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icro:bit第一次開機體驗程式試玩-創造主樂意見到祂的孩子發揮創意

R之老公公 | 2021-07-18 20:58:37 | 巴幣 1010 | 人氣 224

#Microbit #開箱體驗 #OOBE 每台電腦在從箱子裡拿出來,第一次啟動,會跑幾個畫面,並且叫你設定參數。這個小東西也不例外。聲光效果很好呢! XD 這程式展示了它內建 #蜂鳴器 #LED顯示陣列 #重力感測器 #姿態感測器 #麥克風 ,除此之外,它還有 #電子羅盤 (有的手機都沒有這個)和 #藍牙模組#三星 公司還幫它開發了手機app。可以完全獨立於PC之外。無線燒錄程式。太強了。還有屬於Micro:bit自己的通訊協定。

這麼精巧有創意的作品,相信天父上帝也是非常開心,因為祂是創造主,樂意見到天父的孩子發揮創意。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 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聖經

巴哈的人們年輕又可愛,別忘了給R公按讚喔 ^^

創作回應

蘇家立
謝謝您分享,我很喜歡這些電子的小常識。(本身和理工、電子擦肩而過)
2021-07-25 19:24:50
R之老公公
謝謝你的回應 ^^
2021-07-25 20:08: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