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藍色帝國,皇家空軍(RCAF)

物理被當的我 | 2021-07-21 13:00:28 | 巴幣 1164 | 人氣 857

完結藍色帝國,美利堅穿越異世界?
資料夾簡介
異世界的洛沃森王國因為被叛軍用黑魔法污染,導致本土土地損壞嚴重,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就啟用了『救國計劃』。(轉入重置版本)

1941年末,加拿大皇家空軍有14個飛行中隊一共168架作戰飛機部署在海外~尤其是英倫三島。

而加拿大陸軍則在埃及、香港、印度和大不列顛等地部署總計三個師的兵力。

當然,這些都是過去式了。

雖然損失很大,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在穿越發生之前,英國在不列顛空戰時期將英倫三島內許多工業轉移至了加拿大。

得利於此,加拿大國土上擁有著相較於大多數英聯邦地區更加完善、龐大且配套充足的工廠群和科研設施。

在確認了不列顛完全消失後,加拿大政府立刻著手將勞斯萊斯、布里斯托和超級馬林等公司收購、改組。

而且由於大多數公司為了在加拿大進行生產和研發,因此許多科研成果、武器藍圖在加拿大都有副本。

同時許多科研人員也早被從英國本土轉移到了比較安全的加拿大,這也讓加拿大繼承了大部分英國方面的科研能力。

再加上從英國本土1940年末轉移到加拿大價值25億美元的黃金和45億美元的有效證券(魚雷行動)⋯這些真金白銀都讓加拿大政府有資本快速重建其受創嚴重的軍隊。

自政治危機解除後,加拿大工業產能全開,並陸陸續續重組、組建了八個陸軍師團和重新填補那十四個中隊的空缺。

政府方面也積極響應美國人的戰爭請求⋯像是成立NAA、登海爾德登陸中的加拿大部隊以及太平洋側的海岸防衛工作。

而在六月下旬,加拿大皇家空軍的第一批共24個中隊被派駐海外⋯並以登海爾德機場作為行動基地。

194272 11:03
加拿大皇家空軍 111中隊
恩斯赫德西南方約25公里

“N111,這是指揮部,S062遭遇大規模敵機,你們被指派前往恩斯赫德上空,請立刻調整航向。

「收到,預計兩分鍾左右抵達。」
中隊長斯科特蘭上尉向著無線電另一端回答,同時將操縱桿拉向右下方。

而接下來,他領導的第111中隊對十二架噴火式(Mk.V)迴旋、加速向著恩斯赫德飛去⋯⋯

194272 11:05
加拿大皇家空軍 111中隊
恩斯赫德上空

「我的天啊!那些就是龍嗎?」
一名飛行員忍不住大喊,雖然他們都有看過報告或者當時紐約戰役的電視轉播,但眼見還是十分的震撼,畢竟是神話裡的生物啊⋯⋯

「不要和美國人撞上了!自由開火!」
在斯科特蘭的命令下,中隊從東方進場、開始由各機自由追擊龍騎士。

斯科特蘭自己也開始尋找目標⋯他一眼就看上了一個正在拉弓攻擊美國人、身著金色鎧甲的騎士。

他將操縱桿向上拉,而他的噴火機也隨之抬升穿過雲層⋯⋯過了幾秒後,他猛然將操縱桿向下推並讓座機俯衝而下,當他再次穿過雲層後,立刻按下操作桿上的按鈕。

霎那間,八挺.303機槍立刻傾瀉出彈雨⋯正在仔細操作著魔法弓的騎士軍官立刻被機槍擊中,而他胯下的龍也被子彈截成了五六段,並雙雙墜下地面。

斯科特蘭將頭轉向他的左方,赫然發現一架美軍軍機朝著自己直直飛來、大概是打算向騎士發動攻擊⋯⋯顯然自己搶了他的擊墜數。

那架美軍軍機立刻抬升,以免兩架軍機相撞,而這小小插曲過後,兩機便繼續投入戰鬥⋯⋯

戰鬥僅僅持續了十五分鐘左右,盟軍方面總共有三個中隊參與了戰鬥~包括美軍第62中隊、加軍第111中隊以及之後再來支援的美軍第61中隊共六十架戰鬥機。
(美軍兩中隊P-47、P-40各24架、加拿大12架噴火,美軍一個中隊是24架的編制,而沿襲英聯邦系統的加拿大則是12架編制)

而洛沃森方面則是3個聖龍騎士軍團共六百騎⋯不過在盟軍擊落三個騎士軍的團長後(均穿著辨認度高的金色鎧甲)失去高級軍官的聖龍騎士軍團便很快失去戰鬥意志,狼狽地撤退。

恩斯赫德制空權爭奪最後以盟軍決定性勝利告終,騎士軍在戰鬥中損失了一百二十六騎龍騎士,而盟軍則是付出了一架噴火和一架P-40墜落、數十架各型戰機受損的代價⋯⋯此次戰鬥也標誌著加拿大皇家空軍在新世界的第一次空戰。

這次空戰也讓加拿大軍方認識到了噴火五型的高空效能和美軍雷霆式相比遜色很多~因此將Mk.9的研發給排上日程。

#我扁桃腺發炎痛得要死,抱歉拖那麼久,星期五或星期六就發主線劇情。


創作回應

a2310395
還是說異界在知道美墨之間的矛盾後,會搞個齊默爾電報2.0,史實中事件發生後美國立刻下令美墨邊境的NG部隊進入一級戰備狀態,而墨西哥畢竟也是不小的國家,要靠NG去扛也有風險,為此還把部分準備開往歐洲的美軍調去美墨邊境,一定程度上打亂前線部署(這還是墨西哥官方對德國電報已讀不回的情況)
類似情況像隔壁台灣穿越、異界人煽動馬糞五毛搞恐攻那樣,不過那些只是得不到支援的團體,在掃完之後就能讓台版NG部隊接手清理殘兵,正規部隊繼續調往前線,而墨西哥是國家,只要墨西哥官方對異界人的要求已讀不回,美國也沒什麼理由再開個美墨戰爭2.0的新副本,而是只能繼續讓邊境的NG部隊和美軍保持一級戰備狀態,這樣一定程度上會分散前線兵力
2021-07-21 14:49:33
a2310395
加拿大的彈藥和裝備也會為了統一後勤而改成美規嗎,例如老李和布倫改成.30-06、斯登改成.45、噴火引擎改成V1710-G(反正穿越後美版P-51D/H也會用V1710-G),畢竟要自己搞的話,在加拿大後勤能量不如美國的情況下參戰會有不少麻煩
加軍飛官:引擎受損需要維修,機槍彈藥用盡需要補充
美軍地勤: ......抱歉,你飛錯基地了,還是看要不要現在重新學開P-51?

加軍部隊:步兵排彈藥用盡需要補充
美軍參四: ......抱歉,要不要學蓬萊那樣去隔壁加軍單位偷淦過來?
2021-07-21 16:06:13
物理被當的我
目前保持英規的,不過戰後應該會改成XX規(不劇透
2021-07-21 16:15:03
a2310395
至於墨西哥的問題,穿不穿越對美加來說各有利弊,穿越後除了能補上戰時的民間輕工業缺口,也有可能發生齊默爾電報2.0,不穿越的話東西艦隊要互相調動的距離變短,而需要防守的海岸線也會變長
2021-07-21 17:16:11
物理被當的我
各有利弊⋯
2021-07-22 08:42:54
Dr
可以把地圖展示出來嗎?
2021-07-22 03:18:02
物理被當的我
地圖之前有發過了喔⋯⋯在產業宗教概述那一章
2021-07-22 08:42:17
Dr
Ok thanks
2021-07-22 15:12: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