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伍鳴食堂】你們有吃過,真正無添加的葡萄乾嗎?讓我們歡迎無添加的英雄!

伍鳴 | 2021-07-20 14:00:02 | 巴幣 54 | 人氣 914

你們有吃過,真正無添加的葡萄乾嗎?

把包裝轉過去,很多果乾都有添加物,就算是廣告台詞裡寫無添加的也一樣。而葡萄乾似乎又是最常出現在混和食品中,又最難沒有添加的。通常都會有糖和油。跟我一樣,會單獨買葡萄乾來吃的,應該更懂這一點。

先看看其他果乾。剛好最近在吃全家果乾,就拿來分享吧。




蔓越莓乾,好吃是好吃。廣告台詞寫無添加,背面成分還是有添加物。吃起來口感雖然不會太不自然,但是我知道,真正的蔓越莓沒這麼甜。


芭樂也好吃,和蔓越莓的情況差不多,背面成分都看得到添加物。可惜阿。


全家的檸檬乾我覺得有一點扯,超甜,上面裹一層糖。搞不好整個下去用糖煮過。口感像是乖乖軟糖、檸檬口味。


最後那張是我把青芒果乾倒在每天吃的堅果裡,配著一起吃。青芒果乾味道比愛文芒果乾淡一些,雖然有添加,但也不會覺得太甜太膩,整體還算可以。

好了,看完以上這些,有什麼感想?照片裡,我都把封面的廣告台詞show給你們看了對吧?

為何要用無添加來宣傳,背面成分又明顯有添加呢?很矛盾,對不對?

回到主題,那麼誰是在果乾界裡,少數的英雄,除了前幾篇介紹過的鳳梨乾和芒果乾之外。今天,我們來歡迎,最天然的葡萄乾!!!!


加州三葉葡萄乾!

或許它在超商架子上,你不曾注意到它。但它是果乾界堅持無添加的少數分子。尤其是葡萄乾,這種激烈的競爭領域。


真的超級好吃。味道比較淡,卻保留最多葡萄的感覺。尤其是你吃過其他各個廠牌充滿添加物的葡萄乾之後,再吃這個簡直要哭出來。

它是我們今天的英雄,也是我心目中永遠的英雄。

加州三葉葡萄乾!

創作回應

蘿莉小愛愛
很配飯
2021-07-20 21:19:34
伍鳴
配飯我沒試過
2021-07-21 08:02:04
水墨靜
加州三葉葡萄乾,家裡冰箱唯一常駐的果乾。(控全家商店宣傳不實)
2021-07-25 08:56:03
伍鳴
真的好吃阿。可惜小時候不敢吃葡萄乾,長大後才敢吃。
2021-07-25 10:19: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