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下一次更新將加入單手劍

龍が如く | 2021-07-20 09:55:52 | 巴幣 0 | 人氣 648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下一次更新將加入單手劍,這一粉絲強烈要求的功能終於要加入到遊戲中。


育碧蒙特利爾高級社區開發人員Karen Lee發推:“我們也會添加社區要求的調整和功能。比如,我們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加入單手劍。”

育碧曾在4月底表示未來的《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更新,為了提升品質,更新頻率會降低。從四周或五週就更新一次的循環改成允許更充分的測試和打磨。

在上個月Karen Lee還透露《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殿》將在2022年迎來第二年的資料片。她表示這是《刺客教條》系列首個獲得第二年支持的作品。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第一個資料片“德魯伊之怒”5月上線,第二個資料片“巴黎圍城戰”今年夏季推出。


此外,育碧還在開發一個大型線上遊戲《刺客教條:無限》,作為一個即時服務遊戲,將會隨著時間進化。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