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18 | 不能坦然接受自己的性慾

超越困境 | 2021-07-17 13:24:07 | 巴幣 20 | 人氣 243

無法接受自己性需求的男人,如同一隻無能的獵豹,獵不到物還說吃素對身體很好。
 
 
明明同為哺乳類,人類的性慾跟其牠動物不同的地方在於,其牠動物只有交配季節會發情特別想打砲,但人類不同,一年四季都想打砲。
 
 
學校的教育時常灌輸我們一個錯誤觀念
 
「性是罪惡的」
 
這一觀念完全錯誤
 
另外許多宗教會灌輸另一個觀念
 
「性是神聖的」
 
這也不對,只都是對性的解釋
 
 
性不過是人類的原始基因設定,從一開始就設定好,異性透過外貌、賀爾蒙互相吸引,接著產生情慾開始進行交配、受孕,孕育下一代,就是這麼一段過程。
 
 
為什麼學校要灌輸錯誤性知識?
 
學校事實上是一項賺錢生意,並不是教育機構,只是市場有需求,認為自己的孩子受學校教育後會比較成材,而且學校越貴、越高等越好。
 
 
就因為市場家長這種認知,學校才會針對家長需求對教育做調整,家長認為性不乾淨、不好,所以學校不教正確觀念,而是教家長(市場)想要的觀念。
 
 
家長有什麼毛病?
 
一般學校的學生,大多都處於階級中低階層,高階級的孩子通常都送去國外或是真正的高等學校,教育好不好我無法判斷,但孩子的同學他爸媽肯定都是跟自己差不多階級,文化習慣也相近,至少可以避免自己的孩子染上窮人的壞習慣。
 
 
而中低階級的家長通常都從事農、工業,以前農業時代趨近保守,女人光是給對方看到腳掌就害羞到不行,哪有像現在還露出整隻大腿給人家看。
 
 
也因為這種文化延續到現在普及的資訊,很多以前人覺得前衛的性觀念在我們常使用網路的年輕人來說,已經沒那麼大驚小怪了,甚至能開放大談性愛。
 
 
但家長觀念轉不過來,於是學校為了符合家長口胃,仍然避免提到性,所以性觀念在小時候除了看影片學之外,剩下的就是從家長的教育得來。
 
 
家長對性的觀念是什麼?
 
因為以前時代只要讀好書就能擁有高薪工作,所以家長觀念一致統一認為「只要孩子讀到分數高的學校,以後自己也能靠孩子享清福。」
 
 
可怕的是這些家長明明沒把書讀好,出社會後就停止學習,更不可能把自己的孩子給教育好,於是用自身貧瘠的知識來對這世界作解釋,就出現以下觀念。
 
 
「大學畢業才能談戀愛」;
 
「談戀愛浪費時間,你應該先讀書」;
 
「要談戀愛以後都還有機會」;
 
「你只要對女生好,女生自然就會喜歡你」;
 
「交不到沒關係,找人相親也可以」;
 
 
因為以上觀念,你更少與異性接觸,也因此很少結識到花花公子類型的朋友,身邊的朋友更多的是與你一樣對性觀念貧乏的男人。
 
 
我會給現在的男人什麼建議?
 
現在男人肯定有很多性知識相關可以學,但我發現鮮少人教你如何能坦然面對性,頂多就是口頭上告訴你。
 
 
你若要擺脫舊有觀念,就必須擁有新的觀念加上新的行為,否則大腦沒辦法將新觀念內化為自己的信念,以下提供幾個方法。
 
 
1.多與異性互動
 
不論是去超商、飲料店結帳,還是參加聚會什麼的,有跟女生交流機會就多寒暄一下,一開始肯定覺得卡卡的,有點尷尬,除了外表上的不自然,也有一部份是你的大腦在抗拒新的行為所做的反應。
 
 
2.用交友軟體練習
 
用交友軟體的好處是,你可以減少一點羞恥感,練習與女生聊天時不時聊到性的方向,或是想一些黃色笑話來增加自己的性張力,一開始可能會不好拿捏力道被拒絕,但也因為在網路上就還好,不要犯法PO些色情圖片就好。
 
 
3.多練習,練習造就完美
 
老是那句話,觀念知道了,手也要去動,觀察別人怎麼應對進退,自己遇到時也多模仿,多去接觸新的行為模式,讓你的大腦可以多做比較,不代表要完全拋棄舊觀念。
 
可能是舊觀念80%,新觀念20%
可能是舊觀念30%,新觀念30%
 
大腦會自己依照現況做調整。
 
 
結論
 
要改正一個觀念,可能要一年、五年、甚至十年,全憑你有沒有認真去執行,更重要的是,你的環境若都是些老古板,你再怎麼刻意練習速度都很慢,最快的方式就是常跑夜店,結交對女人有吸引力的男人,去觀摩那些厲害的男人是如何與女人互動,他們的說話方式、肢體語言,這才是容易打入你內心的學習方式。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主要內容為
1、把妹PUA: 關於把女人
2、個人成長: 關於成為男人
3、自我探索: 照亮人生道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即刻解脫
交友軟體可以勸退了,老是遇到不正經,還我問說:哥哥!我私底下有援交服務,你需要嗎?
只能不予置評,我立馬回絕,黑單那些不自愛身體的女人,爛桃花
2021-07-25 10:57:31
超越困境
若以增加女人互動經驗為目的,交友軟體是手段、搭訕是手段、交友聚會是手段

每個手段都有優缺點

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2021-07-25 13:07: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