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米六的我只想在異世界躺平(4)

作者:化俗人│2021-07-22 00:08:43│巴幣:0│人氣:127
  四・意不意外 驚不驚喜啊
  回到半小時前的我
  「全身好痛啊~」我坐在電腦桌前,哀怨的用包成哆啦A夢的圓手敲打著鍵盤。
  是的,最悲慘的美少女(?)就是我季玄之,昨天經歷了生死一瞬間,今天倒也是鬼門關走了一遭。
  一大早上班,就被老闆叫去開會訓話,主管也是一如往常的惡魔姿態。
  「季玄之,聽說你昨天被車撞,手還好嗎?」
  「右手背掉了一層皮,醫生說需要適當的休息吧……」
  「手指沒事就好,那妳中午前把剛剛開會說的資料整理完寄來我信箱。」
  「靠……靠我吧。」看著主管那如惡鬼般的笑容,頓時感覺我好像又折壽了一些。
  『手手們,辛苦了,之後會幫你們護膚保養的,努力撐下去吧!』
  一陣激烈敲打後,辦公室也開始出現了各種不明哀嚎和感謝自己還活著的聲音,午休的時間到了。
  「煩死了,啊!終於結束上午修羅場了,好想離職啊。」
  我無力的喃喃自語,看著電腦螢幕,真的累爆了,我決定要來開啟休眠狀態,移開鍵盤,我小心的靠著手臂,趴在桌上。
  『瞇一下就好,一下就好……呼…呼……』
  瞬間陷入人體待機模式,不顧形象呼呼大睡,口水順勢從口中流出,沾濕了我的手背,紗布也被口水大肆滲入。
  『咦?身體輕飄飄的耶,可是風怎麼這麼大,誰開電風扇吹我啊?咦!!!!!』
  我睜開眼,強風四面環繞,頭髮散亂的飄,我正在從空中墜落,這一定是夢吧!對!是夢!慘了要快點醒來,不然被主管發現一定會很慘啊。
  『快醒來啊!』
  『快啊!』
  『嗯……』
  『看來,我要摔死了呢。』
  無力回天不想面對現實的我,呈現大字型的繼續往下墜,強風將我手上包紮的紗布吹散。
  「想像底下有一層厚厚像棉花般的積雪接住你,要快點喔,不然你真要死了。」
  『是幻聽嗎,怎麼會有一個小女生的聲音在跟我說話?人要死前都會有幻覺嗎?』
  風越來越大,我已經沒辦法睜開眼看清周圍。
  『想就想吧!死也死的舒服點!』
  『在一片青草地上,積著一層將近兩尺高的積雪,如棉花般蓬鬆柔軟,我輕輕的落在雪上,被雪承接著感到冰冰涼涼。』
  「啪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5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en850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米六的我只想在異世界躺... 後一篇:一米六的我只想在異世界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