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偶像異聞錄-遊佐梢之章(雪梨G7會議)徵求故事意見

蘿莉控凱撒 | 2021-07-16 21:01:12 | 巴幣 1010 | 人氣 213

本人之後家人患病,情況暫時有改善,但是就需要做物理治療,首先就要謝謝各位巴友對我家人的關心。

在我休養的期間,亦考慮了岬珊瑚之章何時會完給,那而我就是原定珊瑚被某魔法少女修理後,沙諾爾收到小原瑪利亞的消息,七大工業國會議改在澳洲雪梨舉行就會完結。預計我會寫到第十四章,而第十三章會是保護級,大家要注意。

緊接就會到遊佐梢之章,但是故事的頭三章,我需要處理可可羅外傳故事,到時我就會修正內容,究竟是什麼內容,那就要期待遊佐梢之章。

而遊佐梢之章中,主角仍然是沙諾爾,但是女主角正妻阿瑪莉露變成佐梢及胡桃愛香。

既然叫做遊佐梢之章,女主角一定會是遊佐梢,有玩CGSS的人大家會知道她是非常可愛的不思議系偶像。在偶像異聞錄中,她會成為沙諾爾全面掌控美軍第二、第六及第七艦隊外,更會控制北約,究竟小梢會怎樣協助沙諾爾稱霸?

而另一女主角就是魔法少女胡桃愛香,沙諾爾視她為妹妹看待。她的魔法,會令到整個墨爾本受到嚴重破壞,而且手斷與恐怖份子沒有分別。


由於故事構思中,但可以介紹遊佐梢之章的故事簡介:

沙諾爾、莉露、二弟萊亞等人被堂弟沙達菲的邀請,出席在澳洲雪梨舉行的七大工業國峰會,同時,澳洲南部維多利亞省突然宣佈獨立,沙諾爾、莉露與及部下們究竟七大工業國會議有什麼遭遇及如果處理澳洲內戰危機?

希望大家為遊佐梢之章提出意見,大家可以留言給我!


創作回應

可可羅
胡桃愛香的圖片死圖了
2021-07-16 21:03:20
蘿莉控凱撒
已改。
2021-07-16 21:17:19

更多創作