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聽cover+新工作

作者:UMicloud│2021-07-18 19:00:49│巴幣:0│人氣:73
wacci『別の人の彼女になったよ』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粉ミルク的youtube頻道,很好聽卻也很心疼的一首歌,
循環播放一天後說:
很喜歡這首歌,不知道有沒有榮幸聽翻唱,或是有什麼時候會翻譯呢?
這麼喜歡這首歌啊......?
忍不住一邊帶入歌曲意境之中,一邊落淚呢~


曾經把這首歌推薦給失戀的同事,結果學姊跟我說她看著跟前男友同居過的租屋處,聽這首歌哭了一小時。於是這首歌成為了我和學姊間的默契,如果她今天想他;或是我今天想人了,會趁老闆不在機構上班的時候放這首歌。
現今從機構離職後,跑到了醫院上班,一點新人蜜月期都沒有,就接下的業務內容和面試時談論截然不同,隨著疫情升溫,要做核酸檢測與快篩;降溫,醫院開始去社區打疫苗。做為新人必然會被徵招去做這些活,當然也因為工作時數問題,支援打疫苗的事情是辦公室同仁輪流去。
越來越多人出國,越來越多的業務量,很久沒工作加班的情況下,也在一周內加了4天班。


上、下班騎車聽著spotify,在50首歌裡一天放了2次這首歌,想著自己失約了沒有辦法和想見面的人見面,邊想邊掉眼淚,忍不住騎車繞了點路,點開很久沒開的facebook,也看到了這首歌的cover版本......是隨機整人的嗎?第一句歌詞播出聲之後,忍不住哭了出來。


然後開始幼稚地對這首歌回答:
就算不能見面,也不要就不見面了,要就打電話來R!
(莫名兇但超沒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2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232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順其自然的日子Happy... 後一篇:渴望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