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一拳超人] 埼玉in霍格華茲1 [普]

小週 | 2021-07-24 21:22:44 | 巴幣 0 | 人氣 111


安價文

埼玉in霍格華茲
原址:https://www.plurk.com/p/of2e16
某天很想看埼玉揍爆伏地魔,然後就開了安價,經由多位善心人士參與,還算真的寫的有頭有尾,可喜可賀。
ps.錯字很多,內容粗糙。
-
  埼玉in霍格華茲

  幾起麻瓜攻擊事件讓不安的氛圍壟罩在整個霍格華茲,哈利和榮恩在校醫院探望妙麗,發現了整場事件的重要線索,而在一陣手忙腳亂之後,哈利、榮恩與洛哈教授前往女廁,尋找一切背後的秘密。

  「嗯,你們這是在拍電影嗎?」

  一名腦袋有如水煮蛋光亮且沒有毛髮,穿著黃色連身衣,身後掛著紅色斗篷的怪異男子,看到哈利後有些興奮地說。

  正用魔杖抵著草包哈洛的哈利表示,或者反應:

  -

  「你是誰?」對於陌生人的出現,哈利還是感到一陣驚嚇。

  這位自稱SAITAMA的男子,英語似乎不太流利,對於手上的魔杖表示新奇,看起來是個麻瓜,可是礙於危急的場合,哈利只能示意對方跟上自己。

  在和愛哭鬼麥朵交流後,他們發現了史萊哲林密室的入口,於是他們順著長長的管子進入了地底下。

  「現在拍電影都這麼進步嗎?剛剛那真是太酷了!」埼玉說,「雖然這裡不太衛生,那攝影機在哪?」

  「你聽得懂這個麻瓜再說什麼嗎?」榮恩問,哈利只能搖搖頭。

  他們進入的空間很深,光線也不太明朗,於是他們發現一張長長的蛇蛻留存在隧道裡。洛哈這時藉機假裝昏倒,並搶走了榮恩的魔杖。

  「你們這是做什麼?」埼玉對這種場合感到茫然,只見剛剛和兩個小孩走在一起的大人,搶了一根被折斷又黏起來的棍子,而另外兩個小孩很緊張。

  「Shut up, Muggle!(閉嘴,麻瓜)」那位大人拿著很遜的武器,也威嚇著他。

  看到不公義的事情,埼玉首先想要站出來保護兩個小孩子,可是戴眼鏡的小鬼又一直扯著他的手臂。

  洛哈嘰理咕嚕說了一些埼玉聽不懂的話,並念了咒語,可是榮恩的兩光魔杖卻造成倒火,咒語擊中哈洛他自己,最糟糕的是魔杖發出的爆炸造成了隧道的坍塌,榮恩和洛哈被擋在了崩塌的碎石牆外面。

  面對如此誇張的場合,埼玉興奮地兩眼發光,問:「攝影機在哪?」

  一旁的哈利急急忙忙和榮恩交流一陣後,決定帶著麻瓜繼續前進,有鑑於麻瓜剛剛要站出來的態度,哈利判斷對方至少不是壞人。

  哈利一邊穿過長長的隧道,一邊試著和他現在唯一的夥伴交流。埼玉聽到Help和sister等字眼,終於意會過來了。

  「什麼?要救妹妹啊,那得快點。」

  哈利和埼玉來到了一個大房間內,盡頭有一尊猥瑣的大叔石像,金妮則是昏倒在一旁。

  「金妮!」哈利大喊,扔下自己的魔杖,並跑了過去。

  埼玉見狀也鬆了一口氣,想要過去背起那女孩,可是他見到這房間還有另外一位比哈利年紀稍長的少年,過去撿了哈利的魔杖。

  「我們快離開吧!」埼玉說,可是不管哈利如何叫喚,金妮就是不醒。

  年紀稍長的少年陰森森地過來,和哈利說了幾句話,來往之間,哈利越來越激動,氣氛也跟著沉悶。

  埼玉只見少年用哈利的木棍在空氣中寫下幾個字,TOM MARVOLO RIDDLE重新排列成I AM LORD VOLDEMORT。

  「這……原來不是拍電影啊……」埼玉這才對自己所在的地方有了的認知。

  這位少年和哈利在不愉快的談話後,少年又像是中邪一般,陰森森地用撕扯的語氣念著些什麼,這時遠方傳來一陣鳥鳴,一隻大鳥飛過頭頂,又丟下一頂破帽子。

  埼玉為此發生的事情皆無法理解,只見猥瑣大叔的石像嘴巴打開,手腳很快的哈利馬上扯著他,想要一起逃跑。

  埼玉看見好像是巨大的蛇或者蜥蜴的吻部即將探了出來,他終於知道身邊的小孩在害怕什麼了。為了停止小孩驚嚇的情緒,埼玉沒有打算等那詭異的生物完全現身,而是決定速戰速決。

  埼玉甩掉男孩牽制住他的手,小跑步向前,並且一拳轟掉猥瑣大叔石像的下巴。

  石像的粉塵和怪物的血液立刻在密室中四散,也許是出拳力道很大,怪物身體的碎片甚至都落在了哈利的腳邊。

  「這傢伙不是麻瓜嗎?」湯姆訝異地說。

  哈利也十分驚訝,他沒辦法回應湯姆,在埼玉抓著蛇怪毀壞的頭部,將牠整個身體拖行出來前,哈利都沒有辦法闔上下巴。

  「Eat it.」埼玉一邊拖行蛇怪的龐大身軀,一邊用他彆扭的英語表達想法。

  哈利拚命搖搖頭,也許是認為埼玉想法母湯,或是現在應該做點別的。

  「卑賤的麻瓜!」湯姆恢復陰森又從容的口氣,「殺了那條蛇又如何,別忘記女孩的性命在我手中。」

  「不,金妮。」

  埼玉見哈利的態度才明白,造成女孩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元兇是那位叫做湯姆的少年。

  「喂,快點收手喔!那女孩快沒命了。」

  湯姆不予理會,諷刺地說了幾句埼玉聽不懂的英語,埼玉無可奈何朝他揍了一拳,可是卻像是揍了空氣一樣,沒什麼用。

  埼玉第一次遇到自己拳頭沒辦法解決的敵人,他縮回拳頭,往後退了一步。

  哈利不放棄,不停撿起石頭扔向湯姆,埼玉也跟著朝湯姆揮拳頭。

  在場的兩個笨蛋做徒勞無功的事,湯姆得意地笑了起來,他終於又拿回了主導權。

  哈利腳邊已經沒有石頭了,他看見剛剛遺留在地上的蛇怪屍塊中殘留的毒牙,若有所思。

  「清除麻瓜種淨化血脈,史來哲林的榮光將會再現!」湯姆對著使勁揮拳且滿頭大汗的埼玉說,然而下一秒,他發現自己凝聚出來的軀體出現了空洞。

  哈利用蛇牙破壞的日記本,湯姆在一陣哀號中消失。

  金妮醒了過來,看見到自己心上人狼狽的捧著一本破日記本,旁邊站著一名拖著蛇怪軀體的光頭男子,而一隻身體鮮豔的大鳥就剛好落在男子的光頭上。

  -

  哈利很驚訝,因為他看見石內卜、榮恩以及失憶的洛哈,他們皆全身灰撲撲的走進密室,可以想像他們剛剛爬過下水道的廢墟。

  石內卜手舉著魔杖,末梢因為使用「路摸斯」而凝聚的光芒,這映照在石內卜蠟黃的臉蛋上,看起來更恐怖了。

  石內卜看著一名陌生男子捧著蛇怪屍體,以及被打得殘破的猥瑣大叔雕像,可見這裡剛剛一定發生了多麼激烈的戰鬥。石內卜不相信一名低年級的學生可以做到如此曾度的破壞,更不相信蛇怪是被波特殺死的,他打量著一旁穿著詭異的光頭男,確信一切都是對方做的。

  金妮和哈利就站在光頭男的旁邊,而光頭男頭上停了鄧不利多的佛克使,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危險,石內卜還是用他那低沉的嗓子命令道:「波特、衛斯理,過來。」

  石內卜惡狠狠地眼神讓埼玉站在原地,隨即又對哈利說:「你,解釋一切。」

  哈利簡單地快速解釋一切,金妮、日記本、湯姆、伏地魔以及蛇妖被不會講英語的麻瓜(物理)幹掉,石內卜斥責哈利別說這種滿是破綻謊話,可是戴眼鏡的男孩仍堅持自己的立場。

  「我想待會有機會檢視你言語的真實性,但是我要為了你們擅自危險的行動,扣葛萊分多二十分。」石內卜緩緩地說,「現在跟上,離開這裡。」

  石內卜也對埼玉比出一個跟上的手勢,埼玉就拖著蛇妖的屍體準備離開,走了三步路,隊伍又在石內卜難看的臉色中停下來。

  「SAITAMA。」石內卜叫喚著埼玉的名字,他面有難色地望著蛇妖的爬大身軀,似乎暗示著要背著蛇妖屍體爬過水管返回是多麼不切實際的。

  在聽到埼玉表示Eat等字眼,石內卜的眉間的皺褶又更深了,上好的魔藥材料就這麼被當作普通食物吃掉,不能忍受。

  石內卜一個縮小咒就讓蛇妖屍體縮到只有手腕粗,非常便於攜帶,這讓埼玉對小棍子武器發出讚嘆。

  停在埼玉頭上的鳳凰發出一陣悅耳的鳥鳴,躍躍欲試地胎拍拍翅膀。

  佛克使帶他們飛了很大一段路途,最終一行人平安的返回了城堡。

  榮恩也向哈利解釋,有幽靈和畫像通報霍格華茲闖入一名服裝怪異的陌生人,這讓教授們紛紛在學校巡邏,石內卜則是順著麥朵的指引找到他們。

  衛斯理夫婦很高興金妮平安無事,在衛斯理一家和洛哈前往校醫院後,鄧不利多笑咪咪地請埼玉吃著蟑螂堆,之後仔細教著哈利如何抽取自己的記憶到儲思盆裡。

  看完儲思盆裡的記憶,鄧不利多和石內卜都相當驚訝,看來麻瓜的能力要重新定義了。

  「埼玉先生,您好。」鄧不利多語氣和藹,他用簡單的日文向埼玉介紹:「正如你所見,這裡是霍格華茲,是一所魔法學校,而我是這裡的校長,您可以和我說明,您是如何出現在這所學校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