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魔之塔】寫個伊阿宋的角色故事

Tane家 | 2021-07-21 16:45:04 | 巴幣 110 | 人氣 222

傍晚,一位年老的男人正臉色凝重地一邊吃晚餐,一邊算著一箱子的金錢。此時,旅館的大門被粗魯地推開,一隊伍的冒險者從門而入,臉上都帶著在外面聽到喜訊的喜悅。
其中,一位穿著綠色披風的冒險者——伊阿宋見到坐在旅館餐區的年老男人,看了一下桌上的擺設,馬上察覺到了不對勁地問了老人:“隊長,我們不是已從科耳喀斯皇室領取賞金嗎?怎麽還有更多?”
被稱爲‘隊長’的年長者一聽,不緩不慢地回應道:“你們聼説了科耳喀斯皇女要舉辦比武招親吧?國王親自來請求過,希望我們冒險團不要參加這場比武。”
在場的團隊聽了無一不驚訝。還沒等伊阿宋反應,他身旁的夥伴率先回嗆:“好樣的!之前在皇宮高高在上的他,還真的瞧不起我們。別管他,伊阿宋。我們硬要去比!”以往這冒險團的作風,只要是遇見把他們看遍的勢利眼都會狠狠地教訓一頓。但這次隊長卻抓起一手的金幣裝進他的錢袋以示他的最終決定。
見此,伊阿宋不解問:“難道隊長你真的要我們向國王陛下屈服嗎?”
“還不是因爲你,伊阿宋!”隊長怒錘餐桌回罵。“誰都能看見這是科耳喀斯皇女親手爲你打造的迎娶機會!”待他心境平和都接道“而且這與團隊精神無關。是那位皇女,美狄亞。相信我,那女人會毀了你一生。“
伊阿宋業明白隊長的意思。自從兩目對上起。伊阿宋知道美狄亞對他的愛與熱情婉如熾熱的焰火,而他是會撲向她的飛蛾,只需觸碰她就會直接被欲火燒盡。他完全不能駕馭這份感情。但就算如此伊阿宋絕不退讓。隊長在他的雙眼中看出堅實的眼神。無法勸阻伊阿宋只能靠蠻力阻止他。“兄弟們,將他拿下!”
身旁的冒險團隊員雖然不知所措,但仍然百段不願地圍上伊阿宋。他們哪是伊阿宋天生具有的怪力的對手。不留片刻他們全被推倒。隊長見狀卻不慌張地拔出自己的彎刀與他對決。雖然是冒險團最年老的隊長對上最強的伊阿宋,但隊長寶刀未老,而且他深信念在隊長曾教導伊阿宋如何戰鬥,在師徒的份兒上,伊阿宋絕對不會傷害他。
果然如他所料。伊阿宋寧願赤脚空拳也不願拔出佩劍迎戰,他還一直處於防禦狀態而不願還手。久而久之伊阿宋身上便出現多個被隊長快刀割出的傷痕。就在伊阿宋快支持不住時,身後突然出現老闆娘的慘叫:“失火了!厨房失火了!”
經驗告訴隊長這肯定不是尋常的火災,可他將視綫轉回戰鬥他發現伊阿宋早被褐紅髮女人拉出旅館。礙於現狀隊長只能趕去厨房幫忙滅火,但不忘向逃跑的對象怒吼:“伊阿宋,你若真要娶那女人,就別想回這冒險團!”

美狄亞將伊阿宋拉進一處暗巷後,馬上替他療傷,“我因爲擔心你,就偷偷跟蹤你到旅館。”美狄亞解釋説:“但沒想到父王會收買你的隊友。他可是踩了無恥新境界了!”伊阿宋觀察者美狄亞眼中對她父親的憤怒。但更讓他意外地,是自己有可能斷送愛人事業,那一絲絲的悔恨。
伊阿宋的雙手顫抖著,最終將眼前那熾熱的身影抱入懷中,輕聲向她宣言。“我答應你美狄亞,我會贏取這場比武招親,名貴正順將你娶回來。”
未來也許會有一系列的悲劇,也許會留下諸多的悔恨。但此時此刻,兩人的愛是最真實的存在。


大家好我是Tane家。
今天心血來潮就創作一則關於雙周卡的,雖然從他夥伴反對下手未免俗套(逼近虛影也或多或少演這幕)不過後來他便渣男那段不這麽光彩的歷史真心不好寫。
這裏的伊阿宋性格可能對虛影那段有些出入,但誰知道他真實的性格到底是哪種呢?不過倒是有(清談描寫)還原他的怪力
另外,小弟也想好施拉瑰的故事,今後哪根筋不對就來寫寫看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