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平凡(可能還是有閃抱歉)

♜許願星♜ | 2021-07-17 21:04:06 | 巴幣 12 | 人氣 82

  所謂的平凡其實是很可貴的,就在我經歷了這一切之後,所有的常識,試著當小說家,試著捨棄自己只為了受歡迎。試著尋找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裡所謂的真物,也就是「愛」。那我不禁其實這樣很好,其實無論是誰發表帶有情緒的言論都不是很好看,因為我也看過別人發表了,心有戚戚焉,但我得說那有時候就只是抒發而已。

  因為就如我所言,我既不是暢銷作家,也不是什麼太受歡迎的歌手。就是個普通人而已。所以自然也有這樣抒發的權利吧,是說也不會有人在意,輕輕鬆鬆得多好w而或許這種文風也是人家喜歡看我的文章的原因。

  所以說呢,我也沒什麼遠大的抱負,其實為了尋找真愛也吃了很多苦,今天馨語音對我說了「老公,我愛你。www」恩馨我也愛妳。所以我就只是想平凡地讓馨幸福就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九尾白狐
mmm.........
表帶有情緒的言論,是說我嗎?(我很常這樣
2021-07-17 21:07:40
♜許願星♜
不是是在說我自己
2021-07-17 23:08: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