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關於帕可ㄉQ&A

飛天小企鵝 | 2021-07-24 00:55:18 | 巴幣 22 | 人氣 121

關於帕可ㄉQ&A

什麼時候上222列車的?
說來慚愧……因為過了太久所以已經忘記了呢。

關於你的車廂?
有很精彩的人偶劇喔,劇本都是我自己寫的,而且觀賞完的話還有小餅乾可以拿呢,至於味道方面嘛……可以放心喔!畢竟是按照食譜做的嘛……
嗯?您問候台?啊,千萬不可以喔?畢竟我可不希望乘客受到什麼驚嚇。

關於便當?
聽說甜味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味道……所以便當除了糖果還是糖果喔,是不是很棒呢?

關於賽羅?
是個很棒的上司呢,所以我蠻喜歡去前面車廂找他玩。

關於乘務員?
大家都是好同事,是說隔壁車廂的狼妹妹很可愛呢,我很喜歡找她聊天。

關於乘客?
乘客就是上帝,就算是奧客……也一樣呢(笑

關於海盜?
都是些很棒的「素材」呢……嗯?我剛剛有說什麼嗎?來嚐點剛烤好的小餅乾吧?

關於章魚?
因為沒骨頭也沒法作為「素材」使用……所以我都扔出車窗放生了呢。

關於你所使用的武器?
是特製的超大把柴刀喔,所以能夠很輕易地將人體支解……啊,我是不是又多說了什麼呢?先不管那個,要看我剛寫好的劇本嗎?

如果海盜強行帶走乘客?
沒辦法啊……也只能殺掉了吧?……啊,我指的是那些不乖的海盜喔。

如果海盜傷人了?
嗯?關於這個……不管我做出什麼事,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對吧?

為什麼成為乘務員?
因為哪裡都無法成為我的家……所以就上了這班列車了呢,況且我也有想知道的事情,於是乾脆就當乘務員了。

哪裡可以找到你?
通常會待在564車廂,在500後的車廂都有可能找到我……啊,不過前面的車廂我也會出現就是了。

平常都會在哪?做什麼?
就像前面說的,至於做什麼……在564車廂不是在做人偶的配件,就是在編寫劇本呢;在500後或前面的車廂的話……當然是巡邏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