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未來戰劇情論述/基本只想論述羅瑜斌跟時雲的部份而已,其他人偶爾提及。

陸朱俊凜 | 2021-07-24 12:49:01 | 巴幣 0 | 人氣 709

關於主劇情的部分。
基本只想論述羅瑜斌跟時雲的部份而已,其他人偶爾提及。
這邊還有一些我自己的個人理解跟主觀看法而已

EP.3~EP5跟外傳跟活動劇情
羅瑜斌的出現大概有很大的變化,克隆集團的事情毫無疑問又跟羅瑜斌有關係,有看外傳的應該知道多明尼克很明顯就是被羅瑜斌煽動的吧?
還有就是我自己是一直在思考的是在第七三角洲的外傳最終章(應該是羅瑜斌給多明尼克看的影片)那裏,瑪麗亞看起來就是活不久的,也就是說瑪麗亞是死掉了並且應該是成為了第六類。
至於在這個世界為什麼活著,其實有點謎。管理者說了他把方舟的能量集中到封印上去,所以我能理解的事情是,也許這個世界是從0開始了吧?或者從某個存檔點開始,在世界變得更糟以前的存檔點。
因為看起來多明尼克是在羅瑜斌給的檔案才想起來有在研究特拉賽德計畫,那有可能是整個人被重製,記憶被重組啦我想。雖然只是個人認為。
另外就是,主線劇情ep.5的瑪麗亞收到了最後多明尼克留給自己的東西時,應該毫無有這樣的想法記憶,自己也覺得他沒打算這麼做。所以我認為瑪麗亞也是整個人被重組跟重製記憶,但看到東西卻沒有想起來,那應該是依個人體質嗎?
至於學園劇情的部分,我認為那個畢竟是好幾個世界前的東西,這世界的相關人物即便是看了也不太會有什麼記憶想起這件事情。唯獨有例外的就是管理者。
好了就是羅瑜斌找上周時雲的部分,這部分是EP5,他要周時雲的逆卡巴拉因子覺醒後,加速重啟逆卡巴拉遊戲的部分,但因為師父自己決定開始又使用逆卡巴拉因子的關係,所以讓時雲逃走。但是EP5快結尾的部分,師父並沒有使出全力,所以魔王們沒有一下子醒來,可能只醒了兩三個。但我覺得就像打麻將一定要四個人一起玩一樣,逆卡巴拉遊戲必須所有魔王們一起出來才有意義,個人認為羅瑜斌是蠻有可能再找上周時雲。
再來就是關於韓版ep6的部分結尾應該是周時雲被襲擊這件事情,羅瑜斌曾在ep5的時候說過要強硬地讓周時雲覺醒的話,要讓周時雲面臨死亡,而且官方放出消息,9月要出時雲覺醒。所以ep7是會讓時雲覺醒的地方。然後就是覺醒的部分,時雲說過喚醒龍血的父母失去理智,連他都不認得的時候,就是說他很有可能也會變成那樣,所以他應該也不會想要隨便喚醒龍血,避免被師父殺掉。而關於羅瑜斌的說法,我認為比較像是能夠穩定時雲的龍血的說法啦我覺得。
ep7
覺醒的時雲有三種方式可保……1.羅瑜斌出來物盡其用2.管理者透過某種方式保時雲3.周時雲自己克服龍血的侵蝕。不過想想第四種可能性有可能是劉米娜的幫忙,但是這不太可能,因為ep7的劉米娜可能上船艦還是什麼已經回家或回公司了。所以米娜的幫忙我就刪去了。
師父跟李秀妍的部分也不太可能,師父傾向於把覺醒逆卡巴拉因子的人殺掉比較快速,他沒有能解決周時雲狂氣的辦法啦我認為。
雖然這是我個人主觀的理解。
後面雖然還有其他的東西想說,但我很容易就腐發言這邊就到這裡為止,另外想說的東西會另外放。然後這是亦今為止所理解的發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