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每日一記 發揮影響力」我好像太宅了之所謂遊戲高手

♜許願星♜ | 2021-07-19 01:34:50 | 巴幣 10 | 人氣 99

  最近兩天幾乎都在打遊戲傳說,試著思考什麼樣才是高手,覺得我的高手定義,至少這路要穩還要打得死對面。之前都靠美娜單排但覺得技術性比較沒那麼多,後來買了亞連這隻角色真的技術性提高許多,也常打不穩,今天才用了一天把他打好。是說遇到對面也是同角色亞連然後我單殺他這樣。

  滿有成就感的,亞連要注意的細節比較多主要是這樣。

  但因為最近花太多時間了,而且因為用排位試打的關係也從鑽一掉到鑽二,想說先這樣好了。然後今天想到體驗這件事。就是說呢,得到女孩的芳心的體驗,確實滿高興得,有種踏實感。就是自己也要努力是了。就是有什麼方法知道呢,恩或許是很好約,哪裡都想跟你去這一點也能觀察得出來吧~

  最後說說今天要在公會活動看的電影《喬瑟與虎與魚群》,有一個方法能讓他跑順,我等了很久後來終於順了,可是我看到一半真的覺得太日常了,沒什麼爆點,就看不下去了哈哈。我真的覺得很抱歉滿烏龍的是說看預告片覺得好像會很好看但實際上又沒那麼好看這樣,可能最近太迷遊戲了我決定日常必須得研究東西了啊,就先不玩好了。雖然難得亞連練好了w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