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慌張背後堅定的結他狂戰士:朝日六花

春の九尾狐 | 2021-07-17 00:00:12 | 巴幣 1024 | 人氣 551

今天7月17日是Raise A Suilen的結他手朝日六花(LOCK;ロック)的生日喔!
前言
隔了幾天,又回來寫感想了!今天寫的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之一喔!今天的主角就是那位抱著夢想獨自一人從家鄉前來東京的結他狂戰士——朝日六花喔!
感想
先來就先分享我這一年來對六花喜歡程度的改變吧!由於當初沒看動畫,我入坑初期是完全不了解RAS的存在,第一次真正了解是去年六月,RAS實裝遊戲的時候。也是因為不了解她們,我當初對六花是沒什麼感覺的,尤其是因為六花的第一張四星我真心覺得蠻一般,帥氣還能算的,但僅此而已。然而,第二張四星,即萬聖節限定卡,就開始讓我覺得她可愛了!雖說之後她還只是處於一般的程度中,一直到了開始看live錄像,以及對RAS有了更多認識,才開始喜歡上她。我對眼鏡娘狀態下的六花可說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但放下了眼鏡與發圈的六花絕對超級可愛!整個感覺都不同了!雖說眼鏡娘狀態下是帶點土土的感覺,但解放狀態下的六花就是無敵!而且她為了追夢而決議孤身一人前往東京,那種堅持與努力也令人覺得她慌張的表面背後,隱藏著堅定的內心,以及帥氣的一面呢!
然後是和上次一樣,來分享一下六花的cp們吧!雖說主要都是兩對,マスロッカ(マスキングx六花)和ロッカあす(六花x明日香)。我個人是對第一對沒什麼感覺,但就蠻喜歡第二對的,那種本來就是好友的二人慢慢透過生活相對然後發現自己感情的故事我是超有感覺的!也是可惜這對cp不太熱門,明明也是很甜的啊!看來下一輪寫她們也好像不錯呢!
(這次的生日限定超級漂亮可愛啊!)
結語
六花的故事絕對是BGD裡數一數二慘烈的,畢竟她孤身一人前往東京追夢,卻遇到了很多的阻擾與困難,最後才終於遇上了RAS的各人,也算是給了一個好的結局吧!六花神賽高!在最後再祝這位堅定的可愛結他狂戰士生日快樂吧!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我女兒~
2021-07-17 01:14:03
春と彩
可愛到不行
2021-07-17 01:16:29
小廁郎
最愛六花
2023-12-07 21:19: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