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艦これ】Gambier Bay改二和夏季限定任務

作者:ivon852│2021-07-17 00:29:17│巴幣:1,016│人氣:2555
居然遇到讓我比對田中還火大的人了,祖克伯的鐵拳不只打到我的個人帳號,連經營多年的粉絲專頁沒違規都能一指bang不見。

Gambier Bay 改裝後變成了4格空母,雖然搭載量還是很小,但強化了FM-2的加成。

火力裝甲超強化,+23,+22
先不管它是不適比中指,可是背後怎麼也多了一個愛哭鬼浮輪



此外,遊戲中的第三架噴射機也實裝了
雖然是過渡時期的產物: FR-1 「火球」
專門用來把零式特攻機打成火球


由Ryan飛機公司生產的火球式戰鬥機,只在護衛航母上試驗降落過,也沒有戰果。
前面是螺旋槳,屁屁是噴射引擎。降落時得關掉噴射引擎。
速度跟地獄貓差不多,不過跟格魯曼公司沒關係,而且降落時還會解體。

二戰期間,美國有發展P-59;英國有流星式;蘇聯有活塞引擎+機翼下直接掛二個噴射引擎(I-153 DM和Yak-7 PVRD),德國更是把Me-262投入實戰,日本仿造的橘花最後變成特攻機。

而義大利:

雖然義大利政府大肆宣傳,被媒體認為是第一架噴射機(後來證實德國He 178早一年就試飛成功),可是跟Stipa Caproni一樣,仍然不算真正噴射機,只是把引擎塞在中空的機身裡面。

真正的噴射機是要以噴射引擎為動力來源,多數充滿過渡設計,例如沒有後掠翼的時代直到韓戰才終結。


普通海域的基地航空隊看起來以後也能夠擴張了。原本只有6-5能課金額外購得一隊防空隊,現在任務也能獲得航空隊。而未來在南方海域也能派出航空支援。
在同一個海域不同航空隊間轉換飛機也不用等待時間(但鋁還是照噴),整備LV提升的話也可以減少疲勞和轉換的等待時間。

不過現在對6-5使用設營隊,達到3隊上限後也只能提升整備Lv的樣子,無法把整個海域都蓋滿基地,畫入九段線。




夏季大演習
要求: 一日內演習8回勝利。
獎勵: 給糧艦「間宮」x1 / プレゼント箱 x1

【年任】「改装特務空母」任務部隊演習!
要求: Gambier Bay Mk.II + 2x (Fletcher級驅逐艦 / John C.Butler級驅逐艦),一日內演習4回S勝利。
獎勵:
設営隊
三選一: FM-2 x2 / TBF x2 / SKレーダー★5 x1

航空基地を整備拡張せよ!
要求: 遠征「海上護衛任務」「兵站強化任務」「タンカー護衛任務」「航空機輸送作戦」「水上機基地建設」「水上機前線輸送」「ボーキサイト船団護衛」各成功一次。
獎勵:
二選一: 設営隊 x1 / 一式陸攻 x2
二選一: 設営隊x1 / 新型航空兵装資材 x2


【年任】夏の格納庫整備&航空基地整備
要求: 準備彈藥x2800 + 九七式艦攻x4 + 天山x4,廢棄九六式陸攻或一式陸攻x3。
獎勵:
三選一: 新型航空兵装資材 x2 /新型兵装資材 x1 / 開発資材x10
二選一: 熟練搭乗員 x2 / 設営隊x1 /改修資材 x8


精鋭三座水上偵察機隊の前線投入
要求: 準備燃料x1300 + 鋁土x1700 + 新型航空兵装資材x1 + 戦闘詳報x1 + 熟練搭乗員x3,由良作秘書艦,第一格搭載滿改修的零式水上偵察機一一型乙,廢棄零式水上偵察機x3 + 瑞雲x3。
獎勵:
零式水上偵察機11型乙(熟練)


改装特務空母「Gambier Bay Mk.II」抜錨!
要求: Gambier Bay Mk.II + Fletcher級驅逐艦x1,2-4、3-5、6-4各S勝2次。
獎勵:
三選一:
TBF★4 x2 / 改修資材 x7 / 戦闘詳報 x1
二選一: 戦果+800 / FR-1 Fireball x1

麵包和愛情前面,我選擇愛情 (新戰機),雖然制空只有11。

2-4

3-5上路

6-4右路


【夏季限定】「渚のマーメイド」作戦!
要求: 艦隊內含「朧 + 曙+ 漣 + 潮」或「白露改二 + 時雨改二 + 村雨改二 +夕立改二」,1-4、2-3、3-2各2次S勝。
獎勵:
二選一: 開発資材 x10 / 高速修復材 x8
三選一: 勲章 x1 / 給糧艦「間宮」x1 / 補強増設 x1

1-4和2-3共用。

3-2全高速+,至少一個電探。



【夏季限定】「渚のシレーナ」欧州作戦!
要求: 艦隊內含有下表中的5艘艦娘 (剛好都有泳裝CG),出擊4-1、4-3、4-4各S勝二次。
獎勵:
三選一: 特注家具職人 x1 / 改修資材 x5 / 勲章 x1
二選一: 改装設計図 x1 / 試製甲板カタパルト x1

沒有Littorio,Roma也不行,戰艦只好用Richelieu了。

4-1

4-3

4-4



這次更新最扯的應該是「窓のない部屋」家具了吧,花大把錢拆掉窗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0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Collection|艦隊收藏

留言共 4 篇留言

樓T
真慘 FB真搞人

07-17 03:34

Yuhina
愛哭鬼浮輪也太可愛!另外請教"騙人的吧"甘貝圖源是哪本漫畫?

07-17 11:37

ivon852
841339df1307-24 15:43
ReZEL
想請問一下,休士頓在"「渚のシレーナ」欧州作戦"這任務是必備船嗎?還是只要湊齊數量即可?謝謝

07-24 13:51

ivon852
那個任務是從裡面挑5艘,所以不是必備。07-24 15:42
幽影
https://i.imgur.com/SF3Zycp.jpg

拆掉窗戶以後,有些壁紙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例如上面的佈置,感覺就很適合泳裝涼波,目前她正在7-1特訓中,希望活動前能給她戒指^_^

07-31 0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日版忘記引繼碼,取... 後一篇:空戰動畫推薦: 宮崎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