非常有趣,榮恩也分享了自家兄弟在羅馬尼亞研究龍的經歷。

  下火車的時候,哈利偷偷和埼玉說,霍格華茲有一位叫做海格的職員曾經養過龍,這讓埼玉決定到了學校,一定要和海格打交道。

  鄧不利多在開學宴的時候,和學生們介紹埼玉是新來的工友,他將會協助海格及飛七處理雜務。

  在埼玉回地窖前,飛七塞了一張羊皮紙給他,上面大約紀載有三百九十幾項違禁品清單,其中包含尖叫溜溜球、特大號屎炸彈以及放屁坐墊。

  埼玉只想回地窖繼續還沒有玩完的電子遊戲關卡,但是飛七仍激動的向埼玉抱怨校長禁止使用刑具體罰學生。

  「請精簡在二十個字以內。」埼玉不耐地說。

  「我得告訴你,我在鄧不利多底下工作許多年了,他還是不贊成我用鞭子逞罰學生。但你一定很快就能了解,為什麼我希望這麼做了。」飛七總結近年來的心得,「小心衛斯理家的雙胞胎,四處扔屎炸彈;還有那個叫做皮皮鬼幽靈,總是會讓你無法完成工作;還有那個波特,古里古怪和他爸爸一樣。」

  「已經超過二十個字了。」

  琦玉瞥了一眼夜巡輪值表,確定自己今晚不用夜巡後,不理會飛七的邀請,直奔地窖的寢室。

  可是回房間後,他才發現另一個悲劇,他花錢買的兩台GB都不能使用(因為想和波特連線對戰,所以買兩台)。

  在和隔壁脾氣差勁的室友(?)確認後,由於霍格華茲特殊地理磁場(?)的緣故,所有電子設備都會失效,這讓埼玉不得不想想其他方式打發時間。

  -

  霍格華茲的學生很喜歡埼玉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態度,只要違規不會太嚴重的,埼玉態度可以說是非常寬容。

  埼玉不會像飛七一樣,喝斥在走廊上施咒的學生,或者神經兮兮地盯著每一位有前科紀錄的學生。可是衛斯理雙胞胎卻無法在埼玉眼皮下惡作劇成功,他們每一個扔出去的屎炸彈都會被塞回自己的書包、鞭炮的火會被熄掉或者每個扔出去的惡咒都會被攔截。

  在埼玉面前成功的惡作劇已經成為衛氏雙胞胎的新挑戰了。

  而協助海格也是埼玉工作的一部分,海格這學期第一堂個是三年級的奇獸飼育學,埼玉因此提了一些牛肉到禁林旁。

  這是海格的第一次上課,看得出來有些緊張,在波特三人組的幫忙下,課程進行得還算順利。

  首先由哈利示範向鷹鞠躬禮節,並且成功取得這種生物的信任,並打上交道,這讓身為麻瓜的埼玉也有點躍躍欲試。

  埼玉小聲地問海格,他也想試試看騎乘鷹馬的滋味。

  「鷹馬是非常驕傲的生物,一定要記得保持禮貌。鞠躬完後,請務必等牠向你鞠躬才能有下一步動作。」海格再度重複課堂教授的內容,為了接觸鷹馬,埼玉向海格保證會遵守這些規則。

  一陣鷹馬的嘶吼聲引起了兩人的注意,原來是一匹鷹馬被激怒了。那匹鷹馬抬起了上半身,準備攻擊一名學生。

  原本要降下的前爪沒有見到血光,反而以不安凌亂之姿在空中揮舞,鷹馬扭著身子,發出恐慌地嘶吼。

  「埼……埼玉先生。」

  方才站在一旁和海格說話的埼玉,以非常快的速度衝向當事鷹馬,並攔腰抱起牠,原本要被鷹馬攻擊的學生則面目蒼白的楞在原地。

  「喔,巴嘴,冷靜下來!」海格喊著那頭鷹馬的名字,他很擔心麻瓜的安危,「埼玉先生稍等一下,我過來了!」

  海格挪移他龐大的身軀走過來,四周的學生瞬間退散開了,這使得埼玉有安全的空間放下巴嘴。

  「是要先對鷹馬鞠躬吧。」埼玉回憶剛剛海格特別向他交代的內容,對巴嘴鞠躬,可是被埼玉抱過的巴嘴,卻止不住自身的顫抖。

  接著,巴嘴把頭埋入翅膀裡。從不久前被束縛得無法撼動的現象來看,直覺告訴牠,眼前的麻瓜很危險。

  「我是哪裡做得不對嗎?」埼玉看著前面已經縮成一團的巴嘴問。

  「可能巴嘴比較害羞吧!不然,你試試看別隻。」海格也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情形,只要麻瓜沒有受傷就謝天謝地了,他指著在角落整理翅膀的其他鷹馬,「那隻是母的,也比較親人,你可以過去和牠交流看看。」

  直到課堂結束前,沒有一隻鷹馬願意和埼玉互動,而妙麗則是主動的和海格商量,下次上課可以換「溫柔」一點的生物。

  「可是,那個麻瓜沒有受傷啊?」海格茫然地說。

  「那是因為埼玉先生不是一般的麻瓜。」

  只要在課堂上,不要太遲鈍的學生都看得出來,埼玉竟然能獨自般動一頭鷹馬。

  「對啊,麻瓜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可怕了。」榮恩說,「那是頭鷹馬耶,可能需要三個成年人才扛得住。」

  「不,海格。我的意思是說,今天要不是沒有埼玉先生在,或許就會有學生受傷了。」妙麗努力說服海格,「即使你已經很清楚解講鷹馬的危險,但還是必須要把課堂風險考慮進去。」

  「我知道了。要是有學生受傷就麻煩了,我必須要好好思考課堂的風險。」海格語氣緩慢低沉,聽起來有點消極。

  原本想和海格表達「鷹馬很有趣」的埼玉沉默了,一旁的哈利則是附和妙麗的話又試著給海格一點信心。

  「嗯,海格……妙麗說的沒錯,不過你找生物讓我們開開眼界,的確讓課堂趣味很多。」

  葛來分多三人組在和海格交談幾句話後,就回城堡準備上下一堂課了,埼玉則是詢問海格其他有關工作範圍的事。

  「傍晚前再來一趟吧,我帶你走走禁林周圍。」海格說,「要把衛斯理家雙胞胎趕出禁林,幾乎花了我一輩子的時間……」

  又是雙胞胎啊,不過雙胞胎在埼玉面前從來沒有成功過。

  埼玉告白海格後,準備回城堡作一些雜事,這時他看見有一隻髒兮兮又瘦巴巴的黑狗在海格的南瓜田閒晃。

  由於剛剛和鷹馬接觸失敗了,埼玉拿出蛇肉乾試圖引誘,希望能建立一點和動物互動的信心。

  「沒辦法,最後的存貨了。」埼玉蹲下來,搖晃著肉乾說,「嘿,狗勾,快過來!」

  黑狗向前嗅了兩下,別過了臉,似乎很嫌棄。

  「不喜歡吃啊?我以為狗勾都喜歡吃肉。」

  埼玉站了起來,轉身準備回城堡,隨後他聽見「噠—噠—」的聲音,原來是黑狗小跑步跟了上來。

  「想跟著我嗎?可是我不確定住得地方能不能養寵物。」

  即使埼玉這麼說,黑狗還是賴上了他。埼玉只好帶著黑狗去了廚房,家庭小精靈餵給牠一塊牛小排。黑狗吃得很急促,像是餓了很久一樣。

  黑狗的身形很大,雖然瘦巴巴,但也十分壯實,掙扎起來也並非一個成年人能夠輕易壓制的,可是在進房間前,埼玉就輕而易舉的強迫黑狗徹底洗了澡,事後黑狗還傷心的趴在房間角落。

  少了電玩滋潤的夜晚,埼玉打算今後玩狗消遣,不過黑狗除了遇上一些吃的以外,幾乎對埼玉愛理不理,而且還整天神出鬼沒的。

  為了拯救自己的精神生活,埼玉只好想辦法打聽如何郵購一些麻瓜漫畫。但是沒有多久,埼玉發現海格的狩獵小屋因為離城堡有一點距離,所以霍格華茲的神秘磁場不會再那兒起作用,埼玉樂得常常找理由窩在那邊。

  在某個星期六下午,三年級以上的學生們都跑去活米村了。埼玉一邊在海格的小屋喝了點蘋果酒,一邊聽著對方養育一隻叫做蘿蔔的龍的小故事。

  「牠原本只有我的掌心大小,那麼的脆弱,我每個小時都得餵牠喝一點白蘭地酒加雞血。」海格擤著鼻子,拿出手捐擦拭自己的眼淚,「然後幾個禮拜後,我們就分開了。我的蘿蔔小寶貝——」

  「別難過。」埼玉很不擅長處理這種情況,他起身艱難地拍拍海格的肩膀,「或許蘿蔔在羅馬尼亞生活得不錯。」

  回應埼玉的是半巨人有如暴風雨般的痛哭流涕。

  依照埼玉對於海格的了解,這種情緒至少要持續一個小時,所以埼玉想了一個藉口離開。

  「飛七最近抱怨學生們在走廊上丟屎炸彈的頻率變多了。」埼玉乾笑,「我得去看看那群學生回來後,是否買了什麼違禁品,又弄得走廊亂糟糟。」

  「喔,對,埼玉。」海格紅著眼眶說,「不耽誤你了,快去忙吧!」

  埼玉返回城堡時發現氣氛非常凝重,原來是城堡裡面的胖女士畫像遭受攻擊。這讓埼玉得巡視城堡每一幅畫像,試圖找到胖女士還原攻擊事件的真相。

  最後由飛七找到胖女士後,從她的證詞得知,原來是天狼星‧布萊克想要闖進葛來分多的塔樓裡。

  鄧不利多決定要讓學生們在城堡就寢,近期加強城堡裡夜巡的力度。

  天狼星‧布萊克似乎是很危險又很強大的通緝犯,這讓今晚埼玉夜巡的時候,多走了一點距離,似乎這樣就能多增加找到這名通緝犯的機會。

  要是找到布萊克後,能痛痛快快的打一場是最好的。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