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巴哈的達人們,真的很棒(31)

一真-好幸福…嘻嘻… | 2021-07-24 16:10:27 | 巴幣 1106 | 人氣 429


本集字數:2000

 
  「尖尖碰碰拳。」
 
  我站穩腳步,雙眼緊盯對準正在舔食我設下蜂蜜陷阱的青熊獸。
 
  為了掠奪牠身上的血與皮與肉,我的雙拳毫不猶豫揍在牠肥滋滋的肚子上──就在這時,一台貓車從天而降,將我從夢中驚醒。
 
  「唔……」
 
  睜開眼睛,映入雙瞳的是淡藍夜色,意識漸漸被外頭的蟲鳴喚醒後,玻璃珠般的月色靜靜照亮……面部朝下,一頭栽在我光溜溜的肚皮上的挑染加九妹。
 
  「妳在這裡幹嘛啦……唔、這是──」
 
  仔細一看──不,光是用感覺的,就知道肚子上傳來那濕濕熱熱的黏稠感是什麼東西。
 
  哇~我的衣服跟內褲沾滿著十六歲少香香甜甜的口水,肚臍都變成一座小湖了呢~好噁心喔~
 
  現實跟小說果然不同,畢竟味道跟感覺都只能用文字描寫,甚至能用「美少女的櫻桃小嘴流出的香醇口水」來欺騙觀眾,真希望那些作家發揮一下道德心,別再用美好的幻想欺騙宅宅了。
 
  我百般無奈地推開她的頭,由於擔心擾人清夢,我還小心翼翼地放輕動作,沒想到她一個翻身,又滾回自己的床鋪裡,還鑽進棉被把全身蓋得服服貼貼。
 
  你是魔術師還是夢遊達人嗎──我在心底暗自吐槽。
 
  處理完麻煩的妹妹後,我靠著微弱的月光環視房間,雖然眼前的世界被蒙上灰暗的顏色,但我還是發現了明顯的異狀。
 
  咪太郎不在這裡……還有,我的男朋友也不在。
 
  不安的現狀讓我產生一種頭皮發麻的壞預感,不禁在心中大大膨脹起來,像顆能夠無限吹大的氣球。
 
  「不會吧……哈哈……」
 
  奇怪?我的聲音怎麼虛成這樣?就連冷汗都啪答啪答的滴下?
 
  緊張而湧上的胃酸只差臨門一腳就要噴發而出。我可不想變成語柔那種人,狼狽地讓身體裡的東西透過嘴巴排出。
 
  總、總之──先去上個廁所!去政一房間旁邊的洗手間!
 
  我刷刷刷地爬出被窩,光溜溜的腳掌踏在冰冷地板上,讓我打了個冷顫。
 
  走出房門後我立刻右轉,在政一的房間前停下……底下的門縫是亮的──還傳來竊竊私語的人聲。
 
  哈哈……一定是政一在說夢話吧……好厲害喔……他的夢話居然有兩種聲線耶……
 
  「唔、嗚嗚……」眼前怎麼模糊起來了?
 
  我在供三小啦!這是怎樣!整人大挑戰嗎!不祥的預感完完全全成真了啦!
 
  不、等等。如果要設想一個最壞的情形,那應該是:政一的房間沒有開燈,還傳來血脈噴張的嬌喘聲………………
 
  唔……光是想像就讓人好想哭……雖然咪太郎很可愛……但是……嗚嗚嗚……
 
  不行,我要堅強!還沒有輸,我的生命值還有剩……!
 
  「你有想過,那對我而言是更加殘忍的行為嗎?」咪太郎聲嘶力竭的叫喊,從房裡傳來。
 
  玩笑話到此為止,我早就知道政一跟咪太郎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了,沒錯沒錯,我可是十分信任另一半的模範女友。
 
  我把耳朵輕輕貼在門上,靜靜聽著門後傳來的談話。
 
  他們的爭辯有時激烈,有時平靜,像是北風與太陽在進行真格卻又溫柔的對決……然而,隨著話題深入,就連身為旁觀者的我,心情也越來越沉重。
 
  我慢慢抬起黏在木門上的臉頰,發出像是不黏的貼紙那樣的聲響,臉皮因為長時間擠壓而發麻發燙。
 
  我揉了揉臉頰,試圖尋找穩住情緒的方式──直到她說出那句話。
 
  「我選擇傷害自己。」
 
  ──我的雙眼突然被日光燈刺得發疼。
 
  等我回過神時,才意識到自己已經闖入房內,直勾勾地盯著兩人。又遲了一會兒,我才從發酸的鼻頭意識到自己是什麼表情。
 
  有什麼辦法呢?見到彆扭的可憐人兒為了世俗的事苦惱不已,無論是誰都會感同身受,無論是誰都會為她感到悲傷欲絕。
 
  糟糕,雖然擺出看透世俗的架子,但眼淚還是盈在眼眶,只要受到一點刺激,就會傾洩而下。好討厭這個淚腺敏感的身體。
 
  眼前的兩人看著突然闖入的我,不知為何半開著嘴露出看到外星人入侵地球似的驚嚇神情。
 
  他們頓了一下,兩人四手在空中胡亂揮舞,緊接著說出完全不同的話──
 
  「她是來我房間拿棉被的!」
 
  「我只是想在睡前看看優芙大人的畫!」
 
  「妳幹嘛說謊啊!」
 
  「一、一不小心就……」
 
  兩人大聲喊出兜不攏的說詞,又隨即低下頭竊竊私語……奇怪,原來看著男朋友在自己面前跟別的女生說悄悄話的感覺這麼討厭嗎?
 
  算了……之後罰他一個月不准親親好了。希望最後不要是我先忍不住。
 
  我挺直腰板,看向咪太郎。
 
  「咪太郎。」
 
  「噫!小的在──」
 
  她的聲音高了八度,還冒出奇怪的古語。難道我有這麼嚇人嗎……
 
  我懷著有點被傷到的心情,提出令咪太郎大驚失色的問題──
 
  「跟政一在一起,開心嗎?」

創作回應

不意外
大腦飛速運轉,完美誤解了現狀
2021-07-24 18:58:56
一真-好幸福…嘻嘻…
希望之後不要有見血的超展開呢
2021-07-25 00:49: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